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九十八章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九十八章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一只肥的跟球似得豹子一脸鄙视的看着墙壁边的三个人,小家伙一脸懒洋洋的趴在包子头上。

包子则是两脚直立,站在墙角,鄙视之余,脸上浮现出了不爽的表情,没错,你没有看错,那就是不爽,就这个肺呦不爽。

见门打开了,包子一只前爪抽了抽三个家伙,把这三个家伙拍到地上,然后,一个虎奔腾就跳了出来,接下来,看着夏阳明,夏阳明有种十分不好的感觉。

夏阳明揉了揉他那二十四k的狗眼,才咧了咧嘴,感觉不妙灰常不妙,之前他关包子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这一出。

现在,包子张着他那血盆大口在夏阳明身上比划着,麻麻皮!把劳资关到小黑屋就算了,还和三个丑不拉几的家伙呆了大半天,这还不算完,竟然,竟然还尿了一地,要不是我包大爷英明神武,天纵英姿,反应极其迅速,并且身怀绝技,武林高手,现在恐怕我这光鲜靓丽的皮毛,就,就,就被那贱人所污,你说,怎么办吧!

夏阳明干笑了几声,试探的说道:“包大爷,你看,是不是给我让下路,我进去还有事呢!”

周围几个看守的镖师被夏阳明这近乎谄媚的笑容和语气恶心到了,虽说包子的确是镖局一霸,只是这是不是有点太过了。

夏阳明才不管这些呢!现在最主要的是安抚好包大爷,不然,包大爷的手段你是还没领教到,你能想象的到,每天晚上在你睡得正香的时候,闻到了一股美妙的食物的味道,口水直流三千尺的时候,感觉到脸上湿湿的,并被这突然惊醒。

然后,一双绿油油的眼睛在你旁边看着你,嘴里还叼着烤鸡,一边看你一边吃,时不时过来舔你两口,啧啧,好酸爽,这种酸爽的感觉真的宛如在冰寒刺骨的冬天在你身上浇上一桶冰水一般。

依稀记得曾经有好几位镖师因为得罪了包子,得到过这至尊般的待遇,而夏阳明则是其中一位,只是因为那次正好是夏阳明负责包子的伙食,包子特能吃,每天给包子的伙食费都有五两银子,全是肉食,不但要熟的,还要生的,生熟搭配,日子过得美滋滋的。

夏阳明那次觉得给一个动物这么高的待遇实在是太不人道了,他们一个月基本工资才一百两,这只包子一个月就要吃一百五十两,叔叔可以忍,婶婶不可以忍啊!

于是乎,夏阳明就偷偷地把这五两银子贪了四两,只给包子花了一两银子买了一堆价格低廉的猪肉,而那一天,包子在镖局里愤怒的吼了半天,还让张无极十分疑惑,以为有小偷跑到镖局被包子发现了呢!

而那天夜里,包子就让夏阳明享受了享受那种欲仙欲死的感觉,酸爽爆了。

夏阳明看着眼前这位一脸不爽的包大爷,心如刀割般的从怀里掏出一张五两的银票递到包子的嘴边,他知道,包子认得银票,那一次,包子就是在夏阳明这边硬生生的叼走五两银子,才平息了那件事的。

夏阳明可是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能够白白掏出五两银子,虽说那次事件可以折算成为一两,但是,那也实在是不容易,夏阳明被包子讹诈,啊呸!不对,是讨债事件彻底成为了镖局的热点。

这次,虽然是出于特殊情况,但是呢!夏阳明还是不想再去体验体验那种感觉,包子实在是无耻之尤,夏阳明那次还不是最惨的,记得有哪一个倒霉蛋逗包子,晚上被包子尿了一脸,自从那件事之后,那位镖师见到包子就绕道三尺。

至今,不是特殊情况的话,他一般都走后门,或者翻墙,关于这件事,全镖局表示,为你心疼一秒钟,哈哈哈!不行了,让我笑一会儿。

包子叼着那五两银子,傲娇的走了,夏阳明先是心绞痛了好一阵,但接下来在心中暗道:“别伤心,夏阳明,你行的,只要搞定了这三个人,你就是有再大的损失,也会拿回来的。”

不过,就在夏阳明想要进去的时候,却发现,小家伙脚前方竟然站着。

小家伙就那么站在夏阳明眼前,也学着包子的模样,张牙舞爪着,看样子也想要银票。

夏阳明嘴角抽了抽,心中却是怒吼道:“你妹啊!包子知道银票的作用特么那是在镖局里耳熏目睹,你特么的也要,包子我不敢打,看我不打爆你的屁股。”

在夏阳明心中爆吼的时候,小家伙有些不耐烦了,一蹦,唰唰唰的,夏阳明脸上出现了无数道小家伙的抓痕,夏阳明看着一蹦五尺高的小家伙,再看了看他那锋利的爪子,满含泪水的掏出了五两银子的银票,心痛的看着小家伙叼着它,一蹦一跳的远去。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只是因为我身边怪物太多,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就是因为我的钱刚赚来,就被这样毫无价值的用了出去,我的心我的肝。

(这就像是作者菌好不容易码了几张稿子,结果系统出问题,稿子全没了,呜呜呜。)

夏阳明强忍住心疼,自己安慰自己到,阳明别哭,站起来撸,银票会有的,揍那两b货的机会也会有的。

接着,夏阳明擦干了与银票票诀别的泪水,大踏步走进了小黑屋里面,看着眼前这三位满脸水迹,还散发着一股仿佛想要杀人的气场,夏阳明不自觉的捂住了鼻子。

玛德!怎么这么骚。

然后夏阳明就明白了,为什么包子出来的时候要勒索自己了,特么的竟然撒尿。

夏阳明在三人吃人的眼神里恶狠狠的说道:“麻麻皮!你们坑我是不,很好,劳资就以德报怨,帮你们洗一下。”

拿井水来,夏阳明说道。而三人则是怒发冲冠,虽然没**用,但是该有的情绪还是要有的,我们是阶下囚,但阶下囚也是有尊严的,特别是那个尿裤子的,我们三个坑你,这话你还好意思说,你还要脸不,要脸不······

此处省略二百五十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