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二百七十三章 袭击

二百七十三章 袭击

“认识它吗!”

此时,柳夫目在几个之前遇到过的那土著人面前操着一口很蹩脚的话说着,类似于闽南话,但是却又有很多不同,只要能够听懂大魏官话的人一般都能够听得懂他口中说的。

“拜见上神!上神有什么吩咐!”

用同样的话回复了柳夫目,这几个土著人的眼中满是狂热,就像是狂信徒一般,疯狂而又坚定。

柳夫目嘴角一咧,果然是这样,仙秘这本书不知道是谁写的,竟然正确率如此之高,不过这都不重要了,现在重要的是让这些土著人听他的话,解决掉东方说他们。

虽然说他柳夫目宗师之能,但是他柳夫目还不屑去亲手杀掉这些帮他安全上去拿到他要的东西的人,但是却不代表他柳夫目不能够借助其他力量干掉他们。

毕竟禁地之事一直都是绝密,要是不小心泄露一点半点,那么整个江湖都将变得血雨腥风,说不定最后还会查到他的身上,若真是如此,就算他是宗师,那也是吃不消的。

每块玉王都是他所在禁地的无价之宝,禁地里面住着的土著人一旦见到他便会是如同见了神明一样去崇拜他,就是禁地里面的鸟兽虫鱼也会避之三舍。

柳夫目知道这些,但是之前心中还是有些底气不足的,不过现在看到这些土著人的模样,他便知道仙秘上面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嘴角一咧,柳夫目装作高深莫测的样子说道。

“我来是为了给你们一个任务,你们若是完成,上天将给你们赐下来奖赏,若是完不成,那么我便会惩罚你们,你们可懂?”

几个土著跪伏着说道。

“是!神明,请神明大人下达任务。”

柳夫目眼中冷光一闪说道。

“我要你们全部出击,将擅自闯入禁地中的敌人全部祭天。”

“我!我就是饿死我也不会吃你一口饭的。”

东方说吃着冷硬的肉干,喝着冰雪煮的开水,吃着压缩饼干看着那些美滋滋的吃着烤全羊的众人,脸色涨红道。

肉干因为太硬,东方说嚼了半天都没有咬下来一块肉,只能吃压缩饼干喝开水,不过压缩饼干也不多了,这几天的消耗实在是太大了,东方说将背包里面的存货全部拿出来也不过他吃四分饱的。

现在只能嚼着嚼不动的肉干,喝着冰雪煮的开水嘴硬的看着那一群拿着烤羊肉在他眼前乱晃悠的人。

特别是武来和李子华两人,一人小半条大腿肉站在东方说面前吃着,还特意表现出来一种十分享受的模样,实在是很欠揍的知道不。

东方说实在是不想说什么,给你个眼神你自己慢慢体会。

十分钟后。

“真香!”

东方说抓着一块羊脊肉大口大口的吃着,一边吃一边口中还说着真香两个字。

武来,李子华,吴酸才,众人;说好的饿死都不吃一口饭呢!这赤裸裸的打脸有木有啊!

东方说脸皮够厚,将这些全都抛之脑后,大快朵颐的吃着肉,然后洗了洗油腻的双手,呼了一口气幸福感满满的对吴酸才说道。

“老吴啊!你手上的香料就是烤一条羊腿也不够去腥膻的吧!怎么这羊肉里边我一点腥膻都没有感觉到?”

吴酸才立马傲然一笑说道,想当年,我在南山考过猪,在北海吃过鱼,什么东西能够拦住我的厨艺,笑话,当我这个曾经酒楼一把手的大厨是白叫的吗!

东方说:呵呵!不好意思!我还真以为是白叫的。

众人吃饱喝足,又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在东方说的带领下,开始了回途。

回途很安全,一来有药粉,二来有李子华的蛊王在他们身边,别说是毒物了,就是普通的野物都没有见到,或者说是没有见到活的,说实话,东方说第一次看到兔子吃肉。

一头大野猪在半柱香的时间被那个叫蛊王的兔子给吃的还剩下一个骨头架子,这特么的让所有武林高手们心中都有些想要骂麻麻皮!

就这样,走了四天,四天的时间,仿佛他们不像是在危险至极的无底崖里面,而是在普通的山林中游玩一样,不过就在第四天的时候,变故发生了。

那个一直不知道在哪里乱浪的蛊王忽然之间出现在了东方说他们面前,然后很是焦躁的乱蹦乱跳,东方说等人还有些想笑,实在是蛊王现在的动作太搞笑了,东方说实在是忍不住。

不过和蛊王朝夕相处多日的李子华和向百步却是变了脸色,知道不好,然后赶紧说道。

“大家小心,这里危险,蛊王一般情况下根本不会这样的,只有出现了他也无力招架的形势他才会如此。”

本来还有心情笑的东方说瞬间警觉了起来,不过其他人中只有一大半将信将疑,还有些是根本不信,以为李子华是给他们开玩笑呢!

李子华的腿上有伤,一直被向百步背着,所以这一路上这类逗他们的事情没有停过,狼来了的故事也就这样发生了。

东方说每次都是最高警惕,哪怕知道被骗也会如此,毕竟,现在药都采到了,总不能功亏一篑吧!万一是真的呢!更何况,这次有蛊王的异动来作为直接引证,所以可信度极高。

东方说刚刚掏出手枪,一支飞箭就将东方说手中的手枪给打落了下去,要不是东方说反应快,恐怕刚才那一刹那!他整只手都会被废掉。

“到底是谁。”这绝对是人,绝对是有人在暗中偷袭,这已经是很明显的事实了。

其他人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一箭给触碰了神经,所有人开始警觉了起来,拿起了自己的兵器,所有人都警惕的望着四周,不过接着那支箭矢之后,数十支箭矢开始朝着众人射来。

每一支的角度都十分刁钻,而且力道很足,就这么一下子,队伍中那些七层的家伙去了一半,其他人除了几个九层的挡的都很吃力。

东方说趁着这箭矢还在射的同时终于看到了袭击他们的人,这些人竟然是,刚进来的时候看到的那些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