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三十五章 仁轨啊!

三十五章 仁轨啊!

将怀里的小家伙放到肩膀上,东方说洗漱完毕,走下楼去,福荣依旧满眼金光的守着柜台,店小二忙着招呼客人。

东方说的出现并没有引起注意,但东方说肩上的小家伙却将大堂里所有人的目光都给吸引过去。

东方说知道不能在这里多呆,赶快跑进后院,正好碰见苏酥在喂包子和大黄,于是心头一转,踮起脚尖,悄悄地走到了苏酥的身后,准备来一个出其不意。

快速的将苏酥的小蛮腰给抱住,正准备来几句电影里的早安情话,却被现实击碎了理想。

“砰!”

一拳砸过来,东方说左眼变成了一个大核桃,要多凄惨有多凄惨。

刚才正在全神贯注的喂包子的苏酥突然之间被拦腰抱住,第一反应就是有人偷袭,反手就是一拳,第二反应就是,靠!怎么是他,糟了,收不回来了。

不过,苏酥何许人也,对于这种小事自然是不会放在心上的,而且昨天晚上她也想的很清楚了,生活只要恢复到以前那种状态就好了,那一天的一切,就当做是梦一场罢了,虽说这话好像是东方说在那一次聊天的时候说出来的,她只是活学活用。

“东方说,你怎么了,哇哦!小家伙,你怎么在这。”

注意力转移**,苏酥将东方说的那颗大核桃在他面前抛到了九霄云外,抱起小家伙兴奋地跳起来。

东方说看着眼前温馨的一幕,泪水不自觉地流淌了下来,不多说了,还是自己做啊!去厨房,看看有没有熟鸡蛋,敷一敷,顺便安慰一下这刻受伤的小心脏。

哎~~

东方说一边敷着眼睛,一边唉声叹气,而福荣则坐在一旁挤眉弄眼。

东方小子,你玩的真够激烈的啊!眼睛都肿了,怎么玩的,教教你老哥我,恩?

东方说满头黑线,理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

这刚过午时,客栈里热闹至极,福荣和店小二忙的一塌糊涂,东方说拿着折扇遮住眼睛,坐在一边,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忽然,想起自己答应刘仁轨要送他两**香水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取。

说曹操曹操就到,东方说刚想起这件事,就发现眼前穿着常服的刘仁轨一脸笑嘻嘻的站在东方说面前,吓了东方说一大跳。

“东方大神啊!我今天休假,过来拿你答应我的香水来了。”

东方说看着一脸人畜无害的刘仁轨,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头冒出来一句,王八蛋,王八蛋黄鹤跟着小姨子跑了,统统二十块。

不知道为什么,东方说看见刘仁轨就觉得自己心中对于原来历史所代表的一切牛逼碎了一地。

不是海军大将吗?不是大粗腿吗?这一副老婆小姨子热炕头的感觉是什么鬼。

心中虽然在排山倒海,但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的上楼去拿了两**香水,若不是东方说能力有限,时间有限,东方说绝对会把手中兰花味的香水换成榴莲味的。

“咦!东方大神,你的眼睛怎么了。”

拿到香水的刘仁轨小心翼翼的打开**盖,陶醉的闻了闻手里的香水,再拿出一个木盒子,里面塞的是棉花,刘仁轨将两个小瓷**放进去,不经意间一瞥,看见东方说肿的和核桃一样的左眼,惊奇地问道。

东方说这才发现,自己把遮眼睛的扇子放在了房间里。

“我这叫cosplay,懂吧!不懂就别问,以你的境界怎能看透它呢!”

刘仁轨嘴角抽了抽,大神,我看出来了,那是被揍的,我老婆以前也这样揍过我的。

不过,刘仁轨看着东方说双目喷火,便没有说出来,而是转移了话题。

“东方大神啊!你是不知道,今天早上,商港那里乱成什么样子了,我路过的时候,那里到处都是找东西的兵士,乱糟糟的。”

东方说对这个并不赶什么兴趣,但还是漫不经心的问了起来。

“找什么?”

刘仁轨抓了抓脑袋,思索道。“好像是和大神你上次一起回来的那些小动物。”

“恩!”

东方说闻言,想到了苏酥手里的小家伙,不禁抚了抚额。

“仁轨啊!”

“怎么了,大神。”

“你现在没什么事情吧?”

“算是吧!”

“那帮我做一件事。”

“好的。”

“好,谢谢仁轨兄了,既然没事,那你去商港那说一声,小家伙在我这儿,不用找了。”

听到东方说的话,刘仁轨先是一惊,然后哭丧着一张脸,悲愤的说道。

“东方大神,我收回刚才的话可不可以。”

东方说得意的一笑。

“不可以。”

在送走一脸心不甘情不愿的刘仁轨之后,东方说将自己锁在房间里,准备赶快将苏酥要的豹子窝给设计出来。

提起笔,拿出纸,东方说想了半天,不知道到底要设计个怎么样的,突然,灵感一闪,提笔画了起来。

笔走龙蛇,天马行空,其实吧!就是画了一个后现代主义的狗窝。

在画完之后,东方说满意的点了点头,将设计图拿上,走下楼去。

这个时候正好是没什么客人的时间,福荣百无聊赖的看着账本,店小二抹着桌子,收拾着碗筷。

这两天,东方说倒也没有说书,一来是没时间,二是没心情,一切以泡妞为前提,说书什么的,东方说早忘得一干二净了。

苏酥这个时间在马厩那里抱着小家伙,喂着马,大黄在一旁摇着尾巴做傻狗,包子没在,估计在后院晒着太阳睡着觉。

“苏酥,这便是我这个宇宙无敌超级天才的作品了。”

东方说厚着脸皮说道,右手顺了顺头发,左手以一个很绅士的动作将设计图递了过去。

就在东方说为自己完美的poss得意洋洋的时候,苏酥一把拿过设计图,看都没看东方说这幅骚包样。

看着手里的设计图,苏酥摸着下巴,思索着。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完美。”

苏酥斜着眼看着东方说,一句话将东方说说的翻了白眼。

“这是个什么东西,怎么看起来这么丑,比你的这张脸还要丑。”

东方说内心咆哮道,我哪里丑了,明明花见花开,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