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七十六章 奇兵天降

七十六章 奇兵天降

徐岭看着小家伙跑到郡主身边,蹭着郡主胸,喝着郡主牌专用果汁的时候,不由得心中一痛,为何,为何在那里的不是我,而是你,你,你,丧尽天良啊!一旁的一剑天同感。

说到小家伙,那么多的同类,郡主最喜欢的竟然是东方说那边的那一只,郡主早已把所有的小家伙带回了自己府上,东方说家里的这只也时不时地跑到郡主府里“探亲”,一来二去,瑛如是和小家伙的感情也是越来越深厚,这也是东方说将小家伙奉献出去的原因。

说起来也是瑛如是作,竟然专门派了几个下人去伺候其他数只小家伙,把其他的小家伙们养成了好逸恶劳,比加菲猫还要胖的肥猫加废猫,虽说他们好像不是猫来着。

那些家伙现在过着猪一般的日常,享受着神仙一般的待遇,若是让街上的乞丐知道后,不知道会不会骂一阵子苍天不公然后买一根面条上吊,找两块豆腐碰死。

就在小家伙美滋滋的享受的时候,徐岭已经率领手下,出发了,徐岭的野心不是那么小,自从成为海军统领后,徐岭不止训练海战,还顺带训练陆战,他觉得海军也要能在陆地上作战。

这要是让东方说知道,东方说绝对会出一份魔鬼训练表来让徐岭搞出一个海军陆战队,那种牛逼的队伍,想一下都觉得爽啊!

徐岭带的人并不多,只有五百人,这也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否则,对于一些乌合之众的山匪,正面作战,不说五百人,就是一百人,结成战阵,都能杀他个七进七出。

不过,要是敢和军队正面作战,那就不叫山匪了,那叫敌军。徐岭的目标是全歼,当然,还是要留几个俘虏公审示威的。

张无极此刻已经和铁匪首领刀疤脸交上了手,铁匪也和镖师们交起了手,镖师们七人为一队,配合默契,铁匪人数虽多,可是也战不了多少便宜。

好不容易有一批铁匪冲到了车队旁边,忽然,那些伙计,马夫突然暴起,杀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数名铁匪就此丧命。

刀疤脸看到这一幕,怒火滋生,手中的马刀速度不由得快了几分,张无极从容不迫,在和刀疤脸交战的时候,还顺手杀了几名偷袭的铁匪。

刀疤脸更是目瞪欲裂,誓要杀死张无极,就在交手过程中山林里忽然射出一支箭,张无极在猝不及防之下,从马上跳下来,打了几个滚,刀疤脸瞧准机会,手中刀影又是快了几分,张无极一时落了下风。

就在第二支箭射向另一名骑着马的镖师的时候,车队的车厢里突然飞出两支箭,一支恰好截住射出来的那支箭另一支箭却是射向了山林里面,一声惨叫传出,不多时便没有声了,所有人都知道,那个放暗箭的人,绝对死了。

射出这两箭的人自然是周元周通两兄弟,自从得到这铁胎弓之后,两人便一直勤练箭术,手中技艺更是越发的精湛了,武道实力竟然也从五层冲到了六层,仅次于张无极和夏阳明。

和华臣一个等级,两人突破这件事也是让张无极没有想到的,不过,自从突破六级之后,两被张无忌折磨的却是更加的欲仙欲死。其他人站军姿的时候,仅仅只是站军姿,夏阳明浑身绑着沙袋,张无极也是,以前他俩五层的时候,不知道。等到六层的时候,才知道这一点,不但知道而且还享受到了这种待遇,两只胳膊上全是沙袋,两人第一次觉得实力大涨竟然兴奋不起来。而且,抗议无效。其他人修为不够,这样做对身体会有所损伤,万一因为训练留下暗伤,那可不值得。

刀疤脸留下的暗棋就这样被干掉了,铁匪这边的人一个个的都疯了,包括刀疤脸,张无极这边压力大涨。车队里隐藏的人手也都冲了出来,减轻他们这边的压力,周元周通两人也是一箭一个,一箭一个的射杀着敌人。

刀疤脸竟然连命也不顾的和张无极拼杀了起来,张无极虽说实力比刀疤脸强,但也是一时不察,身上出现几道伤口。

张无极此刻也被激出了属于他的傲气,不在想着如何拖延时间,而是拼尽全力,拼杀了起来。

两人愈战愈快,愈战愈勇,愈战愈疯。铁匪们也在这时候发现了一丝不对劲,战了这么长时间,他们这边死了也有三十来个,而对方竟然一个都没死,这不可能啊?战斗了好一会儿,铁匪们才发现,有一个幽灵一般的身影,混迹在铁匪和镖师之间。

每当镖师这边撑不住的时候,那个人就过去支援,速度极快,而且实力极为强劲。

此人便是夏阳明,这一次他们只是拉出来练一练,而且本身整体力量不如对方,要是没有个强力支援,一打三确实有些艰难,就算对方是乌合之众也一样。

夏阳明便负责的这一块,关于此事他表示抗议,对此,张无极表示,抗议无效。

不过虽说有夏阳明这个大高手在,镖师们还是压力山大,表示这边,大多都是二三层修为,加起来这找不到多少个四层的,除了张无极的原手下之外,其他全不到四层。

张无极手下,马尚四层,吴伟五层,张天德四层,不过这次张天德虽然来了,却没有动手,而是调动。

袁塞宋游两人五层,周元周通两人虽然六层,但近身也就五层实力,只能在后面支援。

还有三人也是四层,华臣六层,可是铁匪那一边高手比他们这边还要多几个,不然就三百多人的铁匪如何在甘州那个混乱之地留下名声。

华臣一人对战对方一名六层的,还有袁塞宋游吴伟马尚对付对方一名六层一名五层,幸亏对方五层也就一个人,不然,夏阳明也必须要出手了。

夏阳明这次帮助自己这边也是要有个度的,非生命危险不出手,不然,这次出来也就真的只是做个任务而已。

其他四层的,有战阵和周元周通在,倒也是抵得住。

战的正酣,突然,奇兵天降,数百披甲带刃的士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