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六十章 你差点玩死我的说

一百六十章 你差点玩死我的说

辣椒的种植倒还是挺顺利的,东方说将第一批成品拿到手里观察着,虽然还不如后世的辣椒,但吃起来绝对没什么问题,于是乎,东方说公报私囊,将第一批辣椒通过天兵镖局送到他的府邸中。

之后,东方说就和苏酥瑛如是在四川玩耍了起来,见识了许多川地的风土人情,倒也有些乐不思蜀,一直在四川逗留了十多天,之后,东方说便和苏酥瑛如是三人回去了。

不过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他给苏酥还有瑛如是表白的那架低配版滑翔翼突然被两女提起来,具体内容如下。

“相公”

“咋了,苏酥,如是。”

“那个,你还记得你的那朵七色彩云吗?”

东方说暴汗,那叫滑翔翼,你们不是还像是收藏收藏品一样将它放在屋子里观赏吗!

“我们两个商量了好长时间,老公,你能不能给我们两个也做一驾专属的那东西,能让我们两个飞起来。”

东方说一阵牙酸,这玩意是说造就造的,就是他的那一架滑翔翼亦是靠着他浑厚的内力和千锤百炼出来的身体支撑的,这个时代能做到这个程度对他这个高中超级大学渣来说已经是极限了,做到让两个女人能使用的程度,怎么搞啊!

不过看着两女期许的眼神,东方说咬了咬牙说道。

“啊!这个啊!你们两个想要飞上天去倒也不是不可能,只是那东西制造不易,容我一段时间先!”

苏酥和瑛如是听到东方说同意,欣喜莫名,二话不说,又是与东方说解锁了一个新技巧。

(各位读者大大们,你们懂得。)

东方说回去的路上,东方说除了与两女游山玩水之外,还利用空闲时间展开大量的计算和构图,力求打造出一架能让两女驾驶的滑翔翼,安全措施也要好好做一做。

两女中,苏酥还好一些,武功底子不弱,现在也是五层修为,可瑛如是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弱女子的说,琴棋书画倒是样样精通,医术在花十娘的教导下,倒也是突飞猛进,只是这体魄,东方说实在是想不到什么办法让瑛如是能够驾驶这种粗糙的滑翔翼。

玛德!现在东方说后悔他在上物理课的时候睡觉了,只能凭借直觉与模糊的记忆还有大量的资源堆砌,就算是金山银山砸进去,也要给两位老婆完成他们的愿望。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东方说。

东方说榨干了自己的每一个脑细胞,将自己能想到的方法都记录在身上那个“笔记本”上,回去又是一阵忙碌啊!

东方说想到,不过为了两个老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东方说可是爱情至上论这边的人,在现代那个拜金的社会找不到爱情,来到了古代之后,东方说就一直在呵护着他的这份爱情,固然其中有些不纯粹的地方,但这才是爱情的说。

老婆想要的,上刀山下火海特内内的也要给老婆拿来,不就是想飞上天吗!就算你想要飞上月球,我,我,我还是算了。

回去的路上,东方说等人这么大摇大摆的,引来了不少土匪山大王之类的,不过可想而知,东方说一个武道八层的高手,身边一票天兵镖局的精锐镖师,东方说走过的路都太平了不少,当地衙门的大牢也都有了些人满为患。

云州城最无可替代的一点就是喧嚣和繁华,纵是长安也不能与之相比,长安的繁华,是大气磅礴,是凛凛天威,而云州的繁华却是商业往来的这种繁华,市井小民的这种繁华。

或许可以这么说,长安是大魏的政治中心,云州是大魏的经济中心之一,毕竟大魏的港口城市不少,只不过云州是其中最繁华的一个而已。

东方说回到家之后,每天就做三件事,第一件事是到虎鲨卫那边去找那边的军匠,虽然说徐岭屁股一拍就跑去了幽州,可是徐岭却将原本带来的军匠都留下了,一来呢!

是东方说死皮赖脸的缠着徐岭,并保证这些军匠对他的帮助他会记在徐岭的账上。

二来呢是虎鲨卫本来就缺顶尖军匠,要是徐岭把他们都带走了,那虎鲨卫这边可就真像是被你一脚踹开的了,你不这么想,你手下怎么像,反正就是这类的长篇大论,徐岭于是孤寡一人去了幽州,去的时候,东方说还记得他那兴高采烈的样子,面目狰狞,张牙舞爪,看起来挺开心的。

星君:你是不是对开心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和那些军匠去制作滑翔翼新一代的版本,第一代的版本,也就六层以上的武者才能勉强使用的起来,就是东方说这个八层用起来也有些滞涩。

新一代的滑翔翼东方说要把他提升到普通人都能使用的地步,不过东方说总觉得这有些天方夜谭了,这特么的是古代,铝合金这种东西估计都没有呢!

想要普通人都能飞起来,依靠现有的技术,只能用竹子为主体,可是这样一来,安全性就完全无法保证了。

不过这也到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现代人有现代人的想法,古代人也有古代人的智慧,东方说干脆把这些都交给这些老军匠,自己这个半吊子就不来捣乱了,而且这些军匠对滑翔翼也很感兴趣,在东方说搞出第一个的时候,他们就开始研究了,只不过一直没有什么进展性的突破而已。

第二件事就是陪老婆了,什么事情都可以不管,但老婆不能不管,东方说可谓是将宠妻狂魔这个属性发挥到了极致,只不过东方说还是严词拒绝了苏酥想穿着泳装在海滩上玩耍的请求,开玩笑,这又不是后世那种开放的社会,要是被一两个有心人看到,说不定什么时候家里冒出一大堆采花贼,就算没有采花贼,被看到总是吃亏的不是。

于是东方说对苏酥进行了一系列强烈的思想教育,之后花大力气将宅子游泳池边上弄了一个人造沙滩,不管怎么说,比基尼的苏酥和瑛如是只有他东方说能看。

苏酥最后看着东方说都快急眼的模样,朝着东方说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然后说出了一句千古名言,我是说着玩的。

东方说:你差点玩死我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