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校花的修仙强者 > 第380深夜来访

第380深夜来访

星级酒店的经理这个时候悠悠转醒,看着杨天三人竟然毫发无损不由得傻了眼。

得罪了邹兴,按理说临安已经没有他们容身之处了吗?他们怎么会毫发无损?

王烈没有理会他怎么想,直接开口道:“腾出你们这里最豪华的三间房来,我们要入住。”

经理有些为难道;“不好意思啊,我们这里的豪华房间都被人给订了,那五位丰州来的公子哥正好把五间房都给包了。”

杨天闻言开口:“他们已经用不着了。”

“啊?为什么?”

经理一愣,不明所以。

温雅娇媚笑道:“知道的多,对你没好处!”

经理闻言顿时闭上了嘴巴,看到温雅,他只感觉后背冷汗不断。

三人入住之后,杨天便开始在房间内布置灵石。

他与丰州燕青一战之后,原本是瓶颈期的修为此刻竟然有所松动。

现在情况正好可以一举突破炼气化神的后期。

杨天使用七彩玲珑塔内数百枚灵石在这个豪华房间内刻画出一个小型的聚灵阵,口中含着一枚价值连城的破境丹!

这种丹药十分稀有,饶是他破天仙帝也仅仅只有三枚。

做好一切之后,杨天盘膝坐在聚灵阵内,轻喝一生,聚灵阵顿时发出了璀璨的光芒,随之,源源不断的灵气涌入他的身体内。

破境丹咬碎,化为精纯的能量四散在周身。

杨天手掌印结不断翻转,夺天地造化决也开始疯狂运转了起来。

无数灵气聚集在一起,汇聚到了丹田之内。

丹田内的灵气越来越多,等聚灵阵的所有灵气都被杨天吸纳之后,他骤然睁开了漆黑的眸子,大喝一声:“破!’

一瞬间,体内那道坚固的屏障被磅礴的灵气给破除!

水到渠成,剩余灵气在他的体内流转一个周天之后变为精纯的仙元。

杨天轻呼一口白气,感觉到炼神反虚的境界又近了一步。

他眼眸中充满了火热,到达炼神反虚,才能算是真正的仙人,上天入地,御剑飞行。

想想都令人神往。

杨天眼角带着一丝笑意,他知道,这一天不会遥远。

他洗漱之后正欲休息,突然房门被轻轻敲了两声,杨天神识探去,竟然是温雅。

他微微皱眉,不明所以。

不过还是起身开了门。

打开门,温雅笑意盈盈看着杨天。

她有着幽紫色而柔顺的长发,一双勾魂的美眸散发着诱人的气息,细长的睫毛微微翘起,不带丝毫瑕疵的肌肤如酥似雪,吹弹可破。

那精致的五官恰到好处分布在绝美的脸上。

尤其是绝美身形,让人无可挑剔,她此刻穿着一身淡紫色蕾丝睡袍,材质上等,把她那姣好动人的身姿全部展现出来,那修长如玉纤细美腿,与堪比s型的身材让人垂涎。

杨天的目光也被吸引进去了短暂事假。

温雅娇笑:“杨先生,你似乎一点也不意外是我。”

杨天挑眉道:“听声辩位的最高境界就是可以听出脚步声的主人,你的脚步轻盈,我早知道是你,又何须惊讶?”

温雅美眸闪过异彩道:“杨先生果然能力出众!”

杨天笑了笑道:“深更半夜来我房间?难道就是想夸夸我能力出众?”

温雅笑了两声舔了舔充满诱惑的红唇道:“我渴了,杨先生难道不请我进去喝一杯?”

杨天皱眉,不过还是让出了一条路!

温雅进入房间之后,深吸了一口气,美眸微微亮起来好奇问道:“杨先生,你这房间内的气息怎么这么纯净?感觉深吸几口气就神清气爽,身上所有疲惫一扫而空!”

杨天还没回答,温雅这时候注意到了地面上的上百块碎石,其中几块灵石由于灵气没有耗尽,散发着荧光!

温雅把红色高跟鞋褪去,光着洁白如玉的小脚丫走了上去,好奇捡起了几块,深吸了几口气,感觉似乎那股纯净气息就是从这里散发出来的,她好奇问道:“杨先生,这是什么?”

“石头!”杨天倒了一杯水端了过来递给了她。

温雅白了他一眼,红唇轻抿茶水,在茶杯上留下一道火红的唇印。

杨天静静站在原地。

过了片刻,温雅似乎有些忍不住了,问道:“杨先生你就不好奇我来做什么吗?”

杨天平静看了她一眼开口:“你会说的,比如现在。”

温雅一下子呆住了,眼前这个比她年龄还小的少年,比一些老人都成熟稳重数倍,身上隐隐有着运筹帷幄的气场。

似乎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温雅感觉自己在他的面前就像是一直被牵着鼻子走。

她深吸一口气妩媚笑道:“那我要是不说呢?”

她要占据主动!

但是谁知杨天摊手开口:“那是你的事,是你找我有事,着急的人并不是我。”

温雅嘴角抽动一下,然后对着杨天翻了翻大白眼。

她暗咬银牙,然后突然娇躯一阵晃动,杯子从手掌中衰落在了地上,玉指轻扶额头,一副娇柔的样子道:“杨先生,你在水里下了什么?我怎么感觉头脑昏沉,身上火热?”

杨天:········

那就是一杯纯净水,眼前的这位温女王到底要闹哪样?

温雅瘫坐在了地上,眼眸火热,道:“热,我好热!”

说着竟然撕扯起自己的衣服来。

那精致如白雪白的锁骨衣服缓缓退去,杨天眼皮子跳动了一下。

对方难道真的中了迷药?

他连忙上前探查了一番,只是还没判断其原因的,温雅的美眸中露出狡黠的笑容,然后翻身把杨天扑倒在了地上。

杨天玄天大陆三百年,从未与女人打过交道,如今突然遇到这种阵仗,他有些不知所措了起来。

温雅把他按在了地上,骑在他的身上,眼眸如波。

杨天感受着对方身躯传来的惊人柔软如火热,不由得皱眉道“温雅,你要做什么?”

温雅咯咯一笑道:“我当然是仰慕杨先生。”

说着,那充满火热的红唇闻了过来,杨天只感觉对方那甜腻的丁香小舌入侵了过来。

他眉头以后,正要把温雅推来,却忽然发现自己的手上似乎按错了地方。

温雅的气息也渐渐粗重了起来,她笑意盈盈道:“没想道杨先生似乎迫不及待了?”

说着,她正要褪去衣衫,而杨天咬了咬舌尖,头脑恢复清明,一记掌刀砍在了她那修长如玉的后颈。

然后,温雅昏昏沉沉,一下子晕倒在了杨天的身上。

杨天贪了一下她的鼻息,确认刚才力道没有过重,这才松了一口气。

对方娇躯温热,睡衣十分单薄,两人几乎躯体紧贴。

杨天深吸了一口气把温雅抱在了床上。

他仙元流转全身,把体内的躁动去掉,这才松了一口气。

看了床上的温雅一眼,女子即使昏睡,似乎也有着绝美之姿色。

不过他却无奈的是,对方似乎想要睡他。

过了许久,温雅这才浑浑噩噩行了过来,她揉了揉玉颈,似乎还在疼。

温雅皱着眉头,见自己躺在了杨天的床上,而对方则在床边闭目杨神。

温雅银牙暗咬,随后又趴在杨天的后背,火热的红唇紧贴杨天的耳边道:“咯咯,没想到杨天喜欢人家睡着才动手,不过刚才我没有意识,算我吃亏了,要不要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

杨天无奈道:“好吧,你现在说明你的来意吧,只要我能帮你,我一定帮。”

温雅一怔,然后咬了咬红唇问道:“你怎么知道我有来意?”

杨天声音平静道:“从你的眼里看出来,你似乎并不想,你若不想,还出现我的房间,一定有非来不可的理由,而你又知道我性格淡漠,怕被拒绝,所以才出此下策,可对?”

温雅娇躯微微僵硬,然后美眸看着杨天问道:“杨先生,您真的肯帮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