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六十章 没脾气

六十章 没脾气

徐岭就那样悬空坐着,东方说眼皮跳了跳,徐岭突然之间一个回旋旋风腿,东方说如同沙包一样飞了七八米远。

站起身来,东方说拍了拍土,徐岭没有用力,只是用技巧踢飞东方说,所以并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东方说现在的身体也不是以前可以比的,要是以前,就算这样单纯的甩出去,那也估计要在床上躺两天,现在像个没事人一样。东方说觉得自己刚才做了一件蠢事,没有坑到人,反而自己出了一个大糗。

而徐岭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东方说狼狈的模样,莫名的爽感出来了,浑身上下神清气爽,仿佛以前吃的瘪全都找回来了一样。

其实,东方说若不是体力耗尽,也不会这么轻易被徐岭得手,现在的东方说实力和张无极也能过个七八招,徐岭这样的一脚,没什么杀伤力,但奈何东方说状态低谷。

······

在有间客栈中的一间客房里,花十娘,瑛如是,青儿三人坐在一起,各自说着什么,时不时偷笑一会。聊着聊着,瑛如是看了看天色,已经有些暗下来,瑛如是笑着和花十娘告别,青儿却是没有跟着。

这段时间青儿一直跟着花十娘学医,瑛如是一直是一个人回去,刚开始东方说还觉得不妥,但花十娘亲自给瑛如是教了一些防身术,还亲手做了一些轻巧,易用的防身武器,而且一直也没有出什么事,东方说那颗提着的心也就放下来了。

瑛如是回去的路上顺便买了一些果目,东方说特别爱吃,瑛如是每次回去都会带上一些。

走到黄枫湖畔,瑛如是神色不由得一阵恍惚,想到了遇见东方说之后的日子,平淡充实,和以前那种随时带着面具的日子相比,幸福无比。

提着菜篮,慢慢的走着,瑛如是脸上戴着一层紫色面纱,以前瑛如是可是能让云州万人空巷的名人,退隐之后可是掀起一番震动,要是被发现,后果绝对不会很好。

回去之后,瑛如是发现东方说竟然没有像往常一样练剑,而是带着一个很奇怪的护臂,不知道在研究着什么。

徐岭在狠狠“调教”了东方说一番后,神清气爽的去找云萝郡主去了,留下一个满脸精彩的东方说。

不过东方说也没怎么在意,实力菜怪谁,不过东方说开始研究起了徐岭带来的武器。

张天德的扇子太危险,东方说不会用,万一不小心把自己搞残那就玩完了,其他几件东西东方说也用不了,只有飞天爪东方说兴趣大一点。

瑛如是看见东方说手腕一甩,手中飞出去了一道灰影,接着,瑛如是看见一根绳子连着远处一根竹子和东方说的手腕。

东方说则是有些兴奋,练了半天,总算成功一次,实在不容易啊!

不过这玩意用一次就要重新缠绳,实在有些麻烦,当然,这是对东方说这种菜鸟来说。

东方说突然看到瑛如是站在不远处看着自己,顿时收了飞天爪,过去秀恩爱去了。

“如是啊!我说你怎么做到的,青儿和花十娘之前还互相看不顺眼呢!你一出马两人比那新婚夫妻都要亲昵,我觉得她俩都不需要无极了。”

东方说一手抱着瑛如是,一手吃着苹果,好不惬意的说道。

瑛如是白了东方说一眼:“怎么说话的,她俩现在确实亲似姐妹,不过确实在联手对敌呢!”

东方说一愣:“神马情况?对敌?”

瑛如是呵呵一笑说道:“你那个便宜师侄油盐不进,这段时间一直躲着花十娘和青儿,两人又在我的撮合下,关系好的不得了,青儿一直说她在跟着花十娘学医术,实际上两人想着对付张无极的办法呢!”

东方说不知道为什么,心中突然冒出一幅画面,花十娘和青儿两人变成了巨人,看着桌子上的迷宫,张无极在里面乱跑,却始终在两人的眼皮底下。

而张无极现在则在镖局里布置细节方面的东西,镖局虽然建好了,但是只是修好了房子,院子之类的,还有里面的家具,和演武场的训练道具都还没有做好,所以张无极也在忙这些。

还有家属区,这是东方说要求的,那么多人,肯定有许多家属,总要找个地方安置吧!

所以,便在镖局不远处,修了数所房子,供镖局里的人和他们的家人居住。

家属区修的也差不多了,里面的所有起居用品也都配好了,随时可以入住,有间客栈那里费用可是贼贵贼贵的。

张无极现在头疼的是花十娘和青儿,两人现在是不是就跑到镖局找他,他想跑,可是镖局这里可必须要有人打理,张无极实在是走不开。

花十娘和青儿也看中了这点,所以一直缠着他不放手,张无极简直是欲哭无泪。

不过这几天两人倒是没有来,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不过,能有几天清闲日子过,张无极不会去作,常言说得好,不作就不会死。

张无极思虑了一下,觉得还是他们来了,在将他们的家属接过来住,不然,这里地方比较偏僻,只有张无极的话,很容易出问题。

张无极叫来一个木匠,这是他找来做里面一些细致活的木匠,现在也差不多完工了,张无极给他付了银子,给了他一张清单,上面是镖局现在还缺的一些东西。

木匠自然是乐不可支的回去了,赶紧完成订单。张无极坐在青石台阶上,嘴里叼着-一根狗尾草,托着下巴,思考着人生。

谁知,人生还没有思考呢!噩梦就来了。

花十娘和青儿两人出现在远处,张无极看见两人,不再托着下巴,而是抬头望天,觉得生无可恋。

两人走到近前,张无极躺在台阶上,望着天空,仿佛没有看到两人一般。

两人也不恼。

这个时候张无极身旁想起一道声音:“没想到镖头竟然被十娘和一个小丫头片子弄得都没脾气了,简直是让我不敢相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