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二十七章 王二牛

一百二十七章 王二牛

这个队长脸上也有些不解,转过身问道:“你们谁知道驿站里那些守卫都哪里去了,我记得这里是王二牛他们在负责吧!”

其中一个兵士看没人说话,于是硬着头皮站出来,说道。

“火长,这个事情我似乎知道。”

这个火长看着这个士兵,眉头不知觉的一挑,语气有些凝重的问道,不过东方说听的这声音颇有些咬牙切齿。

“你说。”

这个士兵虽然似乎挺耿直的,直接说道。

“王二牛他们今天下午的时候好像在青楼里去了,我也是当时给火长你跑腿才偶然间看见的。”

果然!这个火长心中发出了这样两个字,不过火长这个时候也是转过来给东方说说道。

“东方队正,这件事是我们的错,你的功劳我会给你上报的,罪魁祸首我们也会上报等处理的。”

这个火长的话让东方说听出来了一些什么,反正就是希望东方说等人别再揪着这件事不放之类的,他们自己会处理什么什么的。

东方说虽然有些不满,但是还是收刀回房间去了,并让游烈他们轮流换班,守夜。

而那个火长现在在善后,他身后的一个小兵有些不忿的问这个火长,说道。

“火长,就这么算了,王二牛玩忽职守的事情可是大罪啊!而且还死了人。”

火长叹了口气,眼神有些苍凉的说道:“我也不想这么算了,但是王二牛虽然是个废物,混蛋,可是毕竟他还是有后台的,我们上报这件事不会对他产生什么大的影响,他有无数办法能够推脱过去,而我们说不定就倒霉了。到时候给你一个玩忽职守的罪名,让你永生永世都翻不了身。”

说着说着,这个火长开始发火了起来,显然,这件事让他感觉无比的憋屈。

特奶奶的,你有后台你跑来做个小守卫是来难为他们这些火长的吗!

不过,这个守备不知道的是,在驿站不远处,一个人嘴里嚼着一根草,略微有些叹息的说道。

“哎!本来想利用这伙人来找到他们的据点的,结果冒出来了一个东方说,不是说这个队就是个痞子队吗!我怎么看着和那些正规队伍相比也差不了太多啊!”

“这下计划全泡汤了,这十多个人绝对是潜伏在我们这里的雪峰教里实力厉害的一些人,我之前悄悄传出这队有着大营的密信来诱惑他们,结果人是来了,结果被团灭了,白忙活了。”

这人旁边一个身披盔甲的军士撇了撇嘴说道:“二牛,既然失败了,我们是怎么做,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他们,让他们配合我们行动。”

这个人正是王二牛,那个驿站的守卫,不过看现在的情况,显然事情不是表面上那个样子。

王二牛摇了摇头说道。

“苏恩,不用了,雪峰教这次没有得手,相信他们还有下次,既然这伙小队实力不俗,我们也可以利用这点,反正之前的消息又不会消失。”

苏恩笑了笑,在月光之下,一张俊秀的脸庞若隐若现。

“二牛,你这样做对那支队伍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好歹也是战友啊!”

王二牛浑身一抖,苦笑着说道。

“我去,苏恩,你能别这么笑吗!怎么感觉跟个娘们似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还有,这也不是没办法的事吗!要是不找到那些雪峰教的老窝,除掉他们,对我们天津总归是一种内在威胁。”

“这支小队要是活下来了,我们就好好地跟他们道个歉,然后再给他们一些补偿,要是没活下来,我们就帮他们多争取一些抚恤就好了。”

苏恩眸子里闪过一丝失望,但还是打趣的说道。

“二牛,你依旧是这么冷血啊!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王二牛哈哈笑道:“你还是这么喜欢说这句话,不过,欲成大事,不拘小节。”

苏恩笑了笑,不过这个笑容有多真就不知道了。

望着远方的驿站,苏恩心中喃喃道:“二牛,不管你怎样,我都站在你这边,纵然,冷血无情。”

第二天天一亮,东方说就带着手底下的五个火长回程,说个实话,东方说昨天晚上越琢磨越感觉不太对劲。

为什么那些雪峰教的家伙会来袭击驿站,这些雪峰教的家伙一个个实力也不差,相信在雪峰教里面都是一把好手,怎么会来袭击一个毫无价值的驿站呢!

更何况,这个驿站只有东方说一伙人和驿站本来的人,而且又怎么会这么巧,遇上了护卫彻夜不归的蠢事,这里面绝对那里有问题。

可是到底那里有问题呢!东方说怎么想也想不出来,东方说因为这个直接让慕尚他们全速前进,东方说心中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就在东方说等人出城一个时辰后,东方说心中不好的预感成真了,东方说被包围了,两百个人,绝对不少了,东方说甚至没有察觉他们到底是怎么被包围的,但不管怎么说,现在东方说等人的处境十分不妙。

“到底是怎么回事,竟然值得雪峰教花这么大力气来这样对付我们,昨晚我就感觉不对劲了,玛德!到底是怎么回事。”

东方说粹了口唾沫骂道。东方说周围的兵也听到了东方说说的话,一个个脸色凝重,全力以待。就在东方说和慕尚游烈商量着怎么突围的时候,雪峰教那边走出来一个人,朝着东方说这边大喊道。

“前面可是东方队正。”

东方说回到。

“我是,你们雪峰教的杂碎有什么事来找你家东方爷爷了。”

东方说这嘴上这么一说,雪峰教那边的人一下子都骂了起来,就连出来的那位,脸色都不怎么好看。

“哼!少呈口舌之利,东方说,密信,你是自己交出来呢!还是让我们来拿呢!”

瓦特,东方说脑子里全是问号,交出来什么,密信,你妹的。

东方说好像明白了些什么,心中大骂。

这些人的目标是密信,而他们认为密信在东方说的身上,这样一来,昨天晚上的袭击也搞明白了。

东方说其实很想说这只是一场乌龙事件而已,不过还是没有说,毕竟,对方绝对不会信,再说了,东方说突然之间想到了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