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星战狂狼 > 366 向群山进军

366 向群山进军

不管哈尼尔向梅饮血诉说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帝**针对赞拉斯群山的进攻行动已经展开。

为了确保大军得以顺利进入群山之,以排除各种陷阱为任务的帝**先遣部队率先开始了他们在赞拉斯群山外围的活动。

各种**人在这时纷纷登场,在士兵们的操控下,这些无惧死亡的器人们开始在崇山峻岭上下穿梭,而因为它们的出现,赞拉斯群上外围一时之间被此起彼伏的爆炸声所充斥。

在牺牲了多达上万台**人后,确认赞拉斯群山外围陷阱已被肃清的帝**,遂开始了向赞拉斯群山内部的进军行动。

与外围显著的原始形态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经过都次人工开凿的赞拉斯群山内部几乎看不到任何树林的存在。

据说,这是萨米尔勋爵为了防止被人潜入而下令将所有树木全都拔除之后的结果。而就算是这样,在群山内部别墅居住的萨米尔勋爵,仍然在这里有过数次被暗杀的经历。

各式各样的防御碉堡取代了那些被连根拔起的树木,成为了群山内部最为鲜明的特征。而这些碉堡的存在,无疑让帝**的进军速度变得更加缓慢。

但同时,那些光秃秃的山坡,也让之前在赞拉斯群山外围密林艰难前进的甲有了终于可以施展用武之地的可能。

“十二点钟方向,距离百,高度二零六,e型碉堡,请求援护射击!”

与平原地形不同,担任主攻的甲与担任援助角色的步兵在山彼此互换了一下角色,处于后方的甲在接受到来自前方步兵的支援请求后,在操控板上输入准确坐标的师按下武器开关后,搭载着支援武器的甲就开始为前方的步兵提供支援火力。

“轰隆隆~”

从天而降的弹头在一头扎进碉堡之后产生了足以将整座碉堡结构破坏的爆炸,而帝**士兵们则在短暂的欢呼声后继续向前迈进,已经多少有些经验的士兵们知道,这不是他们摧毁的第一座碉堡,也更不可能是他们摧毁的最后一座碉堡。

不过,相较于平原上你来我往的激烈交锋,只依靠碉堡与山地道阻挡帝**前进步伐的萨米尔军,其战斗力并没不怎么强悍。虽然为了堤防那些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敌军,从而使得帝**进军的速度一直保持在一个很低的水准上,但稳步前进的帝**并没有遇到预料之的顽强抵抗。

颇为顺利的战况让帝**的前线指挥官们不免产生了一丝轻松,而作为帝**的总指挥,知道萨米尔军并不会就此认输的布莱特勋爵一再下令让前线指挥官们保持应有的警惕。但在帝**顺顺利利在赞拉斯群山度过一天的时间后,已经认定萨米尔军战意尽失的前线指挥官们,还是开始放松了警惕。

战况的顺利让本来被当作救火队的精英甲小队们无事可做,而在艾伦平原上发挥了最大作用的赵五小队,也正是这些待命的精英甲小队的一支。

部署与赞拉斯群山外围的这些甲小队,虽然随着帝**不断的进军而距离他们越发的遥远,但有着悬浮运输帮助的他们,只要前线有需要,他们就可以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抵达前线。

因此,不用随时待命的他们,也因为前线战况的顺利而不免有了轻敌之心。随着前线部队稳步进军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天,这些待命的师们,也开始逐渐放松了起来。而在这简易营地放松的方式其实也就只有几种而已。

就像战舰可以随时随处找出酒来的整备兵一样,这在常年在地面上的整备兵也同样有着这一堪称魔法的技能。虽然处在战场边缘的自觉性让师们并不会喝上太多,但没事就喝上两口的他们还是将军纪丢在了脑后。

负责调度这些甲小队的营地主官虽然对师们饮酒这件事情没有发表任何言论,但在之后不时出现在营地附近的宪兵们还是表明了营地主官的态度。

不想关禁闭的师们因此少有收敛,但实在无聊的他们还是在宪兵看不到的地方忍不住喝上两口。而在这种大环境之下,从不喝酒的赵五小队成员们,就越发的引人注目。

“喝酒,没有任何意义。”

作为赵五小队成员的代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库卡是这么回答的,而他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其目光一直在注视着那个依旧戴着面具的家伙。

对于赵五小队的这些成员来说,平时无聊的时候他们也总爱喝上一杯,不过这是在赵五出现之前的事情。

自从赵五加入库卡小队,库卡小队全体加入赵五小队以来,除非有什么值得庆祝的事情。否则库卡他们绝对不会喝酒,因为每当他们忍不住想要喝上两杯解解馋的时候,端起酒杯的他们总会在脑海浮现一只怪物的身影,一只喝多少酒都不会醉的怪物。

多次想灌倒赵五而最后都是自己倒下的经历让库卡他们成功的对酒这种东西产生了梦魇一般的感受,而这也就使得赵五小队即使在无聊的时候也会保持清醒的状态。

虽然作为队长的赵五并没有特意要求他的队员们不去喝酒,但在酒场上成功建立起自己无敌形象的赵五仍旧通过另一种方式成功的让他的队员们在平时拒绝饮酒。

而无意间保持清醒状态的赵五小队,也在接下来的战斗无意间创造了更大的战果。

战况的顺利让位于赞拉斯群山以外的这些营地防御等级在不知不觉一降再降,甚至在晚上的时候,只留有最低限度兵力作为警戒的营地已经没有什么安全可言。

没有任务的士兵们已经进入了沉沉的梦想之,担任值夜的士兵虽然依旧坚守着岗位,但那不断歪向一侧的脑袋还是说明了这些士兵们显然不在状态。

自动工作的探照灯仍旧在不知劳累地工作着,而将整座营地围起来的电磁围墙也仍然在正常工作着。

如果不是处于战场边缘的话,这个夜晚将是令人心情舒畅的夜晚。同样,如果不是处于战场边缘的话,这座营地大概也不会出现这么多的不速之客……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