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八十三章 那广茂无际的草原里面数不清的羊驼

八十三章 那广茂无际的草原里面数不清的羊驼

有间客栈,福荣挺着大肚腩,在东方说送他的小石炉旁静静地坐着,翻着手中的账本,嘴里哼哼唧唧的不知道在唱什么。烧蜂窝煤的小石炉,东方说也让张无极给福掌柜送来了几个,还有一些蜂窝煤,福荣也觉得这东西很不错,便也一直在用。

偌大的有间客栈,住店的也不多,前几天,云州城里的商人都一个个回去了,都掐着这天呢!

要是再不回去,大雪封了道路,可就真回不去了,有间客栈这边的生意主要面对的是商人之类的,现在商人们都回去了,有间客栈也冷清了下来。

偶尔有几个西夷进来住个店,本地人进来吃个饭,生意冷冷清清,日子过得平平淡淡,每年的这个时间都是这样,福荣早已习惯。而在这个时候,福荣便喜欢烧上一盆火炭,坐在旁边,翻着一整年的账本,细算这一整年的收入。

就在这个时候,有间客栈门前,来了三个人,身高体长都差不多,长相也差不多,三人走进有间客栈,第一眼便看见看着账本的福荣。于是便喝到:“掌柜的那位,我们兄弟三人要住店。”

福荣慢悠悠的站起身来,一辆笑眯眯的说道:“我就是,几位要开几间房啊!”

三人中,刚才大喝的那人开口:“给我们来三间上房,要连着的。”

福荣忙点头答应,吩咐店小二去查一查那三间上房是空的连着号的。

很快,三人就在这有间客栈安顿了下来,福荣依旧坐在小石炉旁边,看着账本。

春去秋来楼,两个浪荡公子模样的家伙,肩勾着肩,一脸淫笑的走进春去秋来楼,仿佛就是两个色中饿鬼。

饶是春去秋来楼里那些妓子看见,也皱着眉头,春去秋来楼虽说也算是春楼,可是其中卖身的人并不多,其他多是自愿进来的人,这些人和春去秋来楼有合约,收入是分成的。

有些人是卖身卖艺,有些人是卖艺不卖身,有些人是卖身不卖艺,反正说起来,就是那些真正的妓子其实并不多,大多是歌妓之类的,也有像之前瑛如是那样的,花魁。

花魁在青楼中可是一个不得了的称号,不但需要才艺,长得还必须国色天香,每一位花魁都是能引起万人轰动的大明星。

其实说起来,花魁的确和东方说那个世界的大明星没什么差别,硬说有差别的话,就是洁身自好这方面,东方说那个世界的明星显然不如花魁他们洁身自好。

花魁很自由,花魁离去的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有了心爱的男子,便可以自主离去,瑛如是就是一个例子,当然,还要付出不少银子。

两位明显色中饿鬼的家伙,在春去秋来楼可不受什么欢迎,云州城的春去秋来楼在整个大魏那都是别树一帜的,在里面的人多少也都是有些人气的才子骚客们。

这些才子骚客们一个个说话文绉绉的,那里会那么不堪,除了才子骚客们,还有就是这里的军人商贾偶尔也会来,就算是他们,进来时也都要装一装的,哪里会像是这两人这样明显是急不可耐的样子。

黄枫湖这里也是有好多家青楼的,一般这种人都会去别家,而不会是傻傻的跑来春去秋来楼里找不快。

也是,没多久,这两位就被赶了出来,没一位陪他们两个的,每一个都婉拒了,两人勃然大怒,开始用强的,谁知道还没成功呢!

就被龟公们拿着大棒,赶了出去,周围那些人一脸鄙夷的表情让两个人面上更加的臊得慌。

连忙捂住脸,慌不择路的跑了,这件事也成为了云州城的一大笑点,甚至被无数说书的人改成了戏本。

两人跑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其中一个吐了一口唾沫,骂道:“这怎么回事,老子装得难道不想嫖客吗!竟然被赶了出来,麻皮!要不是头儿让我们低调,就他们那些人,还能把我给赶出来。”

另一个也是神色古怪,说道:“我们恐怕是弄巧成拙了。”

“恩?”之前那个吐唾沫的人疑惑的看着另一个人,满脸不解。

“你仔细想想,我们进去的时候,那些家伙,哪一个和我们两个一样,那么急不可耐的的样子。”

“恩?好像是,里面实在不怎么像是窑子,反而有种学堂的感觉。”

说到这里,两个人面上抽抽,相互对视了一眼,只觉得心中化作了一片广袤无际的大草原,一只羊驼连着一只羊驼,密密麻麻望不到尽头。

靠!原来逛青楼被赶出来最大的败笔就是装的像是个逛青楼的样子,实在是让人不经意间哗了狗。

云州城本来就繁华的大街上,多了好多三三两两买东西的人,要是在别的州郡,一下子多了这么多陌生面孔,那绝对会引起一些人的疑惑,不过在云州吗!倒是有些见怪不怪了,而且还很欢迎呢!你来的越多,他们赚的就越多,哪里会嫌呢!

天兵镖局里又多了两百来号人,关于这点,说实话,镖局的人也是下了力气的,不然找到这么多身份清白的人,着实不怎么容易。

张无极安排了一些人手,去训练这些新来的,其他人还是和原来一样训练。

邓忠这段时间进进出出的次数更加的频繁了,主要是,多了两百多人,很多食物,起居用品需要买,邓忠一个人都快要累死了。

于是在张天德的建议下,张无极将一些训练成绩太过惨不忍睹的新人专门安排了一个后勤组,跟着邓忠做事,这些人来了之后,邓忠也是大感轻松。

于是,很快,这两百多人就已经安排好了,当然,还有他们的家眷。轻松下来的邓忠在后勤组里面挑了几个人跟着他学习一些账房方面的事,还有一些人也被邓忠安排了任务,整个天兵镖局也慢慢开始变得井井有条起来。

以前一百多人的时候,他们就像是一桌大杂烩,现在已经开始变成了一碟碟精致小菜,划分明细,日子过得越发的简单起来,当然,并不包括燕子堂的人,燕子堂的人准备在年后,就开始正式启动他们的任务,先进行考核,考核通过的便将他们送到外面去正式开始情报之旅。

考核通不过的留下,每个人只有三次考核的机会,若是都没有通过,那就去邓忠的后勤组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