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六十二章 我要当爸爸啦!

一百六十二章 我要当爸爸啦!

“老公,你的辣椒晒好了,你到底要用这东西做什么啊?”

苏酥对东方说说道,两人这时正站在院子里,院子里晒着东方说从四川带回来的辣椒,这些辣椒不太适合做菜,但是做油泼辣子还是可以的。

“嘿嘿!明天你就知道了,对了如是呢?”

东方说看到这段时间一直和苏酥形影不离的瑛如是这时却不在这里。

“还说呢!你前天把滑翔翼拿回家的时候,如是就玩个不停,根本停不下来,我呢!挺喜欢飞天的,只不过最近感觉有些累,所以就休息了。”

苏酥一脸感慨的说道,不过看苏酥脸上的表情,那种羡慕的感觉不似作伪啊!东方说对此有些疑惑,按理说,两女要是谁先累,那也应该是如是才对吧!苏酥好歹也是一个武者。

“你是不是身体不合适,有没有去看大夫,或者让花十娘给你把一下脉,要是生病就不好了。”

苏酥脸色怪异的一笑,说道:“我已经找十娘看过了,我身体很好,只是以前落下的一些病根,没什么大事,好了好了,我去看书了。”

东方说一愣:“你还看书,我怎么以前从来没见过你看书啊!”

接着,在苏酥那杀气腾腾的脸上,东方说预感到了不妙,果然,东方说腰间被掐的是遍体鳞伤啊!

拿着石磨慢慢碾碎那些晒干的辣椒的东方说一脸委屈,不是说了句大实话吗!有必要这要吗!

看到这些辣椒被慢慢磨成粉末,东方说不禁的打了个喷嚏,眼泪哗哗止不住的往下掉,东方说突然之间想骂娘,你妹的,有木有口罩。

于是拿水洗了半天手之后,东方说找来了几张丝巾,裹在脸上,然后,然后继续劳作了起来。

劳动最光荣,我是劳动小能手啊!

东方说自言自语的哼哼了起来,而在远处就是那处玫瑰花田那边,苏酥和花十娘两个人在哪里不停的轮换的玩着滑翔翼,有种上瘾的感觉。

而苏酥则躲在她的小房间,从暗匣里拿出一张药方,这是一张保胎药的药方。

“呼!大功告成了,真是的,我现在还是先去洗个澡再说,一身的辣椒末啊!我去,为什么我现在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洗完澡,拿着一大包辣椒面走进厨房,东方说蛮有挑战性的看着眼前的灶台,自言自语道:“就算是我再不行,烫个辣椒总不会出事吧!”

小心翼翼的放好了柴火,将锅架在上面,放进去一些油,东方说等到油热了,放进去一些辣椒面,之后又是一阵令人窒息的笨拙操作,第一碗油泼辣子出世了。

闻着油香和辣椒的香味,东方说舔了舔嘴唇,甚至将一勺辣子直接单纯不做作的放进了自己的口里。

“爽!香!辣!额的神呐!太特么够味了,虽然说和后世的辣子味道差别挺大的,但是还是爽啊!”

东方说又如法炮制,等到东方说将所有的辣子都弄好之后,时间已经是深夜了,东方说揉了揉发酸的肩膀,将这一瓦罐辣子给密封住,只留下一小碗放在厨房里。

走出厨房,看着天上繁星点点,东方说心情一片大好,辣子,我是要成为农业学家的男人,但在那之前,先让我成为一个吃货吧!

(星君:别**了,你有多大能耐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是不!)

走到房间,东方说发现瑛如是已经睡下了,看起来很劳累的样子,东方说没有出声打搅她,而是给她盖上了被子,不过东方说有些疑惑,为何苏酥不在这。

于是乎,东方说到了院子里那个苏酥的专属储藏室,也就是给苏酥放她的东西的房子中,瑛如是也有一个,进去之后,东方说发现苏酥果然睡在这里,不过,苏酥手中似乎拿着一张什么东西。

东方说悄然走了过去,从苏酥的手中慢慢抽出来那张纸,房间里太过昏暗,东方说也看不清上面写的是什么。

于是东方说走出房门,借着月光看到了许多药材的名字,东方说有些皱眉,联想到苏酥今天说的有些累,东方说心中不免担心了起来。

于是乎,东方说拿着药方,出了宅子,直接向镖局那边过去,准备找花十娘问一下这张药方是治什么病的。

就在东方说将药方拿走的时候,苏酥就已经醒了过来,或者说之前她根本就没有睡,一张小脸通红通红的,之前她发现自己怀孕了的时候,整个人都兴奋的快要飞起来了。

不过苏酥也知道怀孕的人要好好调养,所以瑛如是去玩滑翔翼的时候,苏酥忍住了,而且她还专门准备了今天这一幕,准备给东方说一个惊喜,不过这说不准是惊喜还是惊吓了。

进了镖局,东方说找到张无极,说道。

“无极,去,把你家十娘叫来,我问个事。”

张无极幽怨的看着东方说说道:“小师叔啊!十娘睡了!”

东方说正要说话,青儿从张无极背后冒了出来,笑嘻嘻的说道:“姐夫,你要问什么啊?”

东方说看到青儿在,想到青儿也是略懂医术,所以拿出了那张药方,问道:“青儿,你在正好,给我看看这张药方是治什么病的。”

青儿接过药方,仔细观察了半天,略微思索了一阵,满脸的不可思议,说道:“姐夫,这是保胎的药方,是不是”

东方说整个人都石化了,保胎的药方,保胎的药方,艰难的咽了一口唾沫,东方说整个人机械般的像家里走去,丢下一脸恭喜的青儿和张无极。

走回家中,东方说迷茫的看着天空,有些不知所措,既然是保胎药,就说明有人怀上了,而且不用多想都知道,是苏酥。

关于这件事东方说整个人都是懵逼的,我还没有做好当爸爸的心理准备呢!

不过,这真的一个大大的惊喜啊!在家里思考了半天人生的东方说为了不打搅两位老婆的休息,于是跑出去,漫天遍野的狂呼。

我要当爸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