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二百八十九章 你尽管要求

二百八十九章 你尽管要求

“夫君!你没事!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呜呜呜!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你,你”

苏酥和瑛如是一头扎进东方说的怀里,东方说抱住两女,东方说之前在火车上,已经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所以倒也没有顾忌什么。

而东方明珠也是抱着东方说的腿哭个不停,东方说抱起小明珠,擦了擦小明珠眼角的泪水说道。

“都哭什么哭,我这不是回来了吗!大家应该高兴才对,都哭丧着个脸算是个什么事啊!”

“嗯嗯嗯!”

小明珠狠狠的点了点头,苏酥和瑛如是也是擦去泪水,紧紧的抱住东方说满脸幸福的模样。

而站在东方说背后的唐发财虽然对于自己女儿好好地这件事很宽慰,但是眼神中却是满满的担忧,东方说现在表现出的样子,就好像之前那件事没有发生过一样。

不过唐发财知道,东方说是忘不了那件事的,现在所表现出来的不过都是暴风雨之前的平静罢了。

“好了,好了,别抱着了,我都快被你们勒死了,对了,如是,这次还真的要谢谢你了。”

东方说装作呼吸不过来一样说道。

瑛如是有些不解的看着东方说,不知道东方说谢自己什么,在东方说为了她和苏酥拼死拼活的这段时日中,她什么也没做啊!东方说谢自己干什么?

看着瑛如是不解的样子,东方说侧过身,看着唐发财说道。

“岳父”

唐发财刚才思索了半天,想到东方说问自己的那么一句,忽然对东方说的意图有了些模模糊糊的猜测,正要再深想,忽然听到东方说叫自己。

东方说回来三天了,三天的时间中,瑛如是总算接受了自己有这么一个父亲的事实,这三天东方说也在家好好地陪着老婆孩子,一点其他的事情都没有做,除了熟悉前因后果的唐发财之外,其他人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第三天,内阁首辅,现任帝王,李烨宴请东方说一家,还有徐阁老一家,以及和东方说一起生还的李子华他们,李子华身份虽然有些不便示人,不过李烨也没有在意,反而可以给了李子华一个新的身份。

李烨和东方说在酒桌上喝着果酒,谈论着这段时间东方说经历过的事情,不断有宫娥过来为东方说和李烨倒酒,因为李烨平日太忙,所以只敢喝这些不怎么醉人的果酒,所以两人倒也是喝的快,就像是喝水一样。

小明珠大口大口的吃着桌子上的美食,停不下来的样子,虽然东方说家有钱,而且吃的也不赖,但是比起皇宫的饮食,还是差了不止一个档次,现在的皇帝权力小了不少,但是生活质量比起以前提高了好多。

宴罢

东方说让苏酥和瑛如是她们先回去,自己则是和李烨继续坐着聊天,直到只剩下东方说和李烨两人的时候,李烨放下酒杯,看着东方说,问道。

“东方说,到底有什么事,非要和我一个人说。”

东方说从怀中掏出一张纸放在桌子上,说道。

“陛下,只要陛下答应我这件事,我东方说便将图纸上的东西复原,并将其中所有技术送给朝廷。”

李烨有些意外,从桌子上拿起图纸,一瞬间瞪大了眼睛,越看越是震惊,知道最后,才恋恋不舍的放下图纸,盯着东方说,说道。

“好好好!没问题,只要大魏能够做到的,你尽管要求。”

东方说闻言,顿时松了一口气,虽然早有预料,但这件事不容有失,现在终于放心了。

在李烨宴请完东方说之后,东方说外出的次数多了不少,不过东方说大半的时间还是在家的,所以苏酥和瑛如是也没有疑心什么,东方说不在的时候,也是两女教导小明珠识字学习的时候,东方说偶尔也会教一教小明珠一些理学什么的,培养小明珠的理性思维和逻辑思考能力。

就这样,时间是一天天的流逝,东方说去无底崖的这件事慢慢的在所有人的影响中开始变得淡起来。

一个月就这么过去了,东方说这一天匆匆忙忙给苏酥和瑛如是说了一句之后,便匆匆忙忙的从家中走了出去。

骑马一直到长安的郊外,一处巨大的用水泥建成的建筑里边,这座建筑被层层士兵把守着,东方说也是经过三次检查才进了去。

进去之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被用绳索固定住的大竹筐,竹筐上面一个大大的气球,这个没有过多色彩的大气球是漂浮在天空上的,气球周围围绕着不少人,各个都激动地看着这个大气球。

就是东方说来了都没有发现,东方说望着悬浮在天空的热气球,露出一丝笑容,成功了,热气球。

为了这个热气球,朝廷在南海加大了对橡胶的收购力度,

钢铁冶炼工厂甚至为了东方说要求的那种完全密封的铁罐差点逼疯了一堆朝廷的匠人,还有压缩燃烧物的过程,等等等等,哪怕以现阶段大魏的工业水平,都着实有些勉强,若不是这是朝廷的强制命令,根本没有谁会这么做。

在试飞热气球的时候,毁掉了七个热气球,三名优秀滑翔翼飞行员的性命,直到现在,才算是真正成功了一个,这也是东方说快马加鞭跑来的缘故。

这热气球便是东方说和李烨之间的交易,没多久,李烨也亲自前来,在人试飞热气球之后,李烨甚至忍不住和东方说一起上去体验了一次,站在热气球中的李烨,从上面望着地上,心情澎湃,一时间满是豪气的大笑,当然,被灌了一嘴风之后,李烨学乖了。

热气球缓缓落下,东方说和李烨走了下来,李烨满脸的兴奋,怎么也停不住,东方说也是一脸激动,他的计划,总算要实行了。

南疆,火车的鸣笛又一次惊飞了一群鸟儿,东方说和数百个全副武装的士兵坐在火车上,东方说旁边坐的是唐发财,此时的唐发财已经恢复到了宗师。

东方说也到了半步宗师,主要是靠剩下的妃流花和其解药,两者相互调和,那就是神药。

“到了!”

火车停下来之后,东方说忽然睁开一直禁闭的双眼说道。

唐发财点了点头,东方说这么做,他并不反对,主要是他自己也认为他亏欠着慕容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