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五十五章 当年的礼物

五十五章 当年的礼物

东方说觉得有些无语,刚才片刻之间发生的事实在是太诡异了,要不是青儿突然不知什么原因咻的一下消失,他还指不定要难受到什么时候呢!

花十娘这时突然开口道:“小师叔,你看,我在这也没什么事可做,我先去找无极了。”

花十娘说完,看着东方说,等着东方说回应,东方说嘴角微微一裂,说道:“自然,你好好管教管教张无极,别让他再浪了。”

花十娘告了别后,也迅速离开,东方说望着远去的背影,觉得好诡异的说。

瑛如是这时对东方说道:“夫君,那花十娘就是无极找的人,我怎么觉得,无极给自己找了个麻烦啊!”

东方说一脸赞同的点了点头,没错,确实是找了个麻烦。

“如是啊!别说花十娘了,还是说说青儿吧!花十娘和无极看样子是老冤家了,可青儿突然之间怎么和无极好上了呢!我之前竟然没有一点察觉。”

瑛如是也若有所思道:“也是,我也没有一点察觉,不过,青儿都这般年纪了,确实也到嫁人的时候了。”

东方说闻言猛地一惊,道:“如是,你不会是准备让青儿嫁给无极吧!”

瑛如是挽了挽秀发,说道:“青儿既然有心上人了,做姐姐的自然是要帮她处理好的。”

东方说也是极为赞同瑛如是的这句话,不过,东方说随即又眉头一皱,说道:“那花十娘这里怎么办,青儿好像对花十娘的敌意很重啊!虽然刚才花十娘看似在口舌上落了下风,但总感觉是她在忍让,不然的话,我真的不相信青儿这个小丫头会斗得过花十娘这个在江湖上厮混的武林人。”

瑛如是想了想,说道:“这好像是个问题,不过我自有手段,你就放心好了。”

东方说只好点头,两人刚刚说完,青儿便捂着肚子过来了。

瑛如是见此,问道:“青儿,你这是怎么了。”

青儿抬起头来,泪眼婆娑的看着瑛如是东方说两人,有气无力的说道:“不知道怎么回事,刚才肚子突然特别痛,实在忍不住,去了趟茅房,现在感觉好难受。”

瑛如是疑惑道:“今早还好好地呢!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

“不知道啊!可能是吃坏了肚子吧!”

两人一问一答的说着话儿,东方说却突然想起张无极说的,花十娘让他拉了三天三夜肚子的事,突然之间好像明白青儿为什么突然之间变成这样了。

不过,东方说很识时务的没有把这些说出来,青儿只以为是吃坏了肚子,瑛如是虽然有些疑虑,但也是这么认为的。

而对于花十娘的了解,两人现在也只是知道花十娘是武林人,实际上张无极叫来的人都是武林人,只不过现在只来了一个自己跑来的花十娘而已。

要是东方说现在把花十娘是用毒高手的事说出来,就算青儿脑袋再简单,估计也能想到自己为什么突然之间变成这样了。

瑛如是和东方说说了一声,便带着青儿去看大夫了,就这样,一炷香前,这里只有东方说一个,一炷香后,也还是只有东方说一个。东方说想了想张无极这下的复杂关系,感觉有些晕,毛线啊!

接着,东方说摇了摇头,将这些复杂事抛之脑后,换上衣服,开始练起那些招式来。

·······

张无极这个时候并没有在镖局那,而是在大街上闲逛,他可知道,花十娘可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他,要是他去镖局,估计不一会儿就又会被花十娘缠上。

“你妹的,要是被我知道那个孙子给十娘说的,我一脚踹死他。”

突然,张无极激动地骂道,而周围的行人只是给了张无极一个神之藐视。

不过张无极可是说曹操曹操就到,花十娘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便出现在了张无极的身后。

张无极不是一般人,花十娘刚到的时候,张无极便感觉到了,转过头去,觉得世界竟然如此黑暗,这才多长时间啊!竟然找来了。

花十娘笑呵呵的看着张无极,张无极却只想哭,我的个命咋就这么苦啊!

(作者:“苦你妹,我也想苦一个试试,来啊!来啊!尽情的蹂躏我,践踏我吧!”)

“无极啊!你不是说要去监工的吗!怎么在这里一个人闲逛呢!不知道,这段时间我住哪里呢!和你一起,怎么样?”

张无极嘴角一抽,但很快便反应过来,说道:“十娘,我和小师叔住一屋。”

花十娘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不按套路出牌啊!

张无极突然觉得心情一阵舒爽,面色一松,说道:“你住的地方我已经找好了,就是有间客栈。”

······

幽州,数千披甲士兵整整齐齐排成数列,中间留出一条道路来,正前方,一位身材略高,微胖,穿着四爪龙服,脸色看起来有几丝不正常的红晕的四十多岁的男子耸立在这里。

而他的旁边却是一位身着青色羽袍,手持折扇,看起来甚是和善的中年人,除却两人之外,便是几名护卫。

远处,早已换掉血衣的十多名木子卫随着马车而来,这时虽然是盛夏,但不知道为何,冷风竟不停的吹过。

那高胖男子神色复杂的看着马车,眼底深处却是痛恨,而一旁的羽袍男子却甚是平静,看不出一丝一毫的波动。

马车在离高胖男子十步之距的地方停了下来,只见马车帘子一掀,从里面走出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子来。

这女子正是苏酥,看着那个高胖男子,苏酥眼底的杀意丝毫不加掩饰,不过,却没有过多的动作,只是静静地望着他。

高胖男子也同样没有别的动作,就这样看着苏酥,两人这样,竟然僵持了下来。

突然,高胖男子面色突然苍白起来,猛烈的咳嗽着,旁边的羽袍男子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从怀中拿出一个小药**,从里面倒出一枚红色药丸,给高胖男子服下。

高胖男子很快便恢复了,只是脸上那不正常的红晕表示着他并没有完全好。

苏酥眼底闪过一丝痛快,讥讽道:“父王,当年,我送你的这份礼物,没想到父王竟然还珍存着,这让我有点不敢相信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