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星战狂狼 > 427 乱局

427 乱局

“你!你胡说!”

虽然处于惊慌的若雪此时发出的声音并不是太大,但在众人刻意的关注下,若雪的反应还是没有逃过众人的眼睛。

达里尔怔怔看着对面的女孩儿,不明白自己的话语为什么会让对方产生如此大的反应。只是身为一个帝国人,达里尔实在无法体会一个从小就生活在联邦境内的女孩儿得知自己却是帝国人的那种冲击感。

当然,为了让若雪能够跟随他们回归帝国,骗说女孩儿是帝国人的达里尔也不小心触动到了关于女孩儿身世的真实。

元帅并没有向赵五他们提及过若雪的身世,当然这种不能提及的事情对赵五他们有所隐瞒,其实也是为了他们着想。

“我不能让你们带她走。”

向赵五扔下这么一句话的赵如梦站起身来,几步来到若雪身旁的她拉起了仍旧处于惊慌女孩儿的,然后两女就这样走出了茶座,也走出了已经没有什么威慑力的包围圈。

从赵如梦起身,到两女离开这个广场茶座,坐在那里的赵五一直没有行动,而看着赵五没有动作,库卡他们自然也就没有阻挡两女的离去。只是这让不知道某些事情的达里尔与塔基克有些不明所以,不知赵五为什么会浪费了这么好可以带走若雪的会。

但达里尔两人不知道,那些曾经与赵如梦也算相处过一段时间的库卡他们还是能够猜到一些赵五的想法。

既然若雪离开了,赵五他们也就没有了继续待在这里的理由。

“走吧。”

没有理会达里尔与塔基克那不解的目光,下达命令的赵五率先离开了这里。

还是那座过街天桥,拉着若雪离开商业心的赵如梦终于在这放慢了脚步,而或许是因为微风拂面的缘故,一直被赵如梦拉着走路的若雪也似乎清醒了过来,不在因为刚刚那个消息而陷入恍惚之。

“那些人究竟跟你说了什么?”

赵五的出现让赵如梦也心生恍惚,所以双扶在栏杆上的她也想借助这里理清一下思绪。

“他们说……说我是……帝国人。”

学着赵如梦的模样,同样扶在栏杆上的若雪实在无法坦然面对刚刚从那个记者口出说出的事情。

“那是骗你的。”

安慰若雪的赵如梦虽然嘴上如此说,但她却认为,或许只有这个原因,才可以解释赵五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并想将若雪带回帝国。

突然感觉这件事越来越复杂的赵如梦摇了摇头,似是要将这些今天所见到的人,所听到的事全都从脑海挥走。

“真……真的是骗我的吗……”

或许是因为这件事情事关自己,也或许这件事情已经超过了若雪的接受范围,所以在这件事情上,若雪已经失去了基本的判断力。不过,最根本的原因,还是若雪那位从来没有见过的父亲太过神秘的缘故。

不提这两个因为一人一事从而方寸有些乱的女人,计划还没有执行就失败的赵五他们在会安全屋放下武器,将车辆放在那个停车场之后,回到同福客栈的他们却不得不面对另一个突发状况。

“这是谁干的?”

看着房间乱糟糟的一幕,本来已经解散的众人再次汇聚在了一起。个房间全被翻得乱八糟,几人的行李箱也被人强行打开。

赵五与艾克菲特对视了一眼,作为那晚偷走硬盘的两人很自然就能想到,强行闯入他们房间的到底是谁。

而就在他们再次依照习惯在同福客栈的庭院聚集一起的时候,庭院突然出现的大批服务生将他们包围在了其。

虽说是服务生,也只不过是穿着服务生的衣服而已,那凶恶的眼神与上的棍棒,让赵五他们实在无法将这些人与服务生联系在一起。

没有开场白,没有什么主事人的出现,一句废话也没有说的双方就在这个庭院大打出。

庭院的打斗并没有引起旅客们的关注,因为同福客栈的旅客在早些时候已经全部退房,当然,同福客栈为此支付了不少的赔偿金。只是与那块硬盘相比,这些赔偿金又显得不值一提。

虽然为了夺回那块硬盘,王家少爷派出了不少人,但只擅长偷窥的王同福显然不知道,他的对究竟有着多么强大的战力。

时间的流逝并没有因为庭院激烈的战斗而刻意加快,只是因为赵五他们实在太强,所以通过监控器观看这一场战斗的王同福才会产生时间上的错觉。

“他……他们是……什么人。”

看着躺了一地的那些下,从未亲眼见过这种场面的王同福早已不知所以,而他向留下的那些人,却已趁着这个会离开了同福客栈。

“注意安全。”

一边通知了还在充当维修工的赵四注意安全,一边乘上班车的赵五向库卡他们下达了暂时分散的命令。

就这样,仍然两人一组的库卡他们每过四站就有一组人下车,而最后下车的赵五也再次来到了结识了田拳的武馆区。

就在赵五他们因为同福客栈的事情而选择暂时隐匿行踪的时候,就在王同福因为强留赵五他们的计划失败从而大发雷霆的时候,隐藏在黑暗的魔爪似乎终于厌烦了长时间的等待,向着不久前进入安全局大院的两个女人伸了过去……

没有任何预兆,刚刚进入安全局大院的赵如梦与若雪就被黑衣人包围在了其,只是两女面对的情况要比赵五他们要危险许多,因为这些黑衣人的上并不是棍棒,而是可以轻易夺命的枪。

赵如梦的身上有枪,但她的枪法依旧不怎么样,再说围在她四周的黑衣人,也不可能让赵如梦有拔枪的会。

“这是什么意思!”

将若雪护在身后的赵如梦质问着这群黑衣人,她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只是和若雪出去了一趟,为什么这些黑衣人就像完全不认识了两人一般。

没有任何的言语,只用枪口来示意的黑衣人,对没有做出反抗的赵如梦与若雪赶上了押送囚犯的装甲车。

安全局大楼的天台上,曾被赵五他们威胁过的分局长看着大院的装甲车离去不发一语,而此时站在分局长身旁的,则是与之相比还很年轻的年轻人,一个身穿便服的年轻人……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