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十七章 你还是把我做成排骨吧

十七章 你还是把我做成排骨吧

“咦!昨天一夜没回来?小二,东方说那臭小子呢?”

胖乎乎的福荣伸着懒腰眯着眼,慢悠悠的从二楼走下来,每一步,都让人感觉楼梯要塌了一样。

“掌柜的,我也不知道,东方大神从昨天早上就出去了,然后,就一直没有回来!”

店小二正想找东方说,不过,刚好碰见了福荣,也就顺口说了。

“昨天一天没回来!到现在,不可能,那混蛋小子虽然是个坑爹玩意儿,但从来没有夜不归宿这个先例。”

福荣皱了皱眉头,然后说道。

“嗨嗨!掌柜的,谁不知道东方大神要送如是仙子香水的事啊!你想想,万一昨天给仙子送香水的时候,不小心###(天喜星君在此隐喻,如果你能追上我,我就让你嘿嘿嘿!)一夜不回也是很正常的吗!”

店小二流着口水,阴险的笑着说道。

“嗷嗷!”

店小二突然捂着屁股乱叫了起来,不知何时,苏酥阴沉着脸站在店小二背后。

可以说,如果目光能杀人的话,店小二已经变成了一堆灰,还有可能不是骨灰。

“大姐头,你干嘛!我只是阐述了一个事实而已,你要干什么,我可是诚实正义小郎君,你可别欺负我读书少啊!”

店小二扯着长抹布一脸谨慎的站在苏酥面前,小心说道,越说越没底气。

“好了好了,你都学得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等东方说回来,非得好好骂他一顿不可,你现在赶紧去你想的到的地方去找一找东方说,这个兔崽子。”

福荣可不想看着苏酥这腹黑厨子爆发,赶紧打发店小二出去找东方说去。

店小二一脸男人都懂得的笑容跑去春去秋来楼。

“楼主,麻烦你给东方说通报一声,就说,老板叫他回去打酱油。”

店小二一脸奸笑的对春去秋来楼老鸨说道,老鸨却疑惑了。

“东方说,那家伙不是昨天刚入夜就回去了吗?怎么,你还来我们这里找人,我没问他偷走我们家如是的心,你却来我们这要人,不厚道吧!”

看着老鸨不像是说假话的样子,店小二一下子紧张起来了。

最后,店小二真正确认了东方说昨天已经回去了之后,不由得冷汗飕飕,东方大神不会出什么事情了吧!

就在店小二走后,瑛如是才得到消息,连忙下楼,听老鸨说完后,脸色一丝血色都没有了,心乱如麻,不知该怎么才好。

······

而店小二回忆了一下东方大神关系网之后,到郡主府,衙门那里都跑了一趟,结果却是,没有。

哆哆嗦嗦的回到店里,看见依旧一脸阴沉,杀气四溢的苏酥大姐头,和临时充当店小二的福荣。

店小二硬着头皮说:“老板,大姐头,我去了我能找遍的所有地方,都没有找到东方大神,而且,具老鸨所说,东方大神昨日入夜便走了。”

福荣听见后怒气冲冲的说道。

“早就知道那小子不想在我这干了,没想到就这么‘芳踪难寻’了,真是的。”

随后又露出一点担心的神色,问道。

“你们说,东方小子不会出事了吧!毕竟这段时间郡主刚来,三教九流无处不在,万一是被敲了闷棍那就麻烦了。”

这点福荣倒是说对了,可惜,没鸟用。

苏酥则是恢复了往日的表情,脸上就是那么呆萌,看不出在想什么,不过,苏酥听完店小二的汇报和福荣的抱怨和担心之后,转身便去了厨房后院。

她可是东方说的“金牌厨师”,以东方说的尿性,根本不可能在一声都不说的前提下搞一下,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鸟事情的。

要知道,平时,东方说碰一下她的东西都要问一下,这个我可以什么什么的,要不是知道东方说这家伙上剑不练练下贱的话,还真以为那货是一个懂礼貌的“好孩子”。

“大黄,你给我起来。”

看着躺在院子里,心好累正在躺地休息蓄积体力,想去实现有朝一日可以报夺窝之恨,抢‘胸’之仇的大黄,苏酥毫不犹豫的一脚把它给踢起来。

大黄:瓦提打死责罚克赛,哎!你妹的。

看着像是哗了狗的大黄,哦!不,是哗了猫的大黄,包子躲在狭小的狗窝里幸灾乐祸着,不料,乐极生悲甜中生苦。

“还有你,包子,你也来,不然,别说吃排骨了,小心姐姐我把你做成排骨。”

包子打了个冷战,以光的速度,闪电的冲击,加上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爬了出来,用自己‘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苏酥,大头在苏酥腿上蹭着。

苏酥可不是那种会被我萌,有本事你打我啊!影响的女人,要知道,不怕你不吃卖萌这一套,就怕你不但不吃这一套,还是个厨师。

这个世界最可怕的不是女司机,而是女厨师,当然,这仅仅的这个一言不合就会被当做食材的包子所想。

牵着大黄,苏酥依旧是那副呆萌的表情往酒楼里走去,包子三条腿屁颠屁颠的在苏酥后面跟着。

然后,我擦!苏酥,你带着大黄和包子跑大厅里干什么,不是有后门吗!

哦!后门,我忘了。

店小二福荣:······

幸亏这个时间没多少客人,而且在座的这几位也都是见多识广,胆大勇武之辈,别问我为什么是这个设定,只要知道剧情需要罢了,嘻嘻!

“大黄,你鼻子灵,我给你问一件东西,你顺着气味去找,找到有奖励,没找到,拿你炖排骨。”

说着苏酥拿出一只鸡腿,放在大黄面前,因为她觉得东方说身上最浓的气味就是她做的鸡腿味了,可是,大黄表示哗了猫。

你丫的拿鸡腿几个意思,大黄很聪明,所以它忍住了想吃掉它的**,想汪几声的**,想咬人的**。

内心一片绝望,鸡腿味!满城便是大鸡腿,你然我怎么搞,作为一只狗,我好绝望呐!

一旁的包子幸灾乐祸的转悠着那只大大的头,仿佛是在嘲笑它。

苏酥:“包子,你也别闲着,过来闻一闻,一起找。”

包子:你还是把我做成排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