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三十一章 你够胆啊!

一百三十一章 你够胆啊!

不过这件事情毕竟是他理亏,自然不可能和东方说争辩什么。

苏恩先是将之前给季老六等人说过的原话说了一遍,然后一阵抱歉,打开城门。

东方说等人进去后,包括东方说,浑身带伤,瞪着满是血色的眼睛珠子看着苏恩等一干人,加上东方说后面那一个个被背着的昏迷不醒的季老六他们,还是那一具具一点血色都没有的尸体。

苏恩等人不知道为什么,打了一个寒战。

东方说一字一句,重重的落下。

“苏将军,这件事情你若是不给我一个说法,我东方说自问还是有几分能力的,我想这件事你肯定知道前因后果。”

苏恩面色一僵,吞了口口水,有些紧张的说道。

“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事情的原因我不是都已经说过了吗!”

东方说瞥了他一眼,目色一冷,手中的麒麟鞭一甩,从苏恩的头顶甩过,打到苏恩的头盔顶端的一处凸起。

苏恩的头盔被东方说打落在一旁,麒麟鞭落在城砖上,城砖被打出了一条几十公分长的裂痕,拇指粗细。

苏恩被吓得面无血色,刚才东方说的速度太快,动手之前也毫无征兆,他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东方说的实力之强让她有些恐惧,这种连说都不说一声就动手得脾性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之前想好的一套说辞都忘了,脑子里空荡荡的。

倒是苏恩周围几个侍卫之类的人站出来,想要对东方说出手,慕尚等人提着血迹还没有干的环首刀也是上前一步和他们对峙,丝毫不让一步。

苏恩头发散乱的披在肩后,他的头绳也在刚才断掉。

东方说面露出一丝惊讶,没想到这个将领是女的,但也就是一瞬间而已,下一刻,东方说哼了一声说道。

“苏将军,别说我欺负人,这事情哪有这么巧,先是雪峰教来攻城,城里又发生暴乱,再接着他们还有人力去追杀我,照你先前这么说,与其攻城,他们去追杀带着主帅密信的我们不是更好吗!”

“毕竟,他们的目标就是主帅密信不是吗!而且我的属下季老六来请援兵的时候,你丝毫没有一点出兵的意思,这不合理啊!还是说,你也是雪峰教的人,这么做是为了让雪峰教拿到密信!”

东方说说到这儿,一下子加快了语速,加重了语气。

“不,你怎么可能真的有密信,二牛明明告诉我是假的,是他编造出来的。”

苏恩不可置信的出声,声音都由之前的中性变得尖锐了起来。接着,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快速的捂住了嘴,恶狠狠的看着东方说,在看到东方说嘴角那一抹冷冷的弧度的时候,苏恩就明白他被套了话。

“苏将军,现在,我们是否可以谈论一下这件事的前因后果了,你别想再胡乱糊弄了,你已经,说漏嘴了。”

苏恩整个人都仿佛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软了下去,扶着墙,苏恩有气无力的让他周围的人退下,看着东方说,说道。

“你能不能让你的属下也退下,这件事情不好太多人知道。”

东方说依旧是满脸冷笑,说道。

“不用了,他们有权知情,这件事情我们每一个兄弟必须都在场,他们,每一个人都需要知道真相,你知道了吗?”

东方说这饱含着杀气的一句话还是让苏恩屈服了,虽然不甘,但还是说道。

“王二牛,是我的直属上司,这座小城里面所有的驻军都隶属于第三营区,不过因为王二牛的原因,我们有着便宜行事的权限,王二牛让我做着这个守城将军的职位,他却扮作了一个小小的驿站守卫,成天混迹于三教九流之中,又打着是我远房亲戚的称号,装作一个吃喝嫖赌,胡作非为的仗势小人。”

东方说听到这里,突然想到了昨晚驿站的一幕,那个不知道玩忽职守跑哪里去的王二牛,那个一脸无可奈何的小队火长东方说虽然已经有了大致的猜测,但是却还是脸色一冷,继续听着他说。

“在这么长的时间里,王二牛也因为他的身份和表面上的性格的原因,被一些雪峰教的探子当做一个机会,装作他的狐朋狗友,每天与他一起斗鸡斗狗,吃喝玩乐,想要在王二牛身上打探一些情报。”

“王二牛知道想要消除他们的戒备和疑心,和博取他们的信任一定要有意无意的透露出来些东西,于是,王二牛布置了好多次计划,装模作样的让雪峰教的人以为他知道许多。”

“就这样,慢慢的,他们已经开始相信王二牛就是个知道许多的废柴,但因为身份的原因,王二牛一直没有成功打入他们内部去,探查不到太多情报,这次,为了彻底拔除在城里的雪峰教,王二牛布置了一个计划,而这个计划中,刚好去运送粮草的你们就成了一个很好的诱饵。”

东方说等人拳头一紧,总算说到重点了。

“这次计划以你们为主要而展开,王二牛先是假装传出你们这个小队就是装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送一封很重要的战报,也就是密信,然后让雪峰教想办法去找你们麻烦。”

“本来以为昨晚上在驿站的时候就可以成功的,没想到你们的实力出乎意料,将那些雪峰教的家伙全部杀光,之前我们也只是以为你们只是那些乱七八糟的队伍呢!不过你们的实力却让雪峰教的人更加肯定你们身上有密信,后面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

东方说深吸一口气,额头青筋暴露,一字一句的问道。

“为什么非要这么做,你们就不会珍惜战友的生命么!”

苏恩叹了一口气,说道。

“顺着雪峰教人的踪迹,全歼雪峰教在天津的窝点,二牛说,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程度打击天津境内的雪峰教。”

东方说突然癫狂的大笑了起来。

“啊哈哈哈!就是为了这个,为了这个让我们十多个兄弟死去,死在自己人的计划之下,啊哈哈哈!你们可以,王二牛,王二牛,你够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