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二百一十四章 放个烟花轻松轻松

二百一十四章 放个烟花轻松轻松

教皇虽然生气,却也很无奈,他知道自己不能发怒,一旦发怒出手,必然是万劫不复,东方说之所以一直在激怒他,或许就是想找个借口收拾掉他吧!

他绝对不能冲动,只能在心中默念,冲动是魔鬼,上帝会保佑他的信徒的等等等。

东方说有些无奈,这个教皇太能忍了,这样还不发飙,连找个借口的理由都没有啊!

统一的欧罗巴不符合大魏的礼仪,而没有了教皇,再在大魏的干预下,欧罗巴想统一,下辈子吧!

可是这个教皇比乌龟还能忍,东方说设身处地的想了想,要是把自己换在这个位置上,恐怕早就失去理智,拼命去了吧!那会像是教皇一样,忍忍忍啊!看来只能想别的办法除掉教皇了,现在还是谈判吧!

东方说坐在一张长桌子的一头,教皇坐在另一头,两边坐的是大魏朝廷派来的几个礼部的年轻官员,过来镀金来的,还有教会的红衣大主教和祭祀。

祭祀的出现看来是想给东方说一个下马威,因为,祭祀也是一名宗师,东方说面色不变,心中却有些凝重,这教会能统一欧罗巴,看来底牌不少,两个宗师,不过东方说心中并不会有压力,为了自己的安全,这次来的亲卫东方说全都花钱给武装了一番,对付这些西洋人,一个能打三十个。

就算是宗师,东方说也相信在付出一定代价的情况下,绝对能够灭杀,而且东方说相信,随着工业的发展,各种火器的出现和进步,武道高手最终估计不再是朝廷军队头疼的对象了。

“东方使者,我们现在可以具体商量和谈的条件了,我们教会这边的条件是你们退兵,返还我们英吉利岛屿,我们愿意奉上黄金十万两,免除大魏商人的一半商税,还有,我们愿意将我们君主的公主,我们美丽的欧罗巴之花与大魏来的高贵的使者联姻。”

说着,一个典型的西方美女,金色大波浪的头发,白嫩的肌肤,公主裙,细腰的大概还不到十六岁的西方少女在几个女仆的引领下走出来,这少女很符合东方说的审美观,不过呢!要是东方说答应,那就怪了,孩子都有了,还在外面拈花惹草,我不是渣男!我是一个负责任的好男人,所以,东方说很正经的说道。

“教皇,恕我不同意你们的条约,在我看来,你们的条约实在是太过可笑了,退兵,退出英吉利岛屿,首先说了,这不可能,英吉利岛屿如今已是我大魏的疆土,涉及到国土问题,寸土必争,我不会答应。”

“再者,黄金十万两,你这是在打发要饭的吗?你知道我在大魏的资产有多少吗?上亿两白银,换算成黄金,那也有好几百万两,你觉得我们会在意这么一点钱吗?”

教皇闻言,心中不知道在骂什么,不过脸上的表情是绝对不信的,几百万两黄金,这就是对于教会这个庞然大物来说,都是一笔难以想象的巨款,而要说眼前这个东方的使者有这么多钱,他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但是,教皇绝逼不知道,东方说货,绝对只往少里说了,上亿两,真的是上亿两啊!离开之前,还顺手花了二十五亿两呢!

“商税减半,我就不说什么了,我大魏也不欺负人,以后我们大魏商人在你们欧罗巴的商税就由那些商人制定就好了,我们大魏人很讲道德的,绝对会让你们吃的很饱的。”

教皇还没有说什么呢!君主托利斯不淡定了,虽然他只是一个傀儡皇帝,但是商税他的确能从中得利不少,要是商税以后有那些大魏商人来制定的话,呵呵哒!能给你留下百分之一估计都是仁慈了,最可能的是一分钱都不交啊!

这特么的不能忍啊!你要是这样做了,以后这个君王的财富绝对会大大缩水,缩到一种惨不忍睹的情况。

“东方使者,商税我们可以再低一些,但是由你们大魏商人来制定,那是绝对不行的,商税是我们神圣罗马帝国的根本,要是你非要这么做的话,我们神圣罗马帝国拒绝这次和谈。”

当然了,这是在翻译的嘴里说出来的,实际上,东方说还听懂了几个不太友好的词汇。教皇虽然你没有说话,但是那意思也差不多,玛德!商税都不自主了,那还玩个蛋啊!不如掀桌子,我不好你也不好怎么样。

东方说哈哈大笑了两声,说道。

“这个托利斯国王啊!,别激动,别激动,有什么话我们不能好好谈谈吗?这么激动伤了心肝可不好,我们放个烟花放松放松怎么样?”

所有人都没有明白东方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不过东方说的亲卫队却明白了,一个士兵跑出教堂,不多时,嗖的一声,听见烟花爆炸的声音,再然后,这个士兵就跑步,回到了原位。

教皇吗还一脸疑惑的时候,轰隆隆的大炮响了起来,炮火连天的声音让整个教会开始恐慌起来,所有人都惊慌失措,不知所谓,除了东方说等一干人等。

哦!还有脸色黝黑的教皇。

很快,炮火声就停了下来,东方说笑眯眯用威胁的目光的看着教皇,教皇脸色不善的看着东方说,两人之间的火药味愈来愈浓。

这时,那个一直在一旁按兵不动的祭祀开口了,一口流利的西方话让东方说不禁有些懵逼,这特么说的好像和之前教皇还有主教等人说的不是一个语种的啊!

教皇和主教说的,也就是英语的古代类型,东方说还能听懂一些,可是这个祭祀说的绝逼不是英语,祭祀!难道是,西班牙语,沃日。

大魏这边的翻译懵逼了,欧罗巴那边的翻译倒说了起来。

“东方的使者,不论如何,我们可以将商税再降低一半,希望你们不要咄咄逼人,我们之所以和谈,只是不想让我们的骑士和信徒白白的去死,要是你非要这样的话,我们将执行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