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五十一章 食髓知味

一百五十一章 食髓知味

燕窝的味道其实一般,不过是很多人夸赞,所以这东西才被夸到了极品的地步上,不过燕窝补血倒是真的,正好适合现在的两女。

吃完早饭的时候,东方说咳咳两声,郑重而又严肃的说道。

“为了感谢两位老婆的这顿丰盛早餐,我决定,晚上我亲自下厨为两位老婆做一顿”

东方说还没说完,就被苏酥捂住了嘴,瑛如是则是装作很怕怕的模样。

东方说一头黑线,能别这样吗!不就是做个饭吗!有必要如同对洪水猛兽一般呢!

“东方说,其实吧!镖局的备用锅也不多了。”

东方说:谜之微笑加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瑛如是一脸赞同,并表示强烈支持苏酥的话。东方说气闷,心道,看着吧!我会让你们吃我做的东西吃掉舌头的,不过嘛!现在我先做些准备工作先。

东方说走到两女的身后,一把抱住两女的娇躯,然后在两女的惊呼声中,将两女抱进了房间中,春色弥漫。

(再次省略几百万字。)

两女瘫软的趴在床上,东方说一脸潇洒的坐在两女中间,觉得,现在要是有一根香烟的话,那就更应景了。

两女满脸幽怨的看着东方说,眼底却是发自本心的流露出一丝幸福。

早上折腾的两女都没力气了,东方说神采奕奕,不过做饭吗!呵呵哒了!于是乎,东方说就快马加鞭去云州主城区买了几份饭菜,带回府上吃吃吃。

东方说觉得,最幸福不过的日子就是如此了,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值得他奔波劳碌了,日后就这样和两位娇妻聊天逛街,赏山玩水。

新婚的第一天东方说和苏酥瑛如是两女腻歪了一天,虽然不能说是一天都没下床,但是不算吃饭的话,也差不多了。

东方说这样的日子过了三天。东方说等三人在府邸腻歪的这三天里,青儿强烈要求回来照顾瑛如是,直接被东方说无视了,毕竟青儿要是来做丫鬟,东方说敢打赌,她绝对和张无极就没戏了。

瑛如是和苏酥这几天羞羞下来,在东方说面前脸皮着实厚了许多。

东方说找了一些上好的防水布料,画了好几张设计图,泳装设计图,交给了苏酥和瑛如是两人,苏酥和瑛如是两人问了这东西的用途之后,也对此大感兴趣,开始兴致勃勃的制作起来。

东方说自己将他的直接扔到了成衣店,让他们去做,毕竟两女的是因为私密的原因,所以东方说不愿意让别人做,而他的,随便就好。

而关于救生衣和浮球,东方说也理出了头绪,让人用竹子丝编成了中间有一个几厘米夹层的竹子衣,再用皮料紧裹在上面,虽然不是特别好用,但是对于东方说来说足够了,做了好多件,放在家里。还有浮球,这个就更好办了,这个时代有蹴鞠,做个浮球轻松的不要不要的。

虽然东方说前世基本没怎么游过泳,但是东方说一直有一个拥有私人游泳池的梦,哪怕是个旱鸭子。

而在这些的同时,东方说还专门到铁匠铺去订做了一样东西。

不过这东西难度太大,铁匠铺表示需要一段时间去研究,东方说提了几点建议后,就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东方说到镖局骑上自己的马,直接就快马加鞭的赶往市舶司去了。

市舶司,魏西陵正悠闲悠闲的在海边晒着太阳,吃着刚刚捕获的新鲜海货,悠闲的不要不要的。

不过这个时候,突然一个下属过来禀报。

“大人,有个叫东方说的人过来找你。”

魏西陵听着东方说这个名字耳熟,但是却想不出来,到底是谁,不耐烦的摆了摆手。

“去去去去!这种小事别打扰我,我都不认识他。”

这个下属斟酌了一番说道:“大人,你不应该不认识他啊!你前段时间刚参加完他的婚宴。”

“哦!婚宴,我想想。”

说到这里,魏西陵猛地一下跳了起来,东方说,婚宴,他怎么到这里来了。

魏西陵能不吃惊吗!这个人之前大婚的时候,整个云州城好多牛人都来了,他也去了,当然,这是因为云萝郡主也去了,不去就是不给郡主面子,而且他在那场婚宴中看到了一个他都不敢相信的人,那个人他曾经在长安的时候见过,跺跺脚震四海啊!

谁能想到那种人物竟然为那个东方说主持婚宴,结果转眼才几天啊!自己就把这个东方说忘在脑后了。

“走走走!赶紧走。”

说完,魏西陵就赶忙往市舶司赶去。

东方说坐在大堂中,喝着茶,他的名气也不小,这里的人也有认识他的,所以他才能悠闲地等着魏西陵。

魏西陵忙不迭地的到市舶司,走进去,问身边的一个人。

“东方说呢?”

“在大堂等大人呢!”

到大堂后,东方说一脸就看到了这个魏西陵的模样,死太监的标准模板。

东方说起身道:“魏管事,在下贸然拜访,还请见谅。”

魏西陵满脸堆笑的说道:“那里那里,早听闻东方公子一表人才,现如今一看,果然如此啊!不知道东方公子来我这里有何贵干呐!只要是我魏西陵能做到的事情,我魏西陵一定做到。”

东方说心中纳闷,什么情况,这个魏西陵竟然这么客气,这么平易近人的官,还是个太监,古代真的不常有啊!

不过东方说也不会去追究这些,别人对他客气他都要深究的话,那叫犯贱的说。

东方说从怀中掏出几张图纸,交给魏西陵,魏西陵拿到手中打开一看。

几个长相挺奇怪的东西摆在他眼前,魏西陵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道。

“东方公子,在下见识浅薄,不知道这些是何物。”

东方说一笑,说道。

“这便是我要摆脱魏管事的事情了,这几样东西都是植物,或者说是一种农作物,他们的原生产地在海外,我想借魏管事之手发布一则悬赏令。”

魏西陵兴趣来了,说道:“什么悬赏令?”

东方说语不惊人死不休。

“只要找到第一张图纸上的东西,十个我算他一两银子,再然后这些图纸上的东西,只要找到足够的的种子,每一种我给他三万两银子。”

魏西陵当场震惊在东方说这大手笔中,只是为了几样植物。

仔细看图纸上,这几样东西正好是,辣椒,土豆,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