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二百二十二章 好个心狠手辣的人

二百二十二章 好个心狠手辣的人

废话,木娜一个黄花大闺女,被东方说这么一个大男人凑到耳朵根子上,能不害羞吗!

东方说也没有注意到,接着,东方说进入了蒸汽工厂里,上百台蒸汽机轰鸣鸣的工作着,几百名工人操作这蒸汽机并放原料和添加燃料。

无数的原料和燃料放进去,成品快速的被生产出来,速度和效率都不是以前的手工作坊能够比拟的。

蒸汽机的出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解放了社会生产力,而没解放社会生产力则是人类进步的一个大阶梯,工业革命更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堪称转折点。

蒸汽机是东方说发明出来的,东方说看到这般场景的时候,心中都在感叹,更何况只见过几次蒸汽机的包小杰呢!

包小杰简直被眼前这一幕给惊呆了,以前虽然他听说过蒸汽机是有如何如何的厉害,心中也略有震惊,但是耳听不如目见,上百台蒸汽机同时运转的场面,真正的震住了包小杰。

“包大人,招待不周,还请赎罪啊!包大人过来巡视,怎么不给我家老爷打个招呼啊!”

这时,一个捏着一小撮山羊小胡子的略有些尖嘴猴腮的穿着管事衣服的男子走了过来,眼中闪着精光,一看就是个贼精贼精的人。

包小杰皱了皱眉,心中颇有些愤怒,现在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管事都可以这么和他说话了么!黄德厚,嚣张过头了,再怎么说,他包小杰也是一郡府台,何时被如此轻视过。

“牛陆,黄德厚呢?叫他出来见我,本官这次来有事和他商量。”

牛陆眼中闪过一丝惊讶,说道。

“包大人,你找我家老爷,难道有事?而且,我家老爷不在啊!”

东方说有些无语了,这黄德厚究竟得有多么嚣张啊!之前直接就来了一句他说他不在,现在还在装模作样,难道有后台真的可以这么嚣张吗?

包小杰嘴角一丝讥讽,眼中闪着冷光看着牛陆,直盯得牛陆浑身发寒。

“牛陆,你真的确定?可是为什么刚才那个护卫给我这么说的,黄德厚说他不在,你是觉得本官是傻子吗?还是觉得本官官卑职小,觉得我好欺负?”

牛陆眼光一凝,该死,那个傻逼这么说的。

随即,牛陆简直能够吃人的目光落在了那个把东方说他们带进来的那个护卫身上,那个护卫还没有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而是昂首挺胸,一脸骄傲的看着包小杰一行人。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牛陆心中暗骂一声。

再怎么说包小杰也是一地府台,这么戏弄一个府台,一个弄不好,自己以后就有好果子吃了!

牛陆有些着急,但是却不知道再怎么说,之前的沉稳和随意早已丢到九霄云外去了。

哈哈哈哈!包大人,怠慢了,刚才我有急事去处理了一番,这让牛管事说我不在的,这不是来了吗!

一道爽朗的声音响起,虽然蒸汽机的声音很大,可是东方说等人还是听的很清楚,此人的发声不只是单纯的用声音,更是使用了内力,东方说眼睛一凝,至少是个九层,而且是那种很强的。

包小杰顺着声音转过身去,东方说也是一样,不过,东方说的手已经摸在了腰间,稍有不对,就准备拔枪,这人,很危险,就像是大海里的鲨鱼,稍不注意,就能吞了你。

东方说的动作,那人也是注意到了,不过只是不屑的一撇,此人头发不像是普通的大魏人一样扎住,而是披散在背后,但是却很飘逸,面容不算苍老,可实际上,此人已然五十余岁了。

凶悍的外表就是连破获过许多案子的这些精英捕快都有一时的发愣,随即,他们背后已经被冷汗湿透了。

包小杰却是好了很多,虽然包小杰只不过是一介文官,但是包小杰的气息绵绵悠长,这是一种格局上的东西,玄之又玄。

而且,武道高手的威慑武道中人更能体会到,而普通人则只会感觉到一点点压迫,并不会有其他太多反映,就像是一句话,知道的越多,发现自己不知道的更多。

“黄德厚,今日我来是和你说说这蒸汽机工厂的事情的。”

包小杰说道。

黄德厚惊讶的哦了一声,说道。

“包大人,蒸汽机工厂的事情,我这蒸汽机工厂有什么不对吗?我一直是在合法运营的啊!难不成,包大人你有什么意见?”

黄德厚的最后一句运足了气势,就是包小杰都不由得一颤,东方说知道包小杰靠不住,毕竟他的顾虑太多,就算是强势,也强势不到那里去。

“黄德厚是吧!你蒸汽机工厂还真有不对,合法运营,算不上,意见吗!全云州都有意见!”

东方说缓缓走到包小杰身边,站在黄德厚眼前,黄德厚比东方说高小半个头,但是东方说这股从容不迫的气势却让黄德厚神色一凝,他能够感受到东方说的实力。

虽然个人武力代表不了多少东西,但毫无疑问,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个人武力绝对是最具代表性的。

“有什么意见?我倒是想听听!还有谁敢对我黄某人有意见!”

话刚说完,黄德厚毫无征兆的化掌成爪,向东方说袭来,东方说早有准备,身形一闪,右手抓出,死死地钳住了黄德厚伸出的这只手。

好强!

还不错!

东方说和黄德厚心中想到。

东方说有些吃力,他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钳住了黄德厚的一只手掌,而看黄德厚的样子,还很轻松。

“哟!小娃娃不错嘛!竟然能够接住我这一招,那再接我一招,哈!”

黄德厚这下几乎是下了死手的,表面上看似要切磋,其实是想把东方说置于死地,好个心狠手辣的人。

东方说双目紧缩,该死,挡不住,东方说能够感觉到黄德厚到底有多强,就是再来三个他这样半吊子的九层高手,都打不过这个黄德厚。

“砰!”

黄德厚身后的柱子上面多了一个小洞,黄德厚本来已经接近东方说胸口的手掌也已经僵硬,不敢在往前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