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一百六十七章 全都给阉了

一百六十七章 全都给阉了

“什么!”

东方说怒目圆睁,怒发冲冠,怒不可遏,反正就是气不打一处来。

“你是说那群洋鬼子要先斩后奏玩租界,大魏本土海盗想以此要挟朝廷要一笔钱,倭寇恬不知耻的说宝岛是他们的固有领土,希望我们谅解,特内内的,有病是吧!我东方说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他们就真的不知道我叫什么了。”

东方说面前的这个小兵一脸殷勤的拉着东方说说道:“大神,大神,别冲动啊!那些海盗已经被我们一网打尽了,就连他们经营许久的老巢我们也给端了,还缴获了大量的金银珠宝呢!”

东方说听到了这些,脸上的怒气还是没有消,主要是这件事让东方说想到了后世的一些事,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东方说脸色阴霾,狠狠的说道。

“我不教这群混蛋什么叫做人,刘仁轨就不跟我姓。”

小兵:统领大人好像本来就不和你姓好吧!东方说交代了一下宅子里的医生和丫鬟一下之后,就跟着这个小兵找去了虎鲨卫的大本营,其实这个时候,虎鲨卫留守的人并不多,大多数的人现在都在宝岛,不过这次胜仗和东方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刘仁轨才让他的亲兵来告知东方说的。

东方说要跟过去,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东方说做了两个时辰的船,终于到了宝岛,说到坐船,东方说直到现在,坐海船的时候,还是会晕船,实在是东方说的一大弱点啊!

东方说以前也来过一次宝岛,但也只是在宝岛上的港口上待了一会儿,便回到云州去了,那次的记忆真是不堪回首啊!被绑架,自己第一次杀人就是那时候,而自己和两位老婆结下不解之缘也和那一次有着很大的关系。

宝岛的风景很美丽,在东方说穿越过来之前,宝岛有着另一个名字,台湾,那时候的祖国和台湾的关系很微妙,不过在东方说穿越过来之前,台湾还是在大陆同胞的呼声之下在游戏中收复了,虽然说这只是一小步,但也能看做是一大步不是。

又有点跑题了,这些先不说了,我们先来说一下宝岛现在的情况。宝岛住的人并不多,而大多是宝岛卫海军的家属,宝岛卫是大魏建国之后才建的海军,在大魏之前的朝代,并没有宝岛卫这一海军,而在大魏建国之后,因为大魏积极发展海军的缘故,所以宝岛也顺势给建立了一支可以和老牌海军并肩的宝岛卫。

现在的宝岛的确是许多隐士喜欢的地方,但在大魏没有设立宝岛卫的时候,宝岛只是默默无闻的荒芜之地,现在却是一片人间乐土,反正在东方说看来是如此。

东方说很快就找到了刘仁轨,因为这批海盗是在是太多的原因,刘仁轨并没有将他们带到云州,而是将他们全部关押到宝岛,而对于这些人的处置,也是刘仁轨的头疼之处。

就在这时,东方说过来了,刘仁轨迎了上去。

刘仁轨在东方说面前可没有一点点统领的样子,可以说,他刘仁轨之所以有今天,全是靠着东方大神的第一桶金发家的。

东方说也就呵呵哒了

“东方大神啊!现在我脑子都快爆炸了,我一个武将,实在是理不清这么复杂的事情的说,还是东方大神帮帮忙先。”

东方说一脸懵逼,我过来只是教训那些不尊礼法的混蛋的,顺便发泄一下我心中那团熊熊燃烧的怒火,妈了个巴子的洋鬼子和倭寇加上一群不思进取的海盗,你却叫我给你解决政治问题。

刘仁轨说了半天,东方说才明白这件事情的复杂程度。

这群海盗成分十分复杂,本地海盗就不用多说了,大魏本地海盗因为海军的发展,根本就是一群不怎么成气候的家伙,东瀛人也不用太担心,关键是西洋番。这些西洋番不满足于这些年的贸易,而觊觎起来了大魏的富庶,想要一点一点的吞食大魏的领土,就这股来自西洋的洋鬼子就是好多个国家的组合体,现在的事情要是捅出去,直接上升到国战的程度了好吗!

东方说也是有些不可思议,有木有搞错,怎么坏事一个一个的接着来了,吐蕃,突厥,反贼,叛王,现在连海上大作战都特娘的出来了,真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啊!

东方说想了想,提了个小意见。“仁轨啊!你将那些海盗的一部分头领之类的重要人物剥离出来,记住,要骗出来,千万别将杂兵给搞成大boss了,然后你们派出一部分军队,加上我们镖局,哦!不,大魏货运商会保驾护航送到长安,让皇上去废脑子去吧!剩下的那些西洋番全部阉了,送到矿场去卖苦力,至于那些东瀛人,呃!喂鲨鱼算了,也没什么用,那些原来就在我们大魏海岸上兴风作浪的海盗,我想你比我知道该怎么处置。”

刘仁轨感激的说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只不过,东方大神,将那些西洋番给阉了,会不会出什么乱子,比如说,人手不够,不熟练,可能割得不够快,万一藕断丝连就不好了。”

东方说打了个寒战之后鄙夷的看了看刘仁轨说道:“你丫的忘了市舶司的魏西陵魏公公了,他是过来人,有经验,让他亲自操刀,一两个月也就差不多了。”

两人谈话的过程让所有的西洋人都在背后打了个战栗,虽然他们没有听到讨论的内容,但是他们都能感觉到胯下的一股子阴风。

东方说过来三两句让别人教那些家伙做人之后,便在宝岛打了一会儿猎,带了几只香獐子回去准备给苏酥补补身子。

宝岛风光无限好,只不过家中有娇妻和还未出生的宝宝,所以东方说没有太过留恋宝岛风光,坐船回到了,家中,又是一阵晕船过后。

“柳大夫,你干什么,别打,哎哎!我去,别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