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八十九章 引走

八十九章 引走

原来,刚才小家伙跳到鹰钩鼻脸上的时候,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吃的不好,闹肚子,在跳的过程中,嗨嗨!

鹰钩鼻愣住了,他不敢相信这么一个小动物竟然速度这么快,跳得这么高,但很快,鹰钩鼻就抓狂了。

因为他闻到了一股臭味,脸上有股黏糊糊的东西,不用多想,就知道是什么。东方说好不容易装出来的高深莫测的形象也差点被小家伙这突如其来的骚给打破,所幸,东方说看得清自己的处境,不会去做一手好死。

鹰钩鼻周围的一圈人看见鹰钩鼻这个模样,脸上都是一脸便秘的样子。

鹰钩鼻周围几个反应快些,直接扯下蒙在脸上的黑布,给鹰钩鼻擦###。

东方说就静静地看着对方擦屎,很快,东方说就看清楚了鹰钩鼻的长相,着实不能令人恭维。鹰钩鼻看着东方说就那样似笑非笑的眼神,面孔一阵扭曲,恼羞成怒道:“都给我上,拿下东方说。”

“卧槽!”东方说先是一惊,然后反应了过来,抡起麒麟鞭,冲到篱笆外,尽量让对方不要注意到瑛如是。

东方说麒麟鞭一甩,周围的人根本进不得身来,被这样的铁鞭打上一下,不死也得残,但是,这其中可是有着三个七层,就算东方说的武器再过有利,也比不过对方人多啊!

一时间,东方说落入了下风,而且东方说虽然也算是七层高手,但连一场架都没正在打过的东方说在这种情况下,一声实力连七cd没发挥出来,要不是那次在西夷人的船上杀过几个人,现在估计还会更糟。

鹰钩鼻显然也是发现了这一点,心中大喜,若是对方正是一个八层的,这贸然动手还真的很难讨得了好,可是眼前这位明显是个水货,在七层里面都是个弱鸡,要不是有着一把奇怪的武器,恐怕早就被他们擒住了。

东方说在这种情况下,一边打一边观察着敌人,发现没有一个人注意茅草屋,所有人的心神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长呼了一口气,心里的那一块石头总算是轻了一些。

东方说也知道肯定是打不过了,所以东方说一边打,一边不着痕迹的把战圈往外面移动,鹰钩鼻等人根本没有发现,他们打着打着,已经打到了深山里。

茅草屋里的瑛如是见到东方说将他们引开,就知道东方说是为了保护自己,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瑛如是在茅草屋里躲着,等到外面声音消失,瑛如是才出去。瑛如是知道,自己若是刚才出去,不但救不了东方说,反而会被发现擒拿,若是这样,东方说就真的完了。

瑛如是手里警惕的提着弩弓,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发现没什么人了,于是提起裙摆,想要下山去找人来救东方说,没想到,没跑两步,一个阴测测的声音就在瑛如是身后响起。

“果然,我就知道,以我们谈查出来的消息,东方说在这种情况下肯定会跑,怎么和我们正面打了起来,他将他们引走的时候我就知道有问题,就没有一起去,没想到,竟然让我钓到了一条大鱼。

若是我知道的消息无误的话,眼前这位就是曾经名震一时的春去秋来楼花魁,瑛如是姑娘了吧!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李琥。”

瑛如是转过已经僵硬了的身子,提起手中的弩弓,对准眼前这个叫做李琥的蒙面人,一脸警惕,不过,瑛如是此刻,整个人都是如坠冰窟。

她现在是指望不上了,只希望小家伙能成功的将张无极他们带来,而她,不能让她成为对方要挟东方书的棋子。

所以,永别了,东方,希望这世上真有你所说的彼岸花,让我可以在另一个世界看着你。

瑛如是直接将弩弓里的弩箭往李琥脸上射去,另一只手快速的抽出腰间的小刀,李琥见此,便知道瑛如是要做什么,想要阻止,可是因为刚才躲避弩箭的原因,此刻距离瑛如是有些远,根本来不及。

就在这时,一道急促的声音传来。“师姑,不要。”

瑛如是那本来已经绝望的一颗心也因为这道声音而跳动,手中的小刀也停了下来。

一道健壮的身影飞速来到瑛如是前面,正对着李琥,正是张无极,瑛如是见到徐岭,顿时大喜,大悲大喜之下,甚至说话都有些颤抖,但还是说道:“无极,快些,快去救东方说,他被二三十人追杀。”

张无极闻言,浑身颤抖了一下,整个人的怒火再也把持不住了,之前他看见瑛如是差点抹脖子自杀就惊得魂飞魄散,而且也是怒火冲天。

现在又知道了小师叔也身处危境,整个人简直都化作一团熊熊火焰,想要发泄自己的怒火,眼前的这位李琥,变成了一个很好的发泄对象。

李琥眼皮一跳,暗道不好,本来想留下捡便宜,结果对方帮手来了,他自然能感觉到对方比自己厉害。

二话不说,转身便跑,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只是李琥还没有跑出去多远,就被一把大刀穿透了胸膛,踉踉跄跄的又走了几步,整个人神智都有些不清晰了。

然后,便栽倒在了地上,瑛如是被这血腥的场面吓了一跳,但还是忍住不适,说道:“无极,东方说被人围攻,你快些去救他。”

张无极也想去啊!可是看见瑛如是一个人,实在放心不下,但想了想,张无极问了问方向,便赶紧前去支援东方说了,至于瑛如是,张无极虽然不放心,但现在更重要的是小师叔。

瑛如是见张无极去找东方说,整个人都松了口气,虽然心还是提在嗓子眼里,但至少有张无极在,东方说不至于像之前那样危险。

瑛如是在张无极走后,想要下山去,却发现下山的路上布满了陷阱,根本不能走。

望着被张无极处罚的几处陷阱,瑛如是一屁股坐在地上,贝齿轻咬嘴唇,望着东方说的方向,别的做不了,只能祈祷东方说安然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