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三十三章 杀雪峰,干二牛

一百三十三章 杀雪峰,干二牛

这个军人勃然大怒,眼前这个家伙如此轻视他们大帅,实在是是可忍孰不可忍,正要痛骂一番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结果却听到了将军的回话。

“是东方队正吧!我就是王二牛,既然你现在出现在这里,看来已经知道事情真相了吧!”

东方说眼中厉色一现,狠厉的说道。

“不错,王将军,我要一个交代。”

王二牛脸色没有一丝波澜,而是平静的说道。

“东方队正,这次大胜,你们队功不可没,我会向你们大帅请功的。”

东方说冷哼一声说道。

“请功,大帅,我要的不是功劳,是交代,难道大帅听不懂人话吗!还是大帅聋了。”

王二牛还没说什么,王二牛身边的一个亲兵怒道。

“你一个小小的队正在这里大放厥词,王将军可是刚刚扫平天津贼寇,你们却在这里要什么交代,不可理喻。”

东方说不知为何,哈哈大笑起来,嘲讽的说道。

“哟!原来是这样,扫平天津贼寇啊!我们兄弟也杀过贼寇呢!而且是这位王将军送到我们面前杀的,关于这件事,若是王将军不给我一个满意的交代,以后可千万别后悔啊!”

王二牛眉头一皱,对东方说他了解不多,只不过是正好遇到,用他布了一盘棋而已,本来以为只要随便施恩一下,便可以解决了,没想到对方不但不领情,还在这里说这么些话。

虽然用东方说去诱敌是他的主意,但是他并没有让他身边的人知道,要是这件事传了出去,对他的威望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先声夺人。

“东方说,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我们走。”

王二牛挥鞭,骑马前行,大军也跟着动了,绕过东方说,不在理会东方说等人,直接走了。

东方说嘴里哼了一声。麒麟鞭挥出,将王二牛身边的一个护卫打下去,然后向着王二牛的方向说道。

“山不转水转,王二牛,我之前说过,你以后会后悔的,现在,这句话依然有效,慕尚,游烈,走,回去。”

慕尚和游烈还有何宝方有才,等一干人明显不情愿,但是还是跟着东方说,向着第三营区走去。王二牛的那个亲兵好不容易重新爬到马上去,一脸愤怒的看着远去的东方说等人,一脸气愤的对王二牛说道。

“将军,这个人太嚣张了,我~~”

“别说了,我们走。”

王二牛打断了他的话,提了提缰绳,说道,不过,此刻他的心情却是十分复杂,后悔吗!我等着。

东方说等人连夜赶回去,第三营区晚上时候的守备自然不会松懈,所以东方说等人这番模样,一来就是一番询问。

东方说只是淡淡的一句话。

“我要见大帅。”

那个兵士显然觉得东方说是要给他找不自在,结果东方说掏出了一块令牌。

这块令牌是徐岭给他的,算是一块特权令牌,至少东方说凭借这个,想要见一面大帅是没问题的。

因为这个令牌的缘故,加上东方说等人确实是第三营区的人,于是最后慕尚等人回到了营帐,东方说去找大帅。

第三营区并不像是前线的两个营区那样忙碌,但也不轻松,大帅因为东方说突然前来,变得一脸不耐烦,臭着一张老脸看着东方说。东方说像是没看见一样,而是将王二牛的这件事原原本本的禀告大帅。

东方说没有添油加醋,他知道,这种事情实话实说就好,没必要去画蛇添足。

大帅皱了皱眉,思考了一阵,说道。

“这样吧!你这次立下大功,升你为校尉,并把你调去前线,好了,这件事就这样了,你别再来烦我了。”

说完,大帅就一脸不爽的走出了营帐,东方说依旧是之前那幅姿势,只是手不知不觉得握成了拳头。

“呵呵!果然么,是想让我不要把这件事传出去吗!”

东方说知道,王二牛能够做到这个程度绝对是不简单的,加上这次的功劳,东方说这边的问题根本就影响不了他,只是嫌麻烦而已,而东方说面见大帅的目的也不是幼稚的想因为这个原因让大帅惩罚王二牛,而是为了这个功劳,这个让自己有资本去让他后悔的资本。

回到营帐里,慕尚等人围过来,一脸期待的问道。

“队正大人,结果怎么样。”

东方说将之前和大帅说的话全都说了出来。

慕尚等人直接破口大骂了起来。

大帅怎么能够这样

这次因为他王二牛我们死了十二个兄弟,结果王二牛却还是连个屁事都没。

东方说大声道:“肃静,大家都听我说。”

“王二牛不会因为这个原因获罪我早就想到了,王二牛立了这么大一个功劳,我们仅仅只是战死了十二个人,他们根本不会放在眼里,毕竟战争哪有不死人的。”

这话一出,慕尚等人沉默了,有心无力的感觉,而且,如东方说所说,战争哪有不死人的。

“但是”

东方说的这句话让所有人的注意力又集中到了他那里。

“这次我们死的兄弟却必须要个交代,战争没有不死人的,但是死也不是这样憋屈的死去,只是因为王二牛的一个念头我们差点全队覆灭,我们甚至提前一点消息都不知道,要不是之前我们整合训练,这次大家都回不来,我们这次去前线,是要打出我们的威风,要让王二牛后悔。”

东方说说完后,所有人群情激奋的说道,每个人满脸激动。

“对,让王二牛后悔,打出我们的威风”

“杀光雪峰教,让王二牛后悔,让兄弟们的英灵得到安息”

就这样,所有人都坚定了这个念头,杀雪峰,干二牛。第二天早晨,东方说在经过一系列整改之后,带着五百人的队伍,前往前线,而痞子队变成了东方说的亲卫军,这件事虽然有些荒唐,一个小小的校尉还要亲卫军,不过因为东方说的特殊,还是被批准了。

于是,东方说就带着人,马不停蹄的前往前线,这次可不像是之前那样小打小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