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五十章 实在是太刺激啦!

一百五十章 实在是太刺激啦!

啾啾啾!

树枝上,小鸟互相依偎在一起,不停的叫着。

院子里的小家伙丝素正在一堆新来的小狗面前装大爷,指指点点,仿佛自己就是万兽之王,睥睨天下。

东方说坐在床榻上,怀中两具娇躯呢喃着,东方说自己嘴角含笑,整个人容光焕发。

“啪!”

东方说在某个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拍了一巴掌,说道。

“小懒虫,起床了,两个小懒虫。”

“嗯啊!东方,你帮我!我没力气了。”

苏酥娇哼一声,说道。东方说闻言,发出一声坏笑,瑛如是在东方说腰间的软肉上掐了一把,娇声道。

“笑什么呢!快点帮我们穿衣服啊!”

东方说装作一脸痛苦的模样。

“那夫君就勉为其难的帮你们穿衣服好了,我好吃亏啊!被你们看,被你们摸,被你们**,还要给你们穿衣服,真的好亏哦!”

两个枕头砸过来,两女羞道。

“去死!”

东方说大笑。

打整好之后,东方说小心翼翼的将床单折叠成一个小方块,放在柜子里,而这时两女却连走路都走不好,东方说又是一阵坏笑。

两女捂着脸,怎么办怎么办!没脸见人了。

东方说一个神之微笑,让两女好好注意休息,他去煮碗燕窝,给两女补补血,两女羞红了脸。东方说一两回味无穷的走出了房门,迎接着清晨的阳光,食髓知味,大被同眠,实在是,实在是,太刺激了。

小家伙丝素鄙视的看了还在发情的东方说一眼,继续调教他的新小弟去了。

东方说哼着小曲,走出这个小院子,这个宅子的内部结构很复杂,不过大致都是围着东方说和两女的新房建造的,不算是太大,也不算是太小,东方说前段时间买了几个小丫鬟,这就是这个宅子现在的构成了。

这几个小丫鬟现在还不在这里,而是被东方说送去有间客栈先学学做菜,打扫这方面的东西,这些丫鬟年纪不大,也就十四五岁,本来东方说并不像买的。

可是这几个丫鬟也是这场战争的受害者,在雪峰教全大魏搞破坏的时候,这几个丫鬟的家里不幸遭难。

他们是一起的,也是商人之女,以前日子过得虽然不算太富裕,但是也不贫穷,可是遭难之后,流落到云州,竟然连一份可以糊口的工作都找不到。

也是,他们虽然不能说是十指不沾阳春水,可是会做的事情也不多,卖力气的事情吧!做不了,那些精细的活计也没有人要她们,最后竟然饿昏在大街上。

当时的东方说正在买着一些需要的东西,见此就让人把这几人救下,本来准备救活后帮她们找份工作就好,谁知这几个人却非要报恩,考虑到宅子这么大,需要几个杂役之类的,就让他们签了卖身契,做个丫鬟。

不过鉴于她们很多方面不太合格,就让她们去有间客栈去学习进修去了。等到合格了之后,福荣自然会将人送过来的,现在偌大的个宅子就只有东方说三个人,昨天的婚宴之后,张无极就善后了一切,果然,有个靠谱的师侄,可以省心很多啊!

天兵镖局的建立起到的作用很大,别看只有那么几个人起了作用,可是若没有这几个人,东方说说不定还做不到那些事。

例如在突袭雪峰教的那件事上,有了燕子堂的突然介入,东方说行事轻松了许多,还有救出苏酥这件事上,若不是燕子堂,说不定现在苏酥被关在天牢说不定呢!

毕竟苏酥是靖王之女,叛逆之罪可是很严重的。不过想到李子华之后,东方说就觉得就算没有燕子堂,苏酥亦能安然无恙,不过两人相见就要生出许多波澜了。

到了厨房,东方说突然发现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他不会用这种炉灶做饭的说,不过东方说不是那么轻易放弃的人。

砰!火苗子冒上来了,麻麻皮!锅底怎么烧烂了,我勒个去,我脸上衣服上怎么全是灰,日哦!

就在这时,苏酥和瑛如是闻着焦糊味走进了厨房,看着这个模样的东方说,两女愣住了。

“噗!噗!”

两女憋着笑,忍着说道。

“东方说,你做个饭怎么变成了那些昆仑奴的模样了,脸全黑了。”

东方说脸黑的就像是锅底一样,这不是一个形容心情,也是形容现实。

“有你这么说话的么!”

东方说悲催的看着幸灾乐祸的两女说道。

“好了好了!我们过来帮忙吧!东方说,你先收拾一下,我们两个去镖局那边拿口锅。”

说完,瑛如是和苏酥两个就牵着手,憋着笑走了出去,等两女走远之后,终于忍不住抱着肚子大笑了起来。

东方说在厨房里郁闷的望着锅底,收拾了半天,总算打理好了厨房,看着自己身上一声黑,觉得去游泳池清洗一下的好。

不过东方说突然意识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没有救生衣,他个旱鸭子游个毛线泳啊!

想到这里,东方说脸都绿了,玛德!考虑不周啊!

于是东方说只好退而求其次,在井边洗了个澡,换了套衣服,依旧是低调而奢华的那种,好吧!其实我说错了,要除过低调两字。

东方说收拾完后,到厨房去,两女已经把饭做好了,几个小菜,燕窝鱼翅,依旧是低调而奢华。

东方说觉得成为土豪后,也只有这段时间才真正享受到了土豪的真正权力,美女作伴,视金银细软如粪土。

香水给东方说带来的利润实在是太高了,高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地步,要不是现在国内形势实在不怎么好,香水带来的收入还能更高。

现在的香水产业已经席卷了大半国土,还有一半因为那地方本身没油水的缘故,就没有去,毕竟香水这玩意是奢侈品,而且云萝郡主还很会做人,将香水产业赚的一成银子直接献给朝廷赈灾,表面上说是一半。

不是云萝郡主舍不得,实在是香水产业的利润令人咂舌,若是真的上交一半,估计香水这份产业就要归国有了,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东方说现在是有多么有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