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234.最后结局

1234.最后结局

求情?

还求个淡情啊?

楚云都特么发怒了!

现在这情况,指不定他们郭许两家都得跟着遭殃。

郭淮二人此刻恨不得踹死那个林峰,一个混账小子,竟然闯了这么大祸。

“楚先生,我们回去一定自查!”

“究竟是谁在纵容包庇林峰,一旦查出,我郭家绝不姑息。”

“我许家也是。”许博文同样信誓旦旦。

得到两人的保证,楚云也就没有再过多的追究了。

看样子这两个家主对林峰的事情也一概不知。估计是他们的手下人一直在帮助那个林峰打通各方关系吧。

在楚云发怒之后,对于林峰的调查审判取证都很快。

第二天林峰的案子就开庭了。

直到亲自调查之后,众人才知道这个林峰是如何变态。

简直是个极致的人渣,被他糟蹋的姑娘不知道有多少,当警察打入他的住处时,在地下室里就找到了四五个被绑着的女子。

而且各个都是年轻漂亮的女人,多是一些大学生,燕大华清大学的也有好几个。甚至还有一些二三线的明星。

那些女子也不知道被林峰软禁多久了,双眸无神,仿若行尸走肉一般。

看不到丝毫这个年纪本该具有的生气。

经过询问之后,才发现这些女子和陈雯雯的遭遇差不多,都是被林峰盯上之后,运用各种手段威逼利诱,最后让她们心甘情愿的屈服。

开庭那天。

林峰的母亲郭芙,还有奶奶许凤年都出现了。直到这一刻,她们仍旧逼迫郭淮和许博文他们使手段保下林峰。

就算不能无罪释放,但也要保住他的性命。

最后郭淮等人被逼无奈,再次电话联合楚云。

“楚先生,林峰所有罪行尽皆承认。认错态度良好,具有悔过表现。”

“但是他罪行累累,再悔过也难逃法律制裁。”

“我们绝对对他从重从严判决,处以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楚先生,您看?”

电话那头,郭淮小心翼翼的询问着。

房间之中,楚云端起茶杯,亲抿了一口。而后缓缓放下,红唇轻启:“死刑,立即执行。”

————

————

啪!

法槌清脆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大厅。

郭芙,林峰,许凤年等林家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等待着法官的最后裁决。

“林峰,罪不容恕。”

“......”

“现宣判,”

“死刑,立即执行!”

神圣而又庄严的声音悄然响起,林峰摊倒再地。

郭芙当场昏厥,许凤年不甘的吼着。

整个林家之人,一片绝望。

“朱雀,谁再闹事,当场拿下!”

许博文当场怒喝,朱雀战队立刻上前维稳。

这次事件,终究以林峰的死刑,划上了句号。

在被枪决的前一刻,林峰脑海之中,回响的,只有楚云之前淡淡的话语。

“来文的,法庭对你的审判,只有一个结果。”

“那就是,死刑,立即执行。”

嘭!

子弹纷飞,鲜血四溅。

林峰罪恶的一生,就此终结。

—————

——————

“我靠,这个林峰还真是变态啊!”

“这些年被他糟蹋的女性竟然有几十个。”

“而且据说这个林峰还从来不强上,每次都是等到女子自愿屈服之后,才带回家糟蹋了。”房间之中,雷老五看着林峰的案卷,却是连声感叹着。

可想而知,每一个少女屈服时,她该有多绝望。

但凡有一点希望,谁愿甘心屈服在这种恶魔身下?

楚云依旧平静,轻轻抿了口茶,轻声笑道:“老五,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有黑暗的。”

光明与黑暗,本就相互依存。

这只是楚云遇到的,那些遇不到的,怕是将有更多。

黑暗,是不可能被消灭干净的。

杀戮,罪恶,血腥。无论是凡界,还是仙界,至始至终都存在着。

但正是因为有黑暗的存在,光明与正义才会显得那般珍贵!

“老五,走吧。”楚云起身,放下茶杯。

“该回江东了。”

“我活着的消息,估计这会儿该知道的势力都已经知道了吧。”

“接下来的江东,怕是将不会平静了。”

楚云轻笑着,转身走出了房间。

雷老五却是一愣。

难道,楚先生的仇家,要杀来了吗?

雷老五亲眼目睹过当年的一幕,深知楚云的仇家有多么可怕。

鸿门,美军,哪一个都是这个世界上巅峰的力量。

“不过相信楚先生,会安稳度过的。”

—————

—————

“雨晴,楠楠,这一次多谢你们了。”

燕京市第一人民医院,陈雯雯一家人却是哭着对楚楠和任雨晴两人表达着谢意。

若不是因为她们俩人的男朋友相助,估计陈雯雯此时的下场也就和那些受害的少女一样了。

按理说本来应该当面致谢楚云的,可是那种大人物的面,陈家人自知自己根本没资格见到。因此只能来谢任雨晴和楚楠两个少女了。

“陈叔叔,客气了。”

“雯雯是我们同学,帮她是应该的。”任雨晴和楚楠两人笑着说道。

说话间,陈强又把一张银行卡给任雨晴递了过来。

“雨晴,这是郭家和许家给我们的补偿,五百万,太多了,我们不能拿。”

“陈叔叔,你就收下吧。林峰威吓了你们快两年,这是你们应该得的,就当医药费了。”

“不行不行。我们医药费才几万而已,哪用得了这么多。不该拿的我们绝对不拿,你陈叔叔是个有原则的人。”

任雨晴他们终究拗不过,只得接过银行卡,代为返还给郭家和许家了。

“你们几个女孩先聊,我去收拾下准备出院。”

陈强先出去了,房间里只剩下了楚楠和陈雯雯三个女子。

此时陈雯雯看着任雨晴两人,莫名的笑着:“我就说,两个大校花怎么可能会同时喜欢上一个农民的儿子?原本是条真龙啊。”

“令豪门之主毕恭毕敬,电话里还有今上的手机。”

“还真是个厉害的家伙!”

“好羡慕你们俩啊,抱上了一条龙腿。”

“快说,你们三个打算什么时候结婚。而且雨晴,我觉得你最近肚子有些大了啊,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已经有了?几个月了?”

“你胡说什么啊!”任雨晴当时就坐不住了,脸红如霞,站起来就追打陈雯雯。

三个少女闹成一团。

“不过说真的,雯雯。我们和云哥哥认识的时候,云哥哥真的只是一个平凡的农民的儿子。我们也没想到云哥哥后来那么厉害,那么耀眼。”

“不过就算云哥哥依旧像以前那般平凡,我们还是会当他女朋友的。是不是呀,楠楠?”

楚楠愣了一下,似乎又想起了往昔的事情,竟莫名有些感伤。

“嗯,真的吗?那你们对他还真是痴情啊。不过你们真的想好了,你们两个真的要一起嫁给他?”

“晚上三个人在一个床上睡觉?”陈雯雯坏坏的笑着。

任雨晴俏脸羞红的直嗔道:“雯雯,你脑袋里整天都在想什么呀...”

“污污污!”

“老污婆!”

以前三个人在一起时,陈雯雯也经常像这样看玩笑。不谙人事的任雨晴她们自然每次都被陈雯雯搞得很尴尬。

陈雯雯顿时咯咯的笑着:“害羞了,小丫头?”

“不过雨晴,楠楠。一想到你们结婚以后,就跟你们分开了,我好不舍啊。”

“你看要不这样好不好?”

“你们跟你们男朋友说说,要不把我也一起收了。反正现在浩东不要我了,我也是单身啊。这样以后我们姐妹三个就永远在一起了。”

“滚!”任雨晴和楚楠两人异口同声,几乎下意识的齐齐喊道。

可笑,本来楚云身边的美女就够多了,任雨晴和楚楠两人是绝对不会再给自己加竞争对手了。

好姐妹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