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五十三章 我去,又来了!

一百五十三章 我去,又来了!

“晚上你们就知道了,对了,你们的比基尼做好了吧!我去给泳池里放水,我们享受享受。”

苏酥瑛如是二人也瞬间兴趣燃爆,叽叽喳喳的回房间准备去了,东方说则是想着自己两位古代美女老婆穿着比基尼的火辣场面,想想都觉得鼻子流血呢!

虽然三人赤果相对也有很多次了,毕竟,夫妻吗!大家都懂的,不过东方说是一定也不拒绝其他风格的两女的!嘿嘿嘿!

东方说蹲着,用手摇着那个转盘,水就这样被运了上来,当然了,将水运上来之前,东方说先把放在大泳池上遮蔽灰尘的竹席拿了开,然后把泳池内部简单清理了一番。

东方说设计了一条排水口,排水口地方被一条石料堵住,有个简单的齿轮机关就可以开启和关闭排水口。

东方说是先做完这些准备工作之后才运水的,这个时候,苏酥和瑛如是两人还没有过来,东方说倒也是不在意,女人嘛!磨磨蹭蹭是常有的事,更何况让相对保守的古风美女穿现代式热辣比基尼,咕噜!

东方说废了十几分钟力气,总算弄好了,然后大吼道。

“苏酥,如是,快点过来,我这边好了。”

说完,东方说自己也是麻溜的把自己衣服给拖了个精光,穿上了泳装大裤衩,然后又穿上了那个粗制滥造版救生衣,跳进游泳池。

狗刨绝对姿势,虽然比不过旁边小游泳池的几位,但还是有模有样的。

东方说卖力狗刨的时候,苏酥和瑛如是裹着蚕丝毯,光着小脚丫,一跳一跳的走了过来,看起来煞是可爱,东方说又是咽了一口口水,眼睛死死地盯着蚕丝毯,想要看清里面到底是什么。

苏酥和瑛如是娇嗔一声,把身上的蚕丝毯去掉,东方说一脸见了鬼的表情,之前两女就给东方说说过她们稍微改了一下泳装的设定,没想到竟然把比基尼改成了连体泳装,而且胸口处完全被包裹住,东方说牙都有些痒痒了。

不过两女的身材还是值得肯定的,虽然没有比基尼的火辣,但是穿着连体泳衣的两女散发出不一样的风味。

扑通,扑通。

两女跳了下来,两女都是游水好手,苏酥是天赋,瑛如是是土生土长的南方人,不会游泳才怪了,只有东方说一个笨手笨脚的狗刨着。

东方说极力的往两女那边游去,两女像泥鳅一样,故意躲开东方说,还捧着水往东方说脸上抛,东方说也不敢示弱,于是乎,一场精彩绝伦的撕逼,哦!不,是打水大战开始了。

结果可想而知,不会游泳加沉迷美色的东方说完败,两女银铃般的笑声在东方说耳边响起,东方说一脸小孩子受了委屈的表情,趴在泳池边上,故意不理睬两女。

两女嬉笑着游到东方说身边,一人抱着东方说一条胳膊,撒娇着,东方说感觉着手臂上的柔软,内心荡漾了起来,突然,一个邪恶的念头出现在东方说脑海里。

东方说眼中突然冒出的邪火和东方说脸上那贱贱的表情,两女觉得不好,正要放开东方说的胳膊游到远处去,就被东方说拦腰抱住。

游泳池边可以站立住,东方说索性把身上粗制滥造版本的救生衣扔到一边去,心头浴火旺盛,新婚夫妻吗!两女也被东方说的热情融化。

小家伙见此,赶紧抖落身上的水,将几条小狗带了出去,看门把风。

(此处省略几百万字,其实我很想写的啊!可惜哥是正经作者)

晚上,折腾了一下午的东方说和两女早已饥肠辘辘,两女幽怨的看着东方说,东方说依旧是一脸坏笑,这日子,真舒坦,这才是真正猪脚打开的方式吗!想以前那样打打杀杀的是要闹那样的说。

东方说在两女幽怨的眼神中,拿出一箱木炭,放在里面,点上火,盖上铁板,然后东方说拿来了一大箱子食材。

有八爪鱼,有一些羊肉,牛肉,还有一些海鱼,云州这些东西都是比较多的,想要买也很容易,东方说之前就准备好了这些,虽然烤架和预料的不同,变成了铁板烧。

既然是铁板烧,那鱿鱼就是一道重点关注菜了,东方说不会用灶台做饭,难道还不会做铁板烧吗!

于是在东方说一脸牛逼哄哄的烤肉时,苏酥和瑛如是在一旁不明觉厉的看着,虽然不知道东方说在做什么,但感觉好厉害的说。

很快,铁板烧的香味逸散开来,两女眼睛发亮,嘴角口水流成了晶莹的丝线,东方说得意洋洋的拿起手中用竹签串好的鱿鱼,正要说什么,就被两女一把拿过去。

苏酥和瑛如是贝齿咬到了鱿鱼的身上,废了挺大力气咬下来一块肉,接着两女同时嘶了一声,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吃起了东方说靠的鱿鱼等。

等到最后一块鱼肉吞到苏酥肚子里之后,东方说才发现,自己还没吃呢!

苏酥和瑛如是两女和东方说大眼瞪小眼,苏酥弱弱的说。

“我还没吃够。”

瑛如是在一旁点头表示同感。东方说欲哭无泪的说道。

“我还没吃呢!”

苏酥和瑛如是突然一脸羞愤的看着东方说,脸红的像是火烧云一样的说道。

“你今天下午吃了多少,还说没吃,哼!不理你了。”

东方说看着最近一直喜欢异口同声说话的两女,不明觉厉的自言自语道。

“我下午吃了什么了,我不是一直在泳池里和”

东方说恍然间好像明白了苏酥在说什么,接着东方说肚子也不饿了,将烤架的火熄灭之后,追上苏酥和瑛如是,一脸淫笑的说道。

“来,我们再好好饱餐一顿,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

(此处再次省略几百万字,原谅我的一笔带过,不要问我是谁,请叫我好人。)

小家伙最近有些抑郁,猫奴最近发春有些太频繁,直接影响到了他的生活质量,最近更是和一群智商低下的小狗崽子混在一起,猫奴们都不管他了,呜呜呜!

突然,小家伙竖起耳朵,郁闷的想到,我去,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