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276.该还钱了

1276.该还钱了

本来他们今日过来,也只是想当个看客,安心看热闹的。

无论最后楚云跟西欧大战结果会怎样,剑圣枪王他们也并没有出手的打算。

可是枪王他们却是万万没有想到,楚云竟然这么贱。

他们三个干什么了?

不就站在一旁看了几眼吗?

你就让人来干我们?

枪王他们近乎快气疯了。

不过气愤之余,其实剑圣他人三人心中更多的还是惊讶。

楚云竟然能调动西欧的武道强者为自己所用。

这个少年跟西欧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嘭!

在他们疑惑之间,身后狂猛一拳都是已陡然袭来。

枪王持枪随即格挡,但终究旧伤未愈,仅仅僵持片刻,枪王便被那迎面而来的封号宗师一拳崩退。

“诺布,你敢对我们出手?”

“你就不怕引起两国武道交战吗?”枪王大怒,忍痛对着面前的宗师愤然怒吼。

华夏最高武与西欧武道接触并不少,封号宗师总共才那么几个,因此大家之间也差不多都认识。

面对枪王威胁,诺布却是面无表情,冷冷说道:“交战?现在的最高武,还有资格说这些吗?”

嘭!

话语之中,诺布的一拳再度砸下。

枪王噗嗤一声,随即吐血,落入了下方的山石大地之中,巨石崩开,溅起了漫天尘土。

在诺布跟枪王大战之时,其余四位封号宗师也已经赶到。滔滔劲气疯狂席卷,毫无保留的冲着剑圣等人疯狂倾泻。

面对五大封号宗师合力之威,剑圣他们带伤之躯,自然难以禁受。

短暂的交手之后,场面的战况便直接朝一边倒的发展。西欧五大封号宗师,直接以秋风扫落叶之势,狂虐华夏最高武。

生生把他们砸入下方大地之中。

低沉闷响之声回荡天地,殷红鲜血却是浸染四方。

“楚先生,可以了吗?”

剑圣三人已经无反抗之力,诺布等人却是随即收手,看向楚云,询问楚魔王的意见。

楚魔王却是冷冷一笑:“我说了,打到半死,扔回燕山。”

“这...”

楚云身旁,一直在安静看着的普诺和萨顿两人老脸却是狠狠的抽了抽。

不愧是楚魔王,下手果然狠绝!

剑圣他们就在旁边看了几眼,最后就被楚云让人打到半死。

楚云的霸道令他们也是十分汗颜,心中暗暗决定,回国以后一定吩咐手下人,日后无论任何情况,都特么不能招惹楚魔王。

这可是血淋淋的教训!

楚云一声令下之后,诺布等五人再度狂揍剑圣等人,到最后他们三人已是奄奄一息。

随后诺布等人便按照楚云吩咐,提着他们准备扔到燕山上去。

在离去之前,楚云却是走过去,居高临下的看了一眼剑圣他们三人,森然的笑声,却是让听者,毛骨茸然。

“别让我在看到你们。”

“否则的话,见一次我打一次!”

“听到没有?”

楚云怒声一喝,吓得枪王身子抽搐了一下,一口鲜血又喷了出来。

他们此时的状态,自然已经没有力气回答楚云的话语。随后便向废狗一般被人扔回了燕山。

————

————

“小枪王,怎么样?”

“剑圣那边传来消息了吗?”

江东省地界之外,东三省武道协会会长,却是有些担心的问向面前的何明雨。

何明雨也是面色焦急。

他看了看远处,那里隐隐传来音爆之响。

显然有战斗发生,何明雨估计楚云跟西欧诸国的人已经打起来了。只是不知道情况怎么样。

“不知道,我再联系我父亲。”

何明雨焦急回道,可是迟迟却打不通。

得不到命令,何明雨以及他们身后的那数百武道之人,便只能在这等着。

“靠!”

“接电话啊!”

何明雨都快急疯了,半个小时过去了,景州方向的打斗似乎都已经结束了,可是自己父亲那边却是依旧没有消息。

“别打了,打烂了也没有接听的。”

这时候,一道冷笑声却是从远处传来。

何明雨眉头随即皱起,瞬间转头看去:“谁?”

怒喝声中,只见楚云清秀的面孔,就这般缓缓出现在何明雨视线之中。

“楚...楚魔王!!”

何明雨大惊失色,再次驻扎的整个武道之人,也是尽皆惊颤惶恐,心中有骇浪席卷。

对于他们的恐惧与惊颤,楚云只是笑了笑,而后伸出手臂,一挥而下:“所有人,全部打残。扔回燕山!”

“是,楚先生!”

足足五大封号宗师恭敬回道,而后便开始了对华夏武道众人一边倒的狂虐。

凄楚惨叫声,不绝于耳。

何明雨他们虽然人数众多,但个体实力在封号宗师面前,实在是一群菜鸡。

诺布等五人杀进其中,只若入无人之境,无人能挡!

楚云何明雨能爆发出几招有效的抵抗,其他人,连承受一击的能力都没有,只能绝望的接受着暴打。

楚云面无表情,毫无怜悯之色。

冷冷的看了一眼,也便转身离开了。

这些人,竟然妄想灭绝云阳宗,重掌江东?

真是笑话!

若不是念及同宗同源,楚云这次就不仅仅是打废他们那般简单。

而是直接坑杀了!

永远不要挑战魔王的底线!

因为后果,根本让你无法承受。

这一夜,江东省边境之处,鲜血浸染。

持续了将近一个时辰的暴揍,最后这次准备突袭云阳宗的所有人,尽数被楚云命人打废,而后被扔到了燕山之上。

那一个个仿若废狗一般的身影,像下雨似得,从燕山上空哗哗的掉落。

摔在那坚硬的山石之上,又是一阵凄厉的惨叫。

待所有人都被扔下之后,诺布凌空而立,身后是四大封号宗师齐聚。

五人屹立绝巅,而后巍然之声,响彻此处天地。

“楚魔王有令”

“日后江东之地,尔等蝼蚁,禁止踏入一步。”

“否则,死!”

滚滚洪音之中,五大封号宗师转身踏空而去。

何明雨满身鲜血,躺在燕山的大地上,看着那缓缓消失在天边的五道声影,却是满心的惊颤。

“竟..竟然是封号..宗师..”

没有人想到,原本只是孤家寡人的楚云,在短短几个月内,身边竟然已经聚集了五位封号强者,为他效力。

很多人绝望摇头。

云阳威势已成,日后最高武,怕是将再难抗衡。而他们,也是不能再踏入江东一步。

————

————

是夜。

月华如水。

此时楚云已经回到了云阳山。

普诺和萨顿他们在交完赔款和人之后,也便离开了。

楚云坐在长桌前,面前茶香袅袅,身后却是有十位宗师恭敬站立。

面前的聂南天,看着现在的楚云,以及他背后的十大宗师,却是良久都惊得说不出一句话了。

以前,楚魔王之名,只代表他一人。

但现在,楚魔王之名,已然代表了一个强大势力。

这个势力,甚至远超世界上很多武道强国。

聂南天知道,楚云所立的云阳宗,必定将在极短的时间内,名扬天下。

“萨顿他们走了?”惊讶之后,聂南天却是小声问道。

“嗯。”楚云点头。

“那五万亿华夏币也给了?”聂南天再次问道。

“给了。”

“哈,你小子现在富可敌国啊。不过是不是该拿出一些来,支持下华夏的武道建设?”聂南天还是比较关心华夏武道的未来的。

毕竟这几年华夏的武道力量被楚云杀了不少,接连经历大战血洗,说是百废待兴也实不为过,自然需要大量钱财。

楚云却是苦笑摇头:“怕是不行,我欠人家的钱,也该还了。”

当初楚云在燕京借了五大豪门各一千亿。

后来陆家被灭,资产自然被收,那时候楚云也算还了一些钱,但根本不够。

毕竟楚云当初可是给沈许等家族许诺,日后十倍偿还。

楚云言出必诺,自然不能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