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六十四章 天字一号大肥羊

一百六十四章 天字一号大肥羊

“这位公子,能把你的手伸过来吗?”

柳大夫面露凝重之色问道,东方说被柳大夫这儿一句话问的有些莫名其妙,不过有求于人家,还是将手伸了过去。

柳大夫二话不说抓住东方说的手腕,把起了脉,不久便自言自语道。

“没生病啊!脉象很稳健啊!难道是天生的??”

东方说脸黑的跟锅底似得,咬牙切齿的说道:“柳大夫,你能具体的说说你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么!我保证我不打死你。”

柳大夫看着一脸黑的东方说,忍不住笑出声来,说起来这位柳大夫笑起来的声音还挺清脆悦耳的,不过在东方说听起来,那就是饱含着恶意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对不起,这位公子,小女子实在是忍不住了,你之前的口气实在有些太大了,若不是我听错了,你难道还是云州第一首富加肥羊的东方说不成。”

东方说这下彻底懵了,麻皮!你告诉我,那个首富好理解,肥羊怎么回事,你不说个所以然我和你急的说。

“这个柳大夫,别的事我们先放在一边,我问一下你,那个东方说为什么被叫做第一肥羊呢!”

柳大夫惊讶的看着东方说说道:“你这都不知道,前段时间不是有三艘海外归来的船只吗!东方说花了将近十万两银子从哪些人手中买了一些土特产的消息已经传遍了云州了,谁不知道这个东方说是咋们云州的天字一号大肥羊啊!”

“而且,这个人据说钱多的已经没处花了,你看香水生意的火爆就知道了,可怜我一年下来能买两瓶也就是极限了,悲哀啊!悲哀!”

东方说的脸已经黑的可以直接当成墨去用了,东方说忍住了自己想杀人的心情,一字一句蹦了出来。

“柳大夫,你口中说的那个天字一号大肥羊就站在你的面前。”

柳大夫听见东方说的这句话,整个人都开始抽抽了起来,然后拍了拍头,说道。

“刚才发生了什么,我说了什么,看起来这两天真是累了,拜拜了,这位公子,我要去休息了。”

说完,这位柳大夫就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说道,然后若无其事的开始收拾药柜。

东方说一脸杀伐之气摆在脸上,杀气腾腾的看着这位柳大夫,柳大夫则是一脸无辜的看着东方说,东方说真的想问一下,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刚才说的话还作数,你要不要同意,只要你同意了,就是你想要在天上飞,我都能满足你!”

东方说虽然恨得牙痒痒,但是还不得不说道,毕竟苏酥身边的确需要一个医术高明的女医生随时随地跟着,总不能去找已经嫁做人妇的花十娘和青儿吧!

“哦!容我思考一下,明天再给东方公子答复可以否。”

东方说歪着嘴,目光紧紧的盯着这位柳医生,吸了口气说道。

“不急不急,柳医生,我会在这里等你,你什么时候想好了,什么时候走就是了,放心,我不会逼你做什么的。”

于是这位柳大夫就在东方说的目光下收拾打理药房,然后煮药煎药,看医术,不过东方说那种狠狠的目光盯在她的身上,柳大夫实在是受不了了。

“好好好,我答应还不行吗!你别再这样看着我了好吗!东方公子。”

东方说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说道。

“看来柳大夫做了一个英明无比的选择,放心,不会亏待的了柳大夫的,柳大夫也喜欢香水是不是!”

柳大夫瞥了东方说一眼,就差没直接说废话二字了,东方说也是单刀直入,说道。

“柳大夫,你的基本福利就是每周一瓶的香水供应,你看怎么样。”

在这之后,柳大夫就成了苏酥的贴身大夫,若非两个都是女的,或许可以写一本我的贴身大夫这样一本书。

大魏这头巨龙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开始飞跃性的发展了起来,东方说的大魏农业贸易商会便是其中的主力军,在朝廷和东方说大力的投资下,大魏农业贸易商会还没有种田呢!就已经开始卖粮了。

有了大魏农业贸易商会之后,大魏运粮的速度至少提升了三成,这还是最近大魏山贼出没比较多的原因。

还有就是东方说的天兵镖局,现在镖局也已经和朝廷合并,在东方说的大力提倡之下,叫做大魏货运商会,虽然在朝廷等一干人等看来这名字实在有些不明所以然,但是在东方说一阵解释之后,还是用了这个名字。

香水的生意现在早已经发展到了全国各地,最近正在谋划海外市场呢!不过海外不太太平,所以这项计划暂时搁浅了。

不过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大魏又处于上升期了,各种经济方面的推动,正好这几年也没什么大的天灾,风调雨顺,整个大魏大概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状态。

云州的冬天实在有些坑爹,这种湿冷的感觉让东方说很不舒服,估计苏酥也是一样,所以东方说才专门找了个女大夫,这个冬天千万要度过去啊!

幸好有火炉和火炕,房间里总算是舒服一点,加上身边有个医术高明的柳大夫,这个冬天还是安然度过了,这一年的年过的和上一年也差不了多少,只是因为苏酥有了的缘故,过的比上个年更加完整,更加喜庆。

时光总是如流水般匆匆,转眼之间就到了春暖花开的时节,苏酥也有了五个月的身孕了,这段时间她一直挺着个大肚子,满脸幸福的抚摸着,东方说和瑛如是也每天开开心心的。

不过,这时,虎鲨卫那边传来了一个很不好的消息,那就是,那些海盗大规模集结了起来,准备进攻云州,不,或者说是正在进攻云州,主要是因为虎鲨卫是精兵,云州又十分富庶,这些海盗上来打劫来了。

东方说虽然不怎么担心会被打上来,不过现在东方说倒也知道了海上不太平到什么情况了,这些海盗都嚣张到什么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