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九十五章 这事和二皇子有关

九十五章 这事和二皇子有关

东方说如同一条死狗一般被宋游背在背上,张无极本来想自己走来着,结果在花十娘凌厉的眼神下,屈服了。

花十娘搀扶着张无极,张无极一边走一边和东方说说着之前发生的事。说道瑛如是的时候,东方说一阵后怕,要是当时张无极不及时赶到的话,恐怕瑛如是就真的危险了,东方说现在自责不已,当时以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到了自己身上,事实给了他一个耳光。

好一会儿,东方说等人到了茅草屋那里,瑛如是本来焦急的在地上来回不停的走着,听到动静,抬起头来一看。

眼中的满是泪水,东方说这个时候也刚从宋游背上下来,看见瑛如是还好,心中轻松了不少,不过东方说还没有反应过来,瑛如是竟然跑着投入到东方说怀里。

东方说愣了一下,随即双手反抱住瑛如是,轻声说道:“傻瓜,别担心了。”

瑛如是不知道怎么的竟然放声大哭起来,东方说也被瑛如是这样搞了个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只好不停的拍着瑛如是的背!

镖师们并没有被这措手不及的狗粮闪到而是很认真的看着眼前这温馨的一幕。

直到东方说那包含杀意的眼神看过来,所有人才四十五度仰头,左右不停的转着,装的好像什么也没看见似得。

瑛如是也发现了这件事,在安心之余,整张脸红的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也是,别说瑛如是本身脸皮就薄,就算是一个厚脸皮的被一百多人围观,那也会臊得慌。

不过这个时候可不是什么秀恩爱的好时间,东方说赶紧调整好心态,派出一大半人十人为一队在四周巡逻,以防止那伙蒙面人趁虚而入。

其他人则守在茅草屋之外,东方说,瑛如是,花十娘,张无极,宋游五人坐在院子里,谈论着这次的事情。

不过头疼的是,那些蒙面人的尸体竟然什么都搜不出来,一点线索都找不到,现在只知道对方的目的是东方说和香水,而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能派出这么多高手的势力并不多,就算是武林世家派出这么多高手,那也是有些动根本了。

几乎全是五六层的高手,除了少数几个四层和三个七层之外,五六层这都是武林世家的中坚力量。

而且,自古因为有以武犯禁的说法,所以每一个武林世家都和朝廷有过约定,不得随意干涉世俗之事,负责,依法论处。

江湖事江湖了,那个武林世家敢冒这天下之大不为来行这强盗之事,那将面临整个大魏朝廷的怒火。

而且,东方说和张无极在和对方交手的时候,明显感觉得到对方并没有武林人的那种松散劲,进退有序,酷似军人,不过比起军人来说还差的远。

但从这里可以判断出,这些人是属于某个大势力的,反正就是有组织的,很危险。

东方说和宋游张无极等人商量了一番,决定搬到镖局去,这里不能再待了,敌人在暗我在明,要是在待在这里,就算有大批镖局的镖师守卫,那也保障不了安全,毕竟这边虽然人多,但是修为普遍比较低。

那些蒙面人一个就能打三四个,要是来阴的,这些人不一定能够接下来,虽然东方说承诺过要守墓一年,但情况危急,东方说也不是迂腐之人,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在决定好之后,东方说将茅草屋里的东西和竹屋里的东西一个不剩的都搬走,在搬东西的过程中,东方说突然想起自己资敌的蠢事,虽然对方肯定不会缺钱,但是十万两能够办的事也是挺多的,反正收买几个人还是可以的。

在老乞丐坟前磕了几个头,上了几柱香,东方说说道。

“大哥,对不起,不能如期的为你守满一年了,小弟下山去了,小弟保证,以后一定会会常来看你,大哥你喜欢喝酒,小弟我这次下去就收集全国各地的美酒给大哥你带过来,西域的美酒小弟我也会弄到,到时候大哥你就品尝下异域风情的美酒,虽说没有我们这边的酒好喝,但是,个中滋味还是可以的······”

东方说在张冯坟前说了很多话,说的最多的就是会给张冯带酒,张冯生前最喜喝酒,东方说更是熟知,不知不觉,话全说在酒上了,张冯是东方说在这个世界真正的第一个亲人,名义上是兄弟,实际上东方说早就把张冯当做父亲看待。

时光总是如此匆匆

当日饮酒作乐

当日胡喊乱吹

你说你是一个乞丐

我从来都没信以为真

当日多少欢笑

早已埋进黄泉

我的心是如此的凄凉

不甘心,不相信

你就这样离去

风吹沙

雨打溪

你在那边,我在这边

记得你的潇洒不羁

······

东方说等人带着一干家当回到了镖局,到了镖局之后,第一个看见的是夏阳明。

夏阳明见东方说安全的回来了,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于是迎上前去,说道。

“大掌柜的,张二掌柜,有件事我想和你们说一下,关于,呃!关于你们之前的事的。”

在东方说面前,夏阳明不叫张无极镖头,而是叫起了东方说规定的称呼,张二掌柜。

东方说和张无极瞳孔一缩,显然是有些震惊夏阳明说的这些,很显然,夏阳明既然这么说了,肯定不是之前张无极在的时候掌控的那些消息。

张无极显然是被夏阳明这副欲遮欲掩样子样子气到了,上去就是一顿胖揍,一边揍一边说。

“有情报说啊!这样站着干啥!欲遮欲掩的,玩我呢!”

东方说嘴角抽搐了一下,现在他总算感觉到了夏阳明没有突破七层的时候是怎么被张无极调教的了。

东方说说道:“夏阳明,不必顾虑其他人,直接说。”

夏阳明一张脸都变成了苦瓜,不是他想瞒着别人,实在是这个情报实在是太劲爆了,不能让太多人知道啊!

但显然东方说和张无极两人根本没意识到这事有多严重,或许意识到了,但并没有认为夏阳明的这个情报有多重要。

夏阳明只好走到东方说身边,在东方说耳边悄悄说道。

“这事和二皇子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