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二十八章 比老子帅的都是小白脸

二十八章 比老子帅的都是小白脸

苏酥扑在东方说怀里,泪如雨下,大声哭了起来,好像是要把她这两天所有的担心与害怕都哭出来。

东方说内心一阵自责,在有间客栈的时候他们两个一直是各种玩闹,小日子过的美滋滋的,这次被绑架。

既然让苏酥这么坚强的一个女子变得如此脆弱,自己,或许真的应该反省一下了。

瑛如是没有苏酥哭的那么大声,也没有说什么话,只是静静地趴在东方说的身上,纤纤玉手将东方说抓的紧紧的,好像是害怕东方说会再次失踪一般。

东方说不知道瑛如是,这个自己只见过几面的女子会对自己如此是因为什么原因。

但东方说知道,此生,已然不能负卿。

东方说紧紧的抱住苏酥,还有瑛如是,心中前所未有的宁静,三人相拥,配合着军港肃然的气氛,亦然构成了一副绝美的画卷。

不知时间过了多久,东方说才与两女分开,转过头去对云萝郡主说道:“多谢郡主救命之恩,东方说定然全力报答。”

云萝郡主嘟着嘴说道。

“东方说,救命之恩倒没有,你是我大魏子民,被那方外之人掠走,像包大人,徐大人等朝廷命官自然不会置之于不顾。”

“要感谢的话,就去感谢他们好了。”

而一旁的包小杰和徐岭一脸狐疑,郡主什么时候这么谦虚了?

“不过,东方说,你要是不把香水的事给我办好,我就让一剑天教你几天功夫,我想,你是会很乐意的。”

云萝郡主突然之间,语气一转,提到了香水的事,说个实话,要不是香水的事情,她会亲自来找东方说,她可是一郡之主,特权总是要搞搞的吧!

东方说自然也知道,郡主花这样大的力气找自己是因为什么,但,东方说内心还是特别感激的。

香水固然珍贵,可是像云萝郡主这样的人,不会做生意,就不会找人来做吗!干嘛非要来找自己,这份情谊,东方说已经牢牢记在心中。

包大人东方说知道,还很熟,那个徐岭,应该就是刘仁轨口中说的徐统领了吧!

像前望去,东方说看见了一个穿着军服的,的小白脸,玛德!比老子帅的都是小白脸。

仔细一瞧,东方说总觉得这张很**的脸好像在哪里见过。

突然,东方说瞳孔一缩,食指指向徐岭,做出一个夸张的动作,大喊道。

“哎呦我去!你不就是那个装逼青年兼骗子吗!怎么到这来当兵了。”

此言一出,四周突然之间安静了下去,除了海风习习的声音和船只咯吱咯吱的声音之外,再无一丝声响。

徐岭正准备打个招呼好吓一吓这个当初把自己和皇上当成骗子的家伙,可被这么一喊,徐岭满头黑线的瞪着东方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而一剑天突然发觉东方说是那么的可爱!生活是那么的美好,就算天天见徐岭也不是那么的难受了。

包小杰面色通红,想笑但憋着的那种感觉。

而已经恢复了呆萌感的苏酥头上全是问号,瑛如是则是擦了擦眼泪,心中想道,这种感觉,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真是一样呢!

“哈哈哈!徐——徐岭——你被人当成了骗子,装逼青年,这个称呼好,徐岭,哦不!装逼青年,以后我就这么叫你了。太好笑了,啊哈哈哈!”

云萝郡主突然倒地大笑打破了这寂静的场面,但众人似乎更加尴尬了。

徐岭掩面无语。

郡主,你至于这么激动吗!难道不知道还有一个骗子是你爹吗!

“徐岭,你是徐岭,那个徐统领。”

东方说显然也是蒙了。

卧槽!这家伙是统领的话。

“徐大人,冒昧的问一句,那一天和你一起的那个人是?”

徐岭意味深长的看了东方说一眼,就是不说话。

心中得意道,让你小子让我刚才下不来台,现在看你怎么办。

东方说见徐岭这一脸,你来求我啊,来求我啊!去我我就告诉你的表情,就知道不下点猛药是搞不定了。

“徐大人,百善孝为先,我想,那位大爷一定是大人你父亲吧!当时正是失敬了。”

徐岭顿时呛住了,我擦,你小子反将我一军啊!

“咦!徐尚书也来了吗?我怎么没听到一点风声啊?”

包小杰站出来问,心中却是十分的疑惑,徐岭他老爹是当今工部尚书,掌管天下工匠,一品大员,跺一跺脚,整个朝廷也要抖三抖。

整个朝廷上,做事动静最大的人的不是皇上,不是内阁,而是六部尚书,为什么?每一位六部尚书皆是各自所在职位上的翘楚之辈。

每一位尚书,那都是需要精挑细选,万里挑一的人才,工部尚书虽然在六部尚书中是存在感最低的一个,但那也仅限于六部尚书之中,要是消失个一天两天的,整个长安城估计都翻天了。

而因为有着内阁的存在,皇上几乎没什么事做,皇上时不时地满大魏溜达,也没多少人注意。

这才引起了包小杰的疑问。

当然,论重要性,皇上绝对比他们重要,但存在感的话,那就呵呵了!

毕竟,尚书只是难以选拔,而皇上那代表着大魏。

这个时候的徐岭咬牙切齿的对东方说说道。

“你不是想知道他谁吗!我告诉你,那天被你称作骗子的人便是当今圣上。”

——嗯?

——不会吧!

——我是不是该一剑砍了他像岳父表忠心来着。

——我还是回家喂包子好一点。

——东方公子,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啊!

——我擦!我不会这么点背吧!

——臭小子,我让你叫我装逼,现在傻逼了吧!

这便是在场所有人的真实内心活动,当然,还有一个刘仁轨。

“东方大神,你真牛逼,我以后绝对跟着你混,有前途啊!骂了皇上还泡妞,我辈之楷模啊!”

“哎呀!今天天气好好哦!我耳朵这两天泡水太多,有些不太好使,刚才说什么来着。”

东方说这下还是破罐子破摔了,这种情况还是装傻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