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二百零九章 欧罗巴

二百零九章 欧罗巴

“一支以百艘战舰护卫的超级船队出发了,目标,欧罗巴!”

东方说望着澄澈的天空,嘴中自言自语道。

“相公,你关注这些干什么,我和苏酥最近在长安待的时间久了,浑身不舒服,想带着明珠回云州一趟,夫君,你回不回去啊?”

瑛如是抱着东方说的右臂,嗲嗲的说道。

“呃!也是,这么长时间没有回去了,回去一趟吧!反正长安短时间内没有什么事可以做,云州,也好长时间没有回去了啊!回去的时候记得带些纪念品。”

东方说伸了一个腰,说道。

天空很蓝,很蓝,远处的欧罗巴的天空也是一样的澄澈,但是欧罗巴,神圣罗马帝国现在的日子过得很不好,大魏人打来了。

教会。

“教皇在上,我们现在怎么办啊!那强大的帝国打来了,本来让他们杀一些贱民泄泄愤就好了,可是现在那些贱民却把大魏的船只给炸沉了一艘,虽然是很小的一只,但那也足够极其这个帝国君王的怒火了,教皇在上。”

一个灰白色头发的年轻人,眼睛是靓丽的黄色,皮肤惨白,一声华贵的着装和香水的味道掩盖了他身上那不堪的气味,而在他面前,是一个老人,披着红色的披风,头戴冕冠,蓝宝石般的眼睛里古井无波,手中握着象征教会权力的权杖,上面镶嵌着无数颗闪闪发光的宝石。但哪怕是这样也掩盖不了他身上散发的智慧光辉,金色的发丝波动有致,光洁如玉的双手一只握着权杖,一只放在胸前。

“托利斯陛下,这件事我自然会解决的,你不必太担心,那个东方帝国虽然强大而古老,但我神圣罗马帝国未必怕了他,上帝在天上看着我们呢!还有,托利斯陛下,你这样的表现可不符合一个君王的作为哦!”

老者开口,语气平缓,似乎对大魏的攻打并不重视。

“是!是!是!教皇在上,我失态了,我这就回去和那些小国王们商量对策。”

灰白色头发的托利斯惶恐不及的解释道,随即,找了个借口离开了,教皇的话意味太多了。

教皇抚摸着权杖,眼神柔和的看着权杖上面宝石折射阳光所带来的光辉。

“芜利尔,在那艘船只里面获得的火器,你们现在研究的怎么样了,能不能仿制出来。”

教皇似乎并不在意托利斯的想法,而是问起了其他的事情,刚刚与托利斯君主擦肩而过的芜利尔没有正眼看一下那个托利斯,刚刚走进教会,教皇便询问起他这件事。

“教皇,我们伪装成那些贱民,炸沉了他们的一艘中等规模的战舰,从上面搜的火枪五十余把,但火药被水打湿后,已经不能用了,火枪我们能仿制出来,这种被大魏人称作燧发枪的火枪我们的工匠平均每三天可以打造出来一只,教会和帝国有四千工匠,让他们齐心协力打造,相信能够在大魏新的舰队驶来之前武装足够多的部队。”

教皇点了点头,对着这个红衣主教再次说道。

“我们上次围剿了一支大魏舰队后得到的那份海图很珍贵,本来我以为是我们的帝国的又一次崛起,谁知道竟然好巧不巧的又与那些大魏人碰见了,而且还被人逃脱了,真是该死。”

“那些帝国军队也真是蠢笨如猪,不仅引来了我们无法招惹的敌人,而且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城堡里享乐呢!要不是我们教会的海神之戟现在还在奋力的拦住这支大魏舰队,刚刚建立起来的神圣罗马帝国就要分崩瓦解了,一群猪猡。”

芜利尔满眼不屑之色,对于这些贵族和国王,甚至就是这个被教会扶持上来的傀儡君王,他都是看不起的,这样的蠢猪,与其活着,还不如去海里喂鲨鱼。

“教皇,这些大魏舰队一直在海上作战,虽然占领了几个小岛,但是毕竟不是本土作战,相信现在他们的粮草弹药也不多了,不如我们趁这个时间去消灭了这支舰队,我相信我们完全有能力,上次的成功就证明了这一点。”

教皇点了点头,说道。

“可以,这些大魏人虽然船只比我们牢固,火炮比我们犀利一点,但这点确实是无法掩盖的,要不是这些国王掌握着其他的军队,这么一支舰队早就被我们覆灭了,那里会拖到现在,芜利尔,你让克劳斯想办法将这些国王手中的骑士和舰队给要过来,要是反抗的话,那就是背叛了上帝,好了,你去做吧!”

“是的!教皇大人,”

芜利尔饱含恭敬的看着教皇大人的身姿,弓着腰,一步一步的退了出去,就是这个男人,让四分五裂的欧罗巴在教会的牵扯下,建立起了如今的神圣罗马帝国,相信在教皇的带领下,神圣罗马帝国会恢复昔日罗马帝国的荣光。

“秦力,我们现在还有多少只船,多少粮食,多少火药?”

一个身披铠甲的将军坐在停泊在沙滩上的船只甲板上,问着旁边一个已经褪去稚嫩,可以独当一面的少年。

“禀报将军,我们还有二十九艘船,其中五艘是物资船,剩下的都是战舰,现在我们已经消耗了大半的火药和弹丸,还剩下足够我们支撑七天的粮食,不过下一批粮食大约很快就来了,我们已经派人伪装成商人,去欧罗巴的其他地方购买粮食了。”

将军叹了一口气说道:“本以为这次就是一场小战斗而已,没想到这些西洋番竟然这么有韧性,还炸沉了我们的一艘船,死了我们二十名军人,现在我们不要贸然进攻,等大部队吧!美洲那边据说分不出来人手,我们现在只能等大魏本土那边的了。”

秦力点了点头,说道。

“这些欧罗巴人一部分和绵羊没什么区别,但一部分却和疯狗一样,逮谁咬谁,真特么头疼,据说是教会的军队”

教会,海神之戟,七十艘拼拼凑凑出来的舰队载着火炮,在一个手持现在教会这边唯一的一支望远镜的主教的带领下,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