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四十九章 FF团是这么来的

四十九章 FF团是这么来的

口上虽然这般说着,可东方说的心里却是乐开了花,这般的暴利是东方说所没有想到的。

本以为每年有个数百万的收益便是牛逼了,没想到仅仅开店一天便获利六十万两银子,现在头疼的是没东西卖了,无数的银子在眼前晃,却怎么也拿不到的感觉。

幸亏现在是夏天,这里又是南方,固然云州不适合大量种植花木,但是每天生产一些还是做得到的,据云萝郡主所说,现在的生产数额大概是每天三十**,云萝郡主现在在周围其他郡收集花木,产量提高也是近期的事了。

张无极眼红的不得了,看东方说一脸云淡风轻还叹气的装逼样,直接暴走,想要将东方说手中的三十万两银票抢到手。

谁知东方说身形一闪,便躲过了张无极抓过来的手,这要是放在数日之前东方说可做不到,但现在吗!东方说虽然不能使用那些内力,但与往日相比那自然是宛如脱胎换骨。

东方说得意的笑了笑,扬了扬手里的银票,表情好像就是在说,你抢不到,抢不到一般。

若是这个时候东方说做个鬼脸的话,那就更加像了。

张无极嘴角抽了抽,说道:“小师叔,你不给我钱,我拿什么去建房子,西北风啊!”

东方说闻言,那本来得意的笑容顿时凝住了,轻咳一声,装模作样的把脸一板。

“那个!无极啊!我突然感觉体内的内力又要控制不住了,先去练功了,你去忙你的吧!”

说完,东方说顺手把银票塞到张无极手里,手往身子后面一背,走出竹屋,在竹林里装模作样的打起拳来。

青儿见此掩着小嘴,咯咯的笑了起来,瑛如是也颇有些无奈,但心中也是有些哭笑不得。

张无极没有管这些,拿起三十万两银票,仿佛在抚摸亲生儿子一般的摸着银票,然后小心翼翼的揣进怀里,对瑛如是和青儿告了声别后,便大步流星般的走了。

张无极这四天时间里除了两天时间在买地和写信给那些好友之外,便只有教东方说那些基本功了。

不过,不知道是东方说体内力的缘故,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东方说的进步非常大,配合修炼秘籍,东方说如今已经不会再出现那种控制不住力气的事情了,但偶尔不注意的话,还是会弄坏东西。

想要真正的将老乞丐的内力随心所欲的运用,东方说恐怕还有着很长的时间去练。

不过这对东方说而言,并不算什么,水磨工夫而已,反正东方说要为老乞丐守墓一年,加上其他事东方说只需做计划,张无极自然会一一办好,所以东方说倒也不怎么缺时间。

现在张无极拿着银票,明显是去建镖局去了,以张无极对那三十万两银子的痛恨,估计这些银票就全砸进去了,但东方说无所谓,反正按现在情况来看,花的还不如赚的快。

站在竹林里练功的东方说突然觉得肚子饿了,咕噜咕噜的,瑛如是恰好出来,听到东方说咕噜咕噜叫的肚子,轻笑了一下,便叫青儿和她做午饭去了。

自从瑛如是来之后,东方说的伙食就明显变好了,之前和张无极一起的时候,张无极做的饭简直不要太黑暗。

估计暗黑料理的祖师爷都甘拜下风,要不是那几天东方说心情沉闷,根本不在意饭菜的味道的话,以东方说挑食的个性,早就饿死了。

青儿是瑛如是的丫鬟,瑛如是跟着张无极来这里的时候,本想将青儿留在春去秋来楼,可没想到,青儿这丫头死活都要跟着她,于是便也一起来了。

而所有人每天的饭菜便由两人烧煮,这个时代可没有什么电饭煲,抽油烟机什么的,做饭这种粗活由瑛如是来做,东方说自然是万分心疼,可也帮不上什么忙。

东方说想了许久,突然之间闻到一股香味,这自然是瑛如是烧的菜的香味了,就是不知道在做什么。

东方说闻着味儿,简直是飘到了厨房,发现香味是从架在灶台上的小瓦罐中所发出的,闻着香味,东方说不由得问道。

“恩!好香啊!如是,你在做什么,怎么这么香,感觉好幸福哦!”

瑛如是甜甜一笑,说道:“这是今早上我和青儿在山里采的香菇和竹鼠肉炖的汤,刚刚炖上,想要喝的话,还要再等半个时辰。”

东方说闻言,脸上笑的愈发灿烂了,转到瑛如是背后用双手搂住瑛如是的腰,把脸贴在瑛如是侧脸上,一脸幸福的说道。

“如是啊!能和你在一起是我东方说上辈子修来的福气,这段时间,多亏有你。”

瑛如是俏脸微微一红,脸上露出那种少女般的羞涩表情,嗫嚅道:“夫君,说什么呢!这是为人妻的本分。”

两人就这样互相说着,浑然忘记了周围还有一个看着火候的青儿,不过这个时候青儿却是愤愤的看着两人,这几日,两人不知道这般秀了多少次恩爱。

青儿从一开始的害羞慢慢到肉麻,接着便习惯了,只是,这狗粮能不能别在单身人士面前乱洒啊!

好不好。似乎是发现了青儿愤愤的眼神,瑛如是把东方说的手缓缓解开,嗔道:“青儿还在呢!别这样。”

东方说嗨嗨一笑说道:“那么是说青儿不在就可以了。”

瑛如是被这句话说的脸色微微有些涨红。

青儿:······

知道ff团是怎么来的吗?就是这么来的。

东方说又在厨房呆了一会儿后,便被嘟着小嘴,一脸不善的青儿看的受不了,便在厨房外面调息了起来,不浪费时间的孩子才是好孩子吗!说来也奇怪,张无极给东方说着这部修炼秘籍的呼吸节奏就像一部乐曲一般,张无极觉得没多大问题,说是好学,但东方说却觉得这实在是让人有些无力吐槽。

修练武功还要懂音乐吗!!!调息了不一会儿,厨房里便传来了瑛如是的声音。

“汤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