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星战狂狼 > 394 毫无成果的调查

394 毫无成果的调查

宛如蔚蓝海洋一般的天空依旧将工业区紧紧包裹在其,但此时忙碌的人们显然没有因此有个好心情。

位于工业区的医院一改往日的平静变得热闹非凡,但这种热闹却不是人们想要的。何况,此时停放在医院前的车辆只有几辆是救护车,剩下的全都是响着警笛的警车。

医院当也是如此,虽然医生与护士忙碌的身影时常出现,但医院走廊上随处可见的,还是穿着警服与精明干练的警察。

“这里是……”

入目皆为白色的景象让若雪感觉有些陌生,但鼻尖传来的气味还是让若雪很快知道了这里是什么地方。

“醒了啊。”

还没等躺在病床上的若雪搞清楚状况的时候,一个男人的声音就打破了若雪的思绪。

“……你是?”

刚刚苏醒的若雪大脑还有些昏沉,以至于让此时的她忘记了应对陌生人保持警惕的教诲。

“你好,我是重案组的张虎。”

给予若雪充足时间让其审视自己证件的张虎表情有些木讷,这与其平时爱笑的性格有着很大的反差,但一想起那具倒在展览馆的尸体,这位爱笑的警官却无论如何也笑不出来。

还是第一次见到警官证的若雪根本就无法分辨出真假,而想起自己遭遇的她也实在没有心思再去思考其他的事情。

“那么,我就开门见山了。”

急迫的事态让张虎也失去了以往办案时的从容,而掀开笔记本的他也似乎因为不知该从何问起而陷入来了沉默。

只有张虎一人前来问询若雪情况显然有些不符合规定,但因为需要问询的人实在太多,整个重案组全都出动的状况下也只能忽略一些规定。

例行的询问就在脑袋昏沉的若雪与保持不住常态的张虎的一问一答快速进行着,之所以问询速度很快,是因为张虎不认为眼前的这个女孩身上会有有价值的线索。

在若雪昏迷前就翻过女孩儿私人物品的张虎自然知道其问询的对象是一名记者,但因为那具尸体实在不是一般的尸体,所以张虎只能用这种明显侵犯人权的行为去尽可能的收集线索。

因为浓烟而昏迷的若雪还不知道她是被消防员救出展览馆的,而张虎也因此并不知道,若雪昏迷的位置其实就是那间休息室的门外。

“谢谢你的配合。”

虽然需要询问的人还有许多,但所要问的问题其实就是这么几个。因此当张虎从若雪这里得到了没什么用的答案之后,还有许多事情要做的警官就没有在这里逗留的必要了。

“哦,对了。虽然可能会耽误你几天时间,但近段时间你还是不要离开工业区的好。”

在张虎眼里,这位躺在病床上的女孩儿算不上什么有价值的证人,但多年办案的经历还是让他向若雪提出了办案程序上的要求。

“……请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如果说先前的询问让若雪还以为她在展览馆所经历的一切只是异常意外事故的话,那张虎这个对记者来说很没有道理的要求,终于让若雪感到事情的不对劲。

“……总统……死了。”

如果若雪此时打开病房电视的话,一定会看到总统遇刺身亡的各种新闻报道,所以张虎也不介意将这个消息告知若雪这位记者。

推门而出的张虎开始寻找他的下一个目标,而躺在病床上的若雪却好像因为刚刚得知的消息脑袋更加的昏沉。

不过,放置在床头柜上的铃声还是将陷入呆滞的若雪所唤醒。

“怎么回事??”

主编的声音虽然急促,但并没有大喊大叫,因此若雪就将刚刚得知的消息一字未改的复述了一遍。

“这个我当然知道,问题是总统怎么死的??”

从这个问题就可以看出,总统的死同样对主编造成了影响,总统遇刺时若雪又没有在现场,她又怎么可能知道总统是怎么死的。虽然若雪确实与那些杀死总统的人有过两次碰面。

或许因为主编这个熟人的刺激,逐渐恢复思考能力的若雪开始在电话与主编讨论起了这整个事件,而医院最大的会议室,工业区警局的警官们正在局长的大声喊叫下,慌忙的忙碌着。

虽然对局长来说,总统先生的遇刺,其主要责任肯定要赖在那些特勤人员的身上,但如果自己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抓到凶或者掌握一些重要的线索,那等待他的下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就在局长因为一无所获而在会议室乱发脾气时,一群黑衣人就很是突兀的出现在了会议室。

没有抗拒,也没有辩解,当局长看到这群黑衣人亮出的证件后,突然感觉甚是无力的局长就这样倒在了椅子上。

在局长无力挥的示意下,警官们迅速将上的资料交给了这些行动利落的黑衣人,而这些对此很是理所应当的黑衣人自然也不会因此向这些警官们道谢。

“前辈,他们是什么人?”

交出资料的年轻警官退在角落里,向身旁的老警官打听这些黑衣人的身份。

“联邦安全局的人。”

用简短话语回答了问题的老警官有些不自在,因为就在他回答问题的时候,一个听到他说话的黑衣人向其投来了好奇的目光。

“被谁盯着看都可以,但千万不要被安全局的人盯上。”

这是一句玩笑话,但也是一句十分接近真实的玩笑话。

这些黑衣人的管辖权限十分之广,从其部门名称就可以看出一二。联邦安全局,只要涉及到联邦安全的一切事宜,该局都有权过问。而联邦总统遇刺身亡,这种事情怎么看,都应该由他们来接。

从发现总统遇刺身亡,到现在安全局出现也仅仅过了两个小时而已,安全局的人出现的不可谓不快,但当他们看完的资料后,这些已经对抓捕凶不报什么希望的黑衣人,纷纷将目光投向了仍旧坐在那里的局长与那些警官的身上。

局长看着黑衣人双眼那种恨恨的目光,低头整了整自己身上警服的他就再也没有了想要说些什么的想法……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