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三十八章 粉雾

三十八章 粉雾

刘仁轨手提宝剑,面色凝重的走到木七面前,看着眼前这位如同行尸一般的男子,刘仁轨左脚退了半步,将宝剑横在身前。

木七并未说什么,显然也没什么力气说什么,但左右手紧紧握住手中的毒镖。

咻!

锵!

在压抑的气氛之下,木七首先动手了,他明白,自己力有不支,若是再这般对峙下去,恐怕还没有打,他就会倒下。

不过,木七略有些惊讶,没想到出来的竟然是一名武林好手,这点从刘仁轨的举动就可以看出来,这也是刘仁轨没穿着军服的原因。

对眼前这个人,木七没什么其他感觉,他只知道,眼前这个家伙绝对听到了他们的谈话,那些东西可是绝密,自己必须要让他永远保住这个秘密,而死人才是最能保住秘密的。

刘仁轨劈掉飞镖,大步向木七跑去,他们之间间隔并不远,刘仁轨也发现这个杀手明显有些弱过头了。

刚才那一镖,没什么力量,所以刘仁轨才能这么轻松打掉,现在他对干掉木七,没有刚才那么没底了。

木七手中的飞镖也以极快的速度一把把的扔出去,很快,但力量明显虚浮。

刘仁轨躲过这些飞镖却并不轻松,哪怕力量虚浮,却依旧是一名顶尖杀手的手段,而他刘仁轨却只是一个精英军士而已,还是个水军。

木七的手段并不只这么些,不过,现在他这种情况能使出来的,也就一些外物,而且,正面对决,可不是他所擅长。

“喝!”

刘仁轨一声爆喝,一剑戳出,似要一举拿下木七。

木七眼中露出一丝不屑,手中出现一个瓷**,运力捏碎,本就快要不行的他有些摇摇欲坠。但他眼角闪过一丝笑意,早死晚死都是死,他有着无数手段干掉刘仁轨,打他偏偏选择了这种,只是因为,他并不想再活下去了,那种等死的感觉还不如这样干脆。

刘仁轨见从木七那里快速扩散出来的粉雾,脸色一变,虽然刘仁轨认不得是什么,但有一点毫无疑问,这绝对是致命的东西。

没有一丝犹豫,刘仁轨转身就跑,可是粉雾扩散的速度更快,刘仁轨头皮发麻,这究竟是什么东西,活了这么长时间,刘仁轨就没听说过这么诡异的玩意儿。

而生机渐渐消散的木七也见到了这迷人的一模,对他来说这确实是迷人的一幕。

春先生果然厉害,这样的东西都能研究出来,若不是造价太过昂贵,王爷大事必成啊!

刘仁轨却没有心思欣赏,玩命飞奔,这特么都什么事啊!

······

跳下黄枫湖的苏酥,带着东方说这个累赘向对岸游去,东方说总算缓了口气,也知道了自己现在的处境。

虽然不知道那三个人为什么突然袭击他们,但现在,危机万分,东方说思考这些,实在不知道怎么办。

突然,东方说心中冒出了张无极那举鼎的场面,乘着换气的时间,指着老乞丐家的方向,让苏酥往这边游去。

······

刘仁轨一口气跑了四五十米,那粉雾总算停下来了,刘仁轨的汗水打湿了身上的衣服,趴在地上,喘着粗气。

那粉雾扩散了二十米就停下了,刘仁轨却不敢停下,又跑了一段距离才停下,眼中的恐惧却怎么也散不去。

看着那被粉雾笼罩的地方,刘仁轨只能庆幸自己跑的还算快,不然下场估计和那些枯萎的花草差不多了。

“靠!这什么东西,大魏格物院研究出这种恐怖的玩意儿了吗!”

刘仁轨擦了擦头上的汗水,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这下,他发现自己已经卷在一场风暴之中,抽身不掉了。

这种恐怖的东西在大魏当兵这么多年,根本就没有听说过,可眼前这个放出粉雾的家伙,之前一共有五个,若是说没组织,刘仁轨打死也不信。

“先是一日命丧,现在又是这种奇特粉雾,这次,感觉药丸,东方大神那!怎么和你有关的消息,感觉都有些惊悚呢!”

不过,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先前他听他们说要对付东方大神,现在首要的是这件事,想着,刘仁轨转身便找到千里驹,所幸千里驹放的远,没有被粉雾所包围。

“驾!”

刘仁轨朝着虎鲨卫所在,飞驰而去,现在事情的复杂程度,唯有徐统领出手,才能解决。

······

三名杀手虽然都是行业顶尖,但却都不太熟悉水性,只好抢了一艘竹筏,向前追去。

一身湿漉漉的东方说和苏酥爬上了岸,这里是黄枫湖少有的僻静之地,也是上老乞丐那里的必经之路。

不过,因为东方说拖累了苏酥的原因,追在身后的竹筏显然快要追上来了。

苏酥与东方说快没有一丝停留,拖着湿漉漉的身子快速上山去,没多久,木一等人也到了岸上,苏酥与东方说留下的痕迹很明显,莫说是经验丰富的他们,就是普通人,也能循着踪迹,找到他们。

东方说拖着酸软的身子在竹林中穿行,苏酥紧跟其后,显得心事重重,东方说也注意到了,却无暇询问。

七拐八拐,东方说悲哀的发现,自己竟然迷路了,没错,刚才东方说太过着急,以至于走错了道,山里地形复杂,哪怕东方说极为熟悉,却也在慌乱之下走错了道。

东方说身后有追兵,自然不能停下找原来的路,只好像个无头苍蝇般的乱跑。

无奈的他,只好问苏酥。

“苏酥,他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缠着我们不放。”

东方说其实特别憋屈,要是有一点武力值,凭东方说看的那些抗日神剧,绝对能玩死后面三个家伙,可问题是,东方说是个实实在在的战五渣。

打普通人闷棍还可以,可后面这些家伙明显是武林好手,东方说根本没什么主意,像现在这样,绝对会被抓到,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苏酥看着东方说一脸焦急的样子,微微一笑,这一笑,不知道为何,看的东方说心猛地一跳。

咔!

东方说被苏酥一个手刀,打昏过去,苏酥恋恋不舍得将小家伙放在东方说身上,转身,向来的路重新返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