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星战狂狼 > 361 开始突破

361 开始突破

“住!住!”

似乎看出了杰西的两名部下想要操控甲帮助杰西的意图,随同梅饮血一同到来的另外八名师,为了让他们的师长好好享受与那台新型甲战斗的乐趣,操控甲上前的他们,很快就将杰西两名部下的甲所制服。

在光束匕首快速的划动后,两台失去双臂的烈斧甲几乎丧失了全部战斗能力,让操控这两台甲的杰西部下,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的大小姐独自在那战斗。

“不要分心啊!勇敢的战士!”

部下的喊声让正在与梅饮血交战的杰西那操控甲的双为之一顿,而抓住这一会的梅饮血显然并不想这么快结束这场战斗。

“唔~”

被一脚踹退的尤里乌斯在杰西及时的反应下重新找回了平衡,而在驾驶舱承受了巨大冲击力的杰西强忍着背上传来的疼痛,继续与眼前的甲进行战斗。

“哈哈哈~这样才对嘛!”

再次操控甲躲避光束剑斩击的梅饮血,在大笑继续享受着战斗为其带来的快感。双快速在操作屏上点动的他,似乎因为这份快感而变得更强。

“唰!唰!唰!”

靠着曾今与赵五进行模拟对战的经验,知道自己近战能力不强的杰西努力操控尤里乌斯挥动其的光束剑,确保不会被梅饮血的甲闯入其光束匕首可以发挥威力的范围。

但或许是因为背上的痛疼影响了杰西发挥实力,又或许是因为她惦记两名部下的安危从而使得她不能很好的集注意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尤里乌斯的那把光束剑对于梅饮血那台甲的威胁变得越来越弱。

终于,已经对杰西的战斗方式越来越熟悉的梅饮血,在抓住尤里乌斯挥动光束剑再次落空后的空隙,成功让自己操控的甲拉近了其与尤里乌斯之间的距离。

足以让光束匕首发挥威力的距离让梅饮血再次开心的笑了起来,而对于另一方来说,已经没有时间思索敌军甲是如何拉近距离的杰西已经被一股战栗感所支配。

没有迟疑,也不能迟疑的杰西向尤里乌斯下达了全速后退的命令,但对于梅饮血来说,尤里乌斯退后的速度还是慢了一些。

“啊!!!!!”

朝着尤里乌斯腹部划动的光束匕首,毫不费力的就在尤里乌斯腹部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刀痕。

瞄准甲驾驶舱位置而去的光束匕首在成功给予尤里乌斯重创的同时也对杰西所在的驾驶舱造成了致命的破坏。在那一瞬间,坐在驾驶舱的杰西甚至清楚的看到了光束匕首在自己身前划动的轨迹。

坐在已经产生火光的驾驶舱,杰西随同着遭受重创的尤里乌斯一起向后倒了下去。

“大小姐!”

顾不得自己的性命,两名部下在看到尤里乌斯倒下后就开启了舱门,从各自的甲离开,跑向了已经倒在那里的尤里乌斯。

“噢~居然是个女人。”

投过放大影像看到已经昏迷杰西身姿的梅饮血有些意外,在他的印象,很少有女性师可以达到这种甲操控水平。

“不错,不错。那么,是不是应该干掉你们呢。”

看着已经被两名部下救出驾驶舱的杰西,在驾驶舱敲着指的梅饮血喃喃自语。不过很快,将腕部枪对准杰西人的甲已经说明了梅饮血选择的结果。

“真是令人感动的一幕,只是……嗯?”

正准备按动武器开关的梅饮血突然被雷达发出的警示信息所惊扰,

“离开这里!”

危险的逼近让梅饮血止了对杰西人展开杀戮的行为,已经举起腕部枪的甲在梅饮血的操控下迅速调整姿态,全速后退。

但是作为梅饮血的部下,那八名师则因为警惕心的放松而没有及时做出反应。

道同一方向射来的光束瞬间洞穿了台甲,而紧跟着光束之后而来的,就是几枚火箭弹。

“轰!轰!轰!”

及时避开的梅饮血看着刚刚发生爆炸的位置皱起了眉头,而当爆炸产生的烟雾散尽后,跟随梅饮血一同在战场上的游荡的八台甲,此时只剩下了台甲仍然可以行动。

“咳咳咳!”

借助着倒下的尤里乌斯,成功躲避了爆炸的杰西两名部下看着被两人护在身下的杰西安然无恙后松了口气。

“有意思,干掉了一台,又出现了台。”

看着出现在放大影像的那台尤里乌斯,自己这方只剩四台甲的梅饮血突然感到情况有些不妙。

“撤退了!”

还不想将命留在这里的梅饮血在汇合了另外台甲之后,向他的部下们下达了撤退的命令,虽然他至今仍然不知道那台新型甲的名字,但对于操控这种新型甲的师实力有所体会的他无法保证,他能在台新型甲的围攻下还能安然无恙。

“你们没事吧!”

发现杰西人的赵五直接打开驾驶舱,站在舱门上冲着杰西人大声喊到。在得到回应之后,重新坐回甲之的赵五再次率领着属于他的甲小队,向着战场深处继续前进。

没有理会那几台敌军甲的赵五,因此丧失了一次可以消灭敌军甲师师长的会。但没有透视眼的赵五怎么可能知道,那台看着与其他甲并没有什么区别的甲,坐着的人居然会是一名师长。虽然这名师长在十几个小时之前,就被赵五击败过一次。

抵达战场的赵五小队,依循着赵五制定的计划,寻找着那支让帝**陷入被动之的甲师主力。自然,在赵五这支甲小队前进的路上,不少落单的萨米尔军甲都成了赵五他们的猎物,而击毁这些甲的赵五等人,也成功的救下了许多帝**士兵的性命。

“真是惨烈……”

帝**的惨状让库卡心生感慨,而当他沉浸在沉闷的情绪当时,赵五那足够让人清醒的冷静声音,从通信频道传了出来,

“按照既定阵形,对前方敌军甲师实施突破战术。”

下达命令后的赵五操控着尤里乌斯开始了加速,而因为赵五的命令回过神来的库卡,则从驾驶舱的影像,看到了前方成群的敌军甲……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