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十三章 好友老乞丐

十三章 好友老乞丐

“这样的话,我是不是可以一千两卖一**香水,然后,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啊哈哈哈!”

东方说简直想骂人,他现在总算是知道为什么皇上要把最疼爱的郡主送到离长安这么远的云天来了,妈卖批,国库撑不住啊!东方说还记得当初自己说过只要原料跟得上,就可以卖得掉的话。

“呃!郡主,虽说我们的香水要买的贵一些,但一千两,恐怕也卖不出去多少啊!”

东方说无语道。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本郡主怎么会这么做呢!还有,东方说,你不会到我府上只是为了拿几**香水吧!我可不相信你为了拿**香水就亲自跑过来。”

云萝郡主打了个哈哈,随口把话题转移了过去。

“自然不是,郡主,不知道你府上有没有什么好酒,我过来厚颜要几**。”

云萝郡主:······

“酒的话,我这里倒是有,都是父皇那里的,一剑天这家伙宝贝的很呢!”

云萝郡主话刚说完,东方说就看见一剑天的手在剑柄上摩擦摩擦是魔鬼的步伐。

“呃!这个,剑兄,商量个事呗!”

东方说试探的问道。

“你去拿吧!”

这么好说话,东方说不由得一惊,殊不知这是一剑天因为两次乌龙事件的不好意思而已,正好有个补偿的机会。

“那个!真行!”

唰!

“赶紧去拿!”

看着脖子上泛着寒光的剑,东方说:······

好在风铃过来解围。

“东方公子,这边走。”

“哦!好,好!”

不多时,东方说拿着两**酒站在郡主府的大门外擦着冷汗,我最恨面瘫骚包男了!心中在不甘的怒吼着。

“上剑不练练下贱,金剑不练炼**,我靠!面瘫骚包男,等老子做出火铳来,第一个拿你试枪。”

东方说嘴里嘀嘀咕咕的,面上的表情也就是寻常的咬牙切齿,呲牙咧嘴等常用词汇。

黄枫湖离北冥街大约有半个时辰的路程,东方说倒也是不急,把玩着手里的两**酒。

要知道,这可是郡主从皇宫带来的,肯定不是凡品,拿给老乞丐的话,估计他也舍不得喝,嗨嗨!

老乞丐和东方说之间的关系可谓是铁,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后,几乎每隔个七八天,东方说就要去看看老乞丐,顺便带上一些好酒,一来二去的,两人就结为了忘年交。

这段时间因为醉心香水的研究工作和之后的生意链条没有去看望老乞丐,东方说也觉得不好意思,这才专门到郡主府去要了两**好酒。

黄枫湖那里围满了人,东方说一张脸黑了下来,这下惨了,忘记了今天万人空巷的原因就在这,还傻乎乎的往这走,要了亲命了。

东方说只好绕路,过了好一会儿,才绕到黄枫湖的另一边,往后面的山里走去,穿过竹林,东方说来到了一间茅草屋外,从一口大鼎上爬过去,东方说才进入了老乞丐家中。

说道大鼎,东方说最郁闷的也就是这玩意了,不知道老乞丐怎么想的,非要在大门口放口鼎,而且连个让人进去的缝隙都不给留。

“老头,我来啦!给你带了好酒,要不要啊!不要我拿走了。”

东方说举起两**酒,熟练地喊道。

“嗨嗨!东方小子,怎么,这么长时间不来,我都以为你淹死在黄枫湖了呢!没想到还是这么活蹦乱跳的,真是造孽呦!”

一个穿着破破烂烂,头发蓬松凌乱,赤着脚,满口大黄牙的满不正经的老头从茅草屋里走了出来。

“我说老头,你要是不想喝酒,就早说嘛!枉费我一番心意从郡主那里要来了两**皇上御赐的佳酿。”

东方说装作满不在乎的说道,不过老乞丐可就没那么从容了。

“什么,御酿,你能搞来这好东西,快给我看看,我帮你品鉴品鉴。”

口上说着品鉴,但那副馋样却深深出卖了他的内心。

“好了好了!本来就是给你准备的,拿去吧!你知道的我又不懂的品酒,普通的酒和皇上喝的酒对我来说也没什么不同。”

“也是,与其让你这小子糟蹋了,还不如让老生我好好尝尝呢!”

老乞丐一脸猥琐的笑道,看的东方说很是忍住要揍他的心情。

“东方小子,最近云天城里是个人都知道你的名字,什么香水王,胆小鬼,花魁的入幕之宾之类之类的也是在城里流传甚广啊!”

老乞丐接过酒,打开盖子,陶醉的嗅了一下,又赶紧将盖子盖上,绕有些玩味的看着东方说。

“我靠!什么胆小鬼,老子那是能屈能伸好吗!至于入幕之宾,可怜我还是处男一个,就被谣传成这样了,不行,要赶紧去找瑛如是去探究探究怎么解决我的名声问题。”

东方说面含悲愤,双目汪汪,看起来特别可怜,当然,也只是看起来,老乞丐翻了个白眼。

“东方小子,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欣赏你吗!就是当初我把你从湖里捞上来,你还能不要脸的抱着我的大腿求收养,简直无耻至极,天下莫能敌也。”

“嗨嗨!你知道什么,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知道不,小爷我可是要成为天下第一的男人。”

东方说猥琐的样子很是煞风景,老乞丐也是很无奈,哈哈大笑一声,老乞丐进屋搬了两个凳子出来,一只手拿起一张石桌,摆在院子里,又拿出了一个石制的小火炉温起了酒。

当然,不是东方说拿来的御酒,而是黄梅酒,东方说坐着和老乞丐东一会儿西一会儿的乱扯着。

“喂!老头,你说你是不是隐藏的五菱高手啊!这么重的桌子你一只手轻轻的就能拿起,我把吃奶的劲都使上连桌子都推不动一丝,真是坑爹啊!”

老乞丐眼中精光一闪,随即不以为然的回答。

“什么武林高手,我不过就是一个天生带多点力气的老乞丐而已,至于你推不动,那可不是我有多厉害,只是你太弱鸡。”

东方说顿时暴跳如雷,这简直是在戳人伤口,顺便还撒一些盐吗!

要说东方说在这个时代觉得最尼玛不是玩意的是啥!就是这个时代的人,家家习武,不论男女,贫贱富贵,虽说只是拉弓炼刀这类的普通锻炼,不是什么武林功法之类的乱七八糟的,但和东方说这个二十一世纪的背书男相比,怎么说呢!至今为止,东方说连苏酥都打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