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二十九章 膝下黄金可以舍

一百二十九章 膝下黄金可以舍

东方说这边原本的四十多人现在已经只剩下三十六个了,季老六他们突围出去也死了两个,这还是东方说他们牵扯住了大部分人的缘故。

而现在,其他雪峰教的人围过来了,原本还一对一的东方说众人已经一对三,甚至是一对四的局面。

东方说等人虽然还不至于力不从心,但是现在伤亡已经开始有些增大,就算是有战阵,可是现在只剩下三十三个人了,但是对方也因此损失了不下二十多个人。

东方说看到倒下去的士兵,目瞪欲裂,愈加疯狂,这个时候,东方说终于将对方里面的弓弩手身上的弩给破坏掉了,为了这二十个弩,东方说的一条手臂上已经中了三刀,幸好是左臂,对战斗虽然有影响,但还不算太严重。

东方说给慕尚游烈等人使了个手势,游烈慕尚心神意会,慕尚游烈等合兵一处,东方说顶在最前面,雪峰教这些人根本没有发现东方说针对那些弓弩手,也没有时间去注意这些,他们靠数量才能和东方说等人拼杀。

哪有那么多时间去考虑这些,而且因为人数差距越来越小,现在东方说和雪峰教他们已经不是包围状态了,而是对峙状态。

东方说从怀里掏出几个小包,自己拿了一个,给身边的士兵给了几个,这个时候,这些士兵已经疲惫不堪了,接到东方说给过来的东西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幸好东方说发现了这件事,不然恐怕起不到多大的效果。

拉住他们,然后仔细说了一遍,这些士兵也明白了东方说的打算,于是又打了一会儿,东方说看到他们几个分散到了好多地方,然后做了个手势。

呋!

东方说等人一起讲手里的小包打开,向前一撒,然后东方说大喊一声。

“撤,往小城里撤。”

东方说扔出去的东西是石灰粉,这东西是他身上储备量最多的东西,至于其他的药之类的并没有拿在身上,现在东方说自身十分庆幸,庆幸自己拿着石灰粉,不然这次就算不栽,底下的兵估计也就剩下那几个去找援兵的弱鸡。

在敌人这边一片混乱的时候,东方说等三十多个全部撤退的时候,雪峰教这边大喊。

“射他们,弓弩呢!”

“报告首领,我们的弓弩全部被他们破坏了。”

“你们这一群猪。”

这个及时遮住了眼睛却满脸白色的首领一脸的气急败坏,暴怒的吼道,还能动的给我追。

这个时候东方说等人已经跑了好几十米,在雪峰教等人没有远程攻击手段的情况下,他们根本就不担心背后会受到袭击。

东方说等人跑的时候也没有忘记将他们死掉那些兄弟们的尸体给带上,虽说因为这个损失了一点时间,但是所有人,包括东方说,都没有因此抱怨什么。

这段时间的训练,虽然不能说大家都已经彼此当兄弟,但是也是朋友,虽然偶尔也有一些矛盾,可是现在他们战死在战场上,每个人都心情沉重。

但是他们知道,现在他们要快些跑,不然这些兄弟们就白白牺牲了。

就在东方说等人开始撤退的时候。季老六他们已经到了小城,可是这个时候小城已经关门,季老六从中嗅出了一丝不同寻常,但现在他们根本顾不得去想这些事情。

十二个人加上两具尸体,在城地下大喊道。

“我们是之前在这里出发的军队,我们在外面遇到了雪峰教的袭击,我是东方队正手下的火长季老六,现在东方队正收到雪峰教的袭击,我在在这里请城里的兄弟敢去支援,季老六定铭记诸位大恩。”

城头山站着一个身披铠甲的将领,看起来年纪并不算太大,脸长得十分秀气,从身上的着装来看是这一城的守城将领。

他脸上波澜不惊,但是心中还是叹息了一声,不过嘴上还是直说道。

“在下守城将领苏恩,我们城里刚刚收到雪峰教的袭击,现在城里兵员紧张,抽不出人手,就是你这个火长,我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而且,你们队正现在受难,那你们怎么来的。”

季老六急切道:“苏将军,我们其他兄弟拼死突围,让我等几人前来报信,请去援军解围,我等自知实力低下,不敢有半分停息,全速赶来请苏将军支援。”

苏恩还是摇头说道:“诸位,我等在你们走后,城里发生数十起暴乱,雪峰教组织大量人员来进攻我们城里,现在他们跑去那里都是一个未知数,说不定,你就是今早上来攻城的雪峰教成员之一呢!”

季老六大急,知道这个守城将领不信他,但想到那些帮助他们突围的兄弟还处于危难,嘴皮一咬,双膝跪下。

他身后的其他人也是一样,双膝跪下,悲愤的大吼道。

“求守城将领出兵,救救他们吧!我季老六求你了。”

“是啊!求将军出兵去救队正大人去吧!”

季老六方有才等人跪地磕头哀求道,他们也是七尺男儿,他们也知道膝下有黄金,可是现在他们却放弃了尊严,只希望他们能够出兵去救他们的兄弟。

苏恩身边的一个将领见此心生不忍,走到苏恩旁边说道。“苏大人,他们的确是今早刚出城的将士,我见过其中几个,今早上,雪峰教来攻过一次城,虽然雷声大,雨点小,可是说不定正好遇到他们一行人呢!”

苏恩小声叹息一声,说道。“别说话,我做事不用你来多嘴。”

苏恩心中又何尝不知呢!这件事要说真的,没有谁比她知道的更多了,城里发生的那几十起暴乱是真的,可是早上的雪峰教攻城却是假的。

这件事完全都是王二牛为了实现目的而布置的,用东方说等人做饵,去钓那些雪峰教的大鱼。

苏恩索性不再理睬季老六他们,季老六他们不管怎么恳求,上面都不再说话,最后,他们额头上已经满是鲜血,城墙上面的士兵虽然不忍,但是却也无力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