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星战狂狼 > 749 洗刷耻辱之战

749 洗刷耻辱之战

“阁下!刚刚接到消息,第四星域舰队司令,库尔耶夫中将战死!”

这则消息让刚才还热闹非凡的会议室中瞬间安静了下来,以哈尼尔为首的军官们以低头默哀的方式向这位光荣战死的将军致敬。但紧接着,会议室中的众人再次彼此交谈了起来,似乎没有受到中将战死的丝毫影响。

“当然了,我们和库尔耶夫中将又不熟。准确的说,彼此之间还有着矛盾。”

在很多年之后,接受采访的卡尔菲确实是这么解释的。

虽然中将的死多多少少说明了这场战争激烈的程度,但对于这群已经习惯生死的职业军人们来说,一个可以说与己毫不相关的人死自然不可能引起他们太多的哀愁,哪怕这个死的人是一名帝国中将。

不过,众人还是被中将的死多多少少影响了一些,只是他们被影响的方面绝对不是库尔耶夫中将想看到的。

“中将居然战死了,我还以为他害怕的不敢上战场呢。”

“看来联邦军中也不全都是饭桶啊。”

“怎么?要为了中将的死而选择喝一杯吗?”

“你这只是为喝一杯而随便找了个借口吧?”

“怎么,这个理由不是很有说服力吗。”

“那倒是,算我一个。”

也许是赵五向来不限制大家的言论自由,以至于大家说起话来都显得有些肆无忌惮,当然,这里面也有着赵五的这些部下都很胆大的原因在内。

库卡与卡尔菲自以为找了一个强大的理由而能够喝上一杯感到兴奋,而坐在一旁的艾克菲特则继续保持着一贯的沉默,只不过他之所以沉默不是因为他对库卡等人的行为感到厌烦,而是因为他不想被库卡与卡尔菲发现,从而被拉去喝酒。

因为不想被灌倒晕头转向,所以艾克菲特选择沉默的坐在那里不发一语,但可惜的是,艾克菲特身边的人都是一帮损友,既然是损友,就不可能放过艾克菲特。

卡尔菲的大手已经悄无声息的搭在了艾克菲特的肩膀上,而库卡那猥琐的笑容也已经占据了艾克菲特的整个视线。

环境确实会改变一个人,在与这些人长时间的相处之后,艾克菲特变得已经不再想以前那么死板,只是依旧喜欢沉默的他还无法在言语上战胜他身边的这两个人。

按照规定,处于战争期间的他们是不能喝酒的,但因为从来没有醉过的赵五根本就意识不到喝酒的危害性,所以在他的舰队中,对于酒这种管制品的控制向来不严。因此,不管是库卡他们还是普通的士兵,在偶尔的时候都会喝上两杯,当然这种事情还是不能太过公开就是了。

只是,库卡他们喝一杯的计划很快就被出现在会议室中的赵五所打乱,说话不喜欢绕弯子的赵五直奔主题,

“已查明击败库尔耶夫舰队的为联邦第十五舰队,而我舰队加下来的目标就是击败这支舰队,为死去的库尔耶夫中将报仇。”

赵五与库尔耶夫中将的关系绝对到不了这种会为彼此复仇的程度,而赵五之所以决定这样做的目的,无疑是为了成为那个洗刷帝国耻辱的人,从而使其获得更多人的认同,可以在晋升的时候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确定目标的赵五舰队展开了迅速的行动,库卡他们的喝酒大计虽然因此被破坏,但他们绝对不会因此有何怨言。已经整备完毕的赵五舰队开始利用空间跃动追击联邦第十五舰队,而联邦第十五舰队似乎也将赵五这支计划之外的舰队当成了其下一个目标,因此向着彼此接近的两支舰队很快就在天宇星系群的三号星系相遇。

“既然是洗刷耻辱之战,那就堂堂正正的冲过去,让他们见识一下帝国舰队的真正战力!”

格鲁诺从赵五的命令中感受到了这位上级比平时有着些许的不同。而赵五舰队所属的前锋舰队也在高速前行之后开始了毫无保留的炮击。

“来势汹汹,命令全舰队沉着应战,主攻敌舰队右翼。”

或许是个人的爱好又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张晓晨中将总爱以攻击对手舰队的右翼来掀开交战的序幕。但是,虽然张晓晨中将的舰队也很擅长攻击,但在交战的一小时之后,这位新的联邦英雄也不得不承认,如果继续对攻下去的话,那么遭受失败的将是自己与联邦第十五舰队。

顶着英雄称号的张晓晨不愿成为失败者,所以在认识到赵五舰队的强大攻击力后,张晓晨开始调整整支舰队的部署。

“帝国舰队的攻击不可能一直维持这种强度,传我命令,全舰队逐步后撤!注意节省弹药,机甲部队全部出动,不要强攻帝国舰队,只要对它们造成干扰即可。”

随着张晓晨一声令下,位于舰队后方的空母同时开启了舱门,隐藏于其中的无数机甲向离开蜂巢的蜜蜂一样,瞬间就将空母遮盖在了其中,只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总数超过八千的机甲就开始在舰队之中穿梭,向着它们的目标,赵五舰队而去。

而当联邦机甲部队出现的同时,利用超长倍望远镜观察联邦舰队部署的观察兵也向赵五所在的舰桥报告了联邦机甲部队出现的消息。

“库卡小队准备完毕,请求出击。”

“前路清扫完毕,库卡小队可以出击。”

随着简短的对话,赵五舰队的机甲小队也一支支出现在宙域之中,结成阵势准备与联邦机甲部队一较高低。

同样有着庞大数量的双方机甲在舰队发出的炮火之中对撞在了一起,恍如两群争夺地盘的蝗虫一般,为了地盘的所属将对方撕裂成碎末。

虽然在舰队战方面,联邦在最近几十年里确实输多胜少,但在机甲对决方面,总体素质要比帝国强上不少的联邦机师们并不畏惧与帝国机师进行这种大规模的对决。

只是,赵五舰队所属的机师们却同样不怕这种大规模的对决,因为只有舰队内部的人才知道,他们这些机师在平常的时候究竟接受了怎样的训练。

“后退吗?那我就不客气了。”

“全舰队组成突击阵形,对联邦舰队进行中央突破!”

表现出一往无前之气势的赵五对此战志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