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十九章 被人捅了一刀怎么办

十九章 被人捅了一刀怎么办

舱门外面一个人都没有,看来东方说运气不错,其实,那里是运气不错,只是因为东方说事关重大,为了防止消息泄露才让这里的人离开的。

至于现在已经远航,水手们忙着其他事情,这里自然也就忽略了。

走出舱门,看见一桶桶的黑啤酒,东方说这才发现原来自己所在的舱室只是储酒舱里的一个小舱室。

东方说二话不说,拿起一木桶黑啤酒就往自己身上倒,把身上的血给冲刷干净,虽说黑啤酒倒在身上有些黏,也有一些味道,但相比于血味来说就不算什么了。

蹬蹬蹬,蹬蹬蹬。

“我的妈呀!来人了,不会这么背吧!刚才还没人的啊!”

东方说听见脚步声,那种郁闷呢简直不要不要的,不过,这里也没什么地方藏啊!

脚步声越来越近,东方说也越来越急,不得已,把几个酒桶堆在一起,自己躲在身后,之所以如此,也是因为听脚步声只有一个人,不然的话,还是投降算了。

咯吱,门被打开了,进来的还是一个标准的西夷水手,说着东方说听不懂的语言,这个时期的西夷人可不是说英语的,至于具体说什么,东方说又不是历史学家,咋知道嘞!

不过,东方说要的可不是听的懂他的语言,而是在背后敲晕他,但,看了看手里的木条,思索了一下,这玩意,别说敲晕常年浪迹在海上的水手了,就连敲晕他东方说估计都费劲。

说到这个,东方说脑袋直到现在依旧还是疼的不要不要的,要不是现在压力太大,东方说真想吼两嗓子来抒发出自己到底有多么疼。

最后咬了咬牙,东方说想,已经杀了一个了,再杀一个也没什么,握紧木条。

预备!

刺!

那个进来的水手绝壁没想到,自己只是进来喝酒解渴而已,竟然倒大霉的被干掉了而且眼前还有一个混蛋的家伙说着东方话科普着。

被人捅了一刀怎么办?

1,不要拔刀,让他插着堵住伤口,避免失血过多。

2,如果捅你的人还在,勇敢拔出刀,捅他。

3如果你真的捅了他,记得把刀拔了,让他失血过多

4不要忘记,把刀拔出来后插回自己的伤口,避免失血比他快。

对不起赛!说了这么多,我想说的是,我插的不是刀,是木条,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倒下去的西夷人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东方说,仿佛在说,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嗝屁,龙套跑完了。

东方说这次杀人倒是好了很多,没有了第一次的恐惧,反倒是打趣了起来。

现在摆在东方说面前有三条路,一条是成为斯坦福大学和邓波谈星球的手下,甚至可以说是奴隶,还有一条路是劫持这条船,返航,最后一条路则是跳海逃生,呈现在还没有开多久。

第一条路和第三条路果断pass掉,一个是东方说打死也不做西夷人的手下,至于第三条路,呵呵哒!

东方说在没有穿越前是纯纯的北方大老爷们,还是旱鸭子最多的西北地区,就是个小水池都能淹死丫的,去游泳池还要穿救生衣的货,让他游回去,你以为是我叫游勇,喜欢下棋,我叫夏琪,喜欢游泳呢!

真那么干了,肯定得喂鲨鱼!

第二条路实在有些过于困难,但却不得一试,东方说感觉很蛋疼,这段时间怎么尽遇到这些鸟事,这是吸引仇恨光环加身了咋的。

东方说想了n多办法,最后还是觉得守株待兔不错,毕竟,东方说不熟悉船的结构,万一跑进水手窝里装逼不成反**就完蛋了。

这可不是戏言,这个年代海上的水手,特别是西夷水手,一群基佬,丫的啊呸!

而且东方说知道,那两个主要的西夷人肯定会再来的,他们不会放弃东方说所蕴含的价值。

可现在的问题是,东方说手中只有木条,你妹的,拿木条这种原始社会的武器,连续干掉两个人,已经是东方说运气好了。

就算在运气爆发一下,东方说还能干掉一个人,哪有**用,用脚趾头去想都能想到邓波谈星球和斯坦福大学两货一起来的,再加上一个昆仑奴,东方说简直是郁闷的要死。

不过现在先把这个死掉的西夷人给拉进去,再消除一下痕迹,这样才能尽量发挥到最大程度。

东方说吃力的把这个西夷人给拖了进去,拿起酒桶,哗哗的到处黑啤酒,冲洗着甲板上的血迹,这样不至于让他们进来后就发现不对,要是有清水就更好了,东方说暗叹道。

黑啤酒再烂,度数再低那也是酒,味道总是有的,不过,这样已经非常好了。

东方说已经想好了待会怎么把斯坦福按在地上摩擦,摩擦,是魔鬼的步伐,噢耶!

可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东方说等了不知多长时间,都没有人来,而且应为黑啤酒的缘故,身上变得粘糊糊的,地上也是。

东方说想哭,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你却把我一个人丢在这,好意思吗你!

而这时,甲板某处,坐在躺椅上晒着太阳的斯坦福大学与邓波谈星球咕噜咕噜的说着话。

(以下直接翻译,就不水字数了。)

“邓波谈,我们就这样,不去看看那个厉害的东方人吗?”

“斯坦福大人,反正他已经在我们船上了,就先让他陪阿鲁巴一会,我相信,下次去的时候,那个东方人一定会很乐意和我们合作的,嘿嘿嘿!”

“也是,邓波谈,东方有句古话说得好,你再怎么逃也是逃不出我的五指山,啊哈哈哈!”

(吴承恩:麻痹,我这个时候好像还没出生吧!哪里来的这句话啊!)

这时,一个大浪打过来,整艘船剧烈晃动了起来,那些常年在海上吃饭的水手很淡定,可东方说就不淡定了。

滚来滚去的东方说想吐,真的想吐,这特么是不是晕船了。

可最不淡定的是邓波谈和斯坦福了,因为,他们刚刚在躺椅上,这一下他们直接摔下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