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八十八章 完美降落

八十八章 完美降落

而瑛如是也是满脸警戒,从武器架上拿下来一把短刀,一把精巧的弩弓,以作防身之用。

本来瑛如是也想跟着东方说出去,但是东方说不同意,让瑛如是在屋里待着,他出去看看情况。

手里握着麒麟鞭,东方说一脸谨慎的走出去,闭着眼睛,感受着周围的动静,很安静,安静的有些过分,甚至听不见鸟叫声。

发现这个,东方说就知道要遭,周围肯定有人,而且人数不少,照现在这个情况来看,这些人是敌非友啊!

东方说就这样静静地站着,能拖多长时间就是多长时间,现在和明显对方是有备而来,这里只有东方说一个。

没有僵持多久,周围沙沙的声音响起,二十多个人从竹林四周走了出来,包围住茅草屋,每个人都蒙着面孔,看不出是个什么模样。

东方说鼻尖上的汗水越来越多,他的内力是八层,能感觉到对方至少有三个七层,这他么的不能打啊!东方说强作镇定,说道:“各位远道而来,一定口渴了吧!我这里有十万两银票,给诸位兄弟喝茶。”

说着,就从怀里掏出一把银票,走到篱笆边上,放在地上,然后又退了回去,若是这些人只是为了财,花些银子,什么也都就过去了,若是为了其他,没办法,拼死一搏吧!

为首的一个人走到了银票旁边,拾起银票,揣进怀里,说道:“久闻东方公子大名,因香水而富甲云州,现在看来的确如此,一出手就是十万两银票,这得我多少辈子的赚啊!”

东方说本来快要放下来的心咯噔一下,面色沉重了许多,就这番话东方说就知道这次的事,不是十万两银子可以解决的,恐怕再多也不能,对方显然是冲着香水来的。

想到这里,东方说忍不住想要骂娘啊!我不过就随便弄出来一个东西,上次被西夷人绑架差点两名都丢了,现在又是一大堆高手到门前来堵人了,靠靠靠靠靠!

不过东方说面不改色的说道:“你们难道不知道香水是郡主的生意嘛!就算拿到香水配方,你们敢卖吗?”

鹰钩鼻哼哼两声说道:“这就不唠你操心了,我们自有办法。”

东方说现在根本不敢示弱,对方若是只要香水配方的话,东方说也不在乎,类似这样的东西,东方说还是能再搞出来几样的,可是,看对方这架势,明显是来杀人灭口的说啊!

东方说虽然面上表情不变,但心中却是焦急万分,要是瑛如是不在的话,凭东方说现在的身手,若是跑的话,还是有那么几成机会逃走的,可是先在却不能逃,一旦逃了,留下瑛如是一个人,后果难料。

突然,东方说灵机一动,运转功法,老乞丐醍醐灌顶给东方说的内力显露无余,八层的内力波动。

对面的所有人感受到八层的内力波动,脸色大变,他们之中最高的才七层。

鹰钩鼻脸色难看,情报上明明是说东方说就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家伙,这点不管是之前二皇子给他们的情报还是他们在云州郡自己收集的情报都是那样。

可现在眼前的这位明明是一位个中高手,他们这些人纵然可以靠人数优势拿下他,但最后估计活着的也不到两三个了,几个七层必死无疑,而且,对方要逃的话,他们也拦不住。

一时间,东方说这里装逼吓唬着他们,不敢动,面上还得露出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让人摸不着虚实,实际上,心中却一直在祈祷,妈卖批,妈卖批,现在怎么搞,这样根本撑不了多久啊!

本身就是个水货,要露馅,要露馅啊!

对面鹰钩鼻等人脚底下都在不停地变换着,从各方面封死东方说的路,这次的任务,不成功,便成仁,要是拿不下东方说,他们这些人,绝对好过不到那里去。

现在对方没有动,显然是自认为对付不了自己等人,既然如此,他们的胜算还是有的,而且,打,不一定会死,不打,二皇子绝对不会让他们这些人活。

不过,现在他也不敢太过轻举妄动,总要找到最好的时机,出其不意,才有可能以最小的损失搞定东方说这个“八层”高手。

东方说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屋子里的瑛如是,本来出来的时候,东方说并不觉得会有什么大危险的,最多来几个山林猛兽,毕竟小家伙就是一个动物吗!

谁知道,出来之后,却是人,还是要命的人。

早知道这样,东方说绝对会吩咐瑛如是藏好,然后自己再出来和这些人算计算计,现在东方说要是跑的话,的确有可能逃掉,而且有九成把握,对方会全部追自己,可是万一呢!

万一有一个人没来追自己呢!瑛如是岂不是危险了,瑛如是也没练过什么武,眼前这些人,随便抽出来一个都是一等一的高手,留下瑛如是一个,实在不放心。

房子里的瑛如是显然也是看出来了外面的僵局,心中火急火燎,却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小家伙面露凶色,那长长的爪子也伸了出来,看起来有点凶萌凶萌的。

不过这种时候,没有谁会注意这个,瑛如是急的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看着小家伙,突然一喜。

便轻轻的找出笔墨纸砚,很快,便写好了一封信,卷成圆筒状,绑在小家伙的小短腿上,小家伙心领神会,看着绑在腿上的信,也明白了瑛如是的意思,这种事他也常干,业务熟练。

不过小家伙伸出长舌头,舔了舔腿上的毛,舔了几下,那封信竟然隐藏在小家伙的毛发里了,算是一个遮掩。

小家伙做完这一切后,一个蹬腿,飞身冲出窗户,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东方说先是一惊,然后便明白小家伙出来干啥,肯定不是正面杠,一定是要去搬救兵。

不过,东方说想到对面几个有好几个七层,小家伙就是一个普通野兽,这能不能跑掉,着实让人担心。

小家伙似乎根本没有想这点,小短腿先以极强的马力向前冲去,鹰钩鼻见此,喊道:“别让这个玩意跑了,万一是出去通风报···”

话还没说完,小家伙一个不撑杆跳,完美的降落在鹰钩鼻的脸上,然后又是纵力一跳,唰唰唰几下就消失在了竹林里。

只给现场留下那个满脸猫爪印带着一泡屎的鹰钩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