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三十章 兄弟 我们回来了

一百三十章 兄弟 我们回来了

东方说等人这个时候已经快要赶到了小城,已经可以隐隐约约看到小城的轮廓了,又是一阵好跑,后面的雪峰教的人这个时候也已经停止追捕,再往前面一会儿就是小城了。

就他们这些人,连东方说等五十多人都拦不住,要是被巡逻队给撞见,那就真的全栽了,那些追捕的雪峰教的人面露不甘,却又无可奈何。

东方说等人见后面也不追了,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但脚下的步伐却没有停息,每个人虽然都很疲累,但却不敢慢上一步,要不是东方说这段时间的训练,遇上这档子事,绝对是九死一生。

这次虽然也是凶险万分,但大多数人都还是活着逃离了。

东方说转头望了望远处停下来休息的雪峰教,咬牙切齿的说道。

“雪峰教,我是不会放过你的,终有一日,我会用你们的消亡来祭奠我兄弟们的。”

在这一站之后,东方说已经认可了他们,不再像以前那样,抱着调教的心态来对待他们。

在回来的路上,有三个兵士看到雪峰教快要追上来,义无反顾停了下来,用他们的血肉给东方说他们争取了不少时间,东方说当时悲愤欲绝,但却无能为力,他也想停下来去救他们,可是东方说知道,他不能,东方说已经处在疯狂的边缘。

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没多少事情是顺心的,先是苏酥被掠,后又是因为那个二皇子的一个念头让他不能为老乞丐守墓,再然后又是他的手下为了给他们争取时间而牺牲。

东方说在这一刻突然感觉自己无能,自己无力,自己幼稚啊!啊!啊!

就在这时,东方说又看到了一件让他快要发狂的事,别说东方说了,就是其他人,东方说身后的其他的兵也都是满眼血丝,怒火腾腾。

啊!啊!啊!这他娘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城墙底下是满脸鲜血的季老六和方有才他们,已经有好几个火头军因为体力不支倒了下去,剩下的人也已经神志不清,浑浑噩噩,唯有身体本能在驱使着他们磕头,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

求苏将军救救东方队正他们,大恩大德我们永生不忘。

东方说发疯似得跑过去,半跪在季老六前方,双手搭在季老六双肩上,阻止了他再次磕头的行为,满脸悲怆的说道。

“兄弟,我们回来了。”

“回来了,回来了好啊!”

季老六看到东方说的脸孔,没有了以前的那种不爽,没有了那种让自己咬牙切齿的贱贱表情,只剩下自己眼中那个模糊的面孔,然后一头栽倒在东方说的怀里。

其他人看到他们的回归,也是一头栽倒,慕尚等人眼疾手快,连忙扶住了他们东方说颤颤巍巍的双手将季老六交给了旁边的一个士兵。

面无血色的站了起来,一股无名郁气在心头发泄不出来。东方说仰头望向城墙之上,不知为何,想要大吼一声。

“啊”

东方说的这一声怒吼包含着东方说浑身的内力,东方说实力虽然只是七层,但别忘了,东方说的内力足足高达八层巅峰。

这一声包含内气的声波,甚至让城墙上几个实力不怎么够的小衙役一屁股坐在地上,面色苍白。

苏恩也是一脸凝重,他在城墙上一直站着,对于季老六他们他很佩服,但是,他也知道,为了王二牛的计划,他不能出兵。

结果,东方说等人竟然成功逃回了小城,这个结果虽然不至于让他有多么吃惊,但是东方说这一声吼却给他带来了足够的惊喜。

虽然说修为在军队面前,宗师也无力,但是一般来说,修为低的不一定官位低,修为高的至少也不会只是一个小小的队正,在军中,除了战功之外,想要提升职位,就只有修为了,这种修为,绝对在八层之上。为什么,为什么一个小小的队正却是这么厉害的一个高手,苏恩脸色有些不太好看了。

王二牛的计划到现在也没有出太大的差错,可是眼前这个局面,就算王二牛完成了他的目标,这也明显是惹得一身骚的局面啊!

苏恩明白,这个时候要是再不开城门,局面只会进一步的恶化,苏恩向下问道。

“这位可是东方队正。”

东方说依旧是用内力大声的回道。

“我就是,苏将军是吧!你最好给我好好解释一下这件事,不然我东方说就算是上京去找皇上,也要讨个说法。”

本来东方说虽然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可是现在看来,这不止是不对劲了,东方说他们就像是一个弃子一样,被人玩弄,要不是雪峰教在天津的势力一直被那些后防营区的兵士围剿着,恐怕这次就不单单只是两百个人来找他们麻烦了。

密信这个消息是怎么被这些人知晓的,就不知道了。

东方说之前就怀疑他们遭遇雪峰教这件事情绝对和小城有那么一丝丝的联系,但一直不太确定,以为只是一个乌龙事件。

可现在看季老六他们在这里如此模样,东方说总算没有失去理智,胡乱发疯,一想就能知道,这次的事情绝对和这个苏将军有关系,就算不是主谋,也是知情者和参与者。

至于之前那句话,并不是什么气话,进京面圣对东方说来说虽然有一定的困难,可做到还是没什么问题,之前他就和皇上有过一面之缘,更是有着云萝郡主和徐岭这一层关系在,加上来天津卫参军本来也就是圣意,出了这么一档子事情,要是讨不到说法,东方说不介意闹到皇上那里去。

他东方说就算再窝囊,那也不是可以让人给当做棋子去摆弄的,更何况,他东方说也是有血有肉的七尺男儿。

苏恩皱眉,东方说的这一番话让他有些恼意,这事情都能给扯到皇上身上去,别说是东方说损失这么几个人了,就是几千人覆灭也不一定被皇上重视,现在一天四个几百几千人那都是常事,皇上要是连这档子事都管,三头六臂都不够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