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291.危急!危急!

1291.危急!危急!

终究还是失败了吗?

临死前的一刻,琴韵心中竟然出奇的平静。

只是有些遗憾,有些落寞。

自己独自修行一世,曾经她曾天真的以为自己不再是一个人了,可是她终究还是失望了。

此时,狂暴的劲风从她的体内疯狂的溢散着,大地开裂,草木尽皆崩飞,周围建筑也已夷为平地。

天地苍茫,空无一人。

连飞鸟都没有一只。寂静的,只剩了风声萧瑟。

仿若整个世界,只剩下了他自己。

那种寂寥,那种孤独,又有谁人可知?

“我琴韵独行一生,也终究孤独死去...”

那紫裙女子含泪笑着,而后绝望的闭眸。

体内那失控的力量,仿若波浪一般,不住的冲击天地。

琴韵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浮了,像是膨胀的气球,已经处在爆炸的边缘。

然而,就在琴韵绝望等候死亡降临之时,天边尽头,却是有一道身影,快若虹光,朝着这风暴源头之地,风驰电掣而来。

“韵儿。”

一声呼唤,却有如雷霆炸裂天地,电光直射天心。

琴韵美眸豁然睁开,待看到前方那疯狂赶来的少年之后,这紫裙女子,娇躯随即巨颤。

顷刻间,竟然已泪流满面!

为什么?

为什么他又出现了?

不是已经被抛弃了吗?可是他为什么又来到这里?

明明已经生无可恋,可是你为什么又要出现?

让我临死也要带着遗憾吗?

再见到那个少年,琴韵有好多话想说,但却最终一句话没有说出来。

晚了,一切都晚了。

所有的一切,都已经不可挽回。

“你走吧。”

“回去吧,好好照顾雨琪。”

琴韵轻轻说着,淡淡的声音,却没有丝毫感情在里面。

可是远处的那道身影并未停止,依旧再朝着这里飞速靠近着。

“我说了,给我站住!”

“你来了也没有什么用处了。”

“我马上要撑不住了。”

“我丹田已碎,即将爆体。”

“你别再靠近了!”

琴韵突然愠怒,冷声说着。

但是那道身影,依旧未停。

琴韵顿时暴怒,她努力站起来,冲着楚云怒喊:“混蛋,给我站住!”

“不许靠近!”

“回去,给我回去!”

“你想死吗?”

“混蛋,回去啊!”

“别再靠近了。”

琴韵有些慌了,她愤怒而又无力的冲着远处的那个少年怒吼着。

可是他丝毫不为所动,依旧前行,仿若一道光,撕裂天幕,速度丝毫不减的飞驰而来。

“混蛋,你会死的。”

“站住啊!”

“给我站住!”

琴韵流泪大喊,她感觉自己已经处在了爆炸边缘,但那道身影,却是依旧未停。

直到下一刻,在琴韵惊惶的面目之下,一道劲风呼啸而至,楚云终至身前。

他没有说话,一把抱住那含泪的雍容女子,而后在女子惊惶之间,对着琴韵的香艳红唇,吻了上去。不顾琴韵爆体之威,直接那这风华绝代的女子,压在了身下。

红唇相触,香舌撬开了琴韵空中所有的阻碍,楚云将琴韵压在身下,两人的香舌混着津液紧密的纠缠在一起,任由琴韵如何挣扎,楚云却是根本不顾。

“唔...唔..”

“你走啊,你会死的..”

琴韵泪流满面,或许是因为红唇被楚云侵犯的原因,此刻连说话都带着唔唔的声音。

楚云却是满眼爱怜的抱着她,清秀面孔上的那抹轻笑,依旧灿烂。

“死前能征服鸿门之主,做鬼也值了。”

楚云轻笑,然而其身下的女子,泪水汹涌的更加猛烈。

她突然有些后悔了,后悔自己不该冲动强行冲破封印的,这样的话,或许还能被眼前这个家伙欺负好多年。

“韵儿,放心。”

“有我在,你死不了的。”

“没我的同意,阎王也不敢收你。”

这个家伙依旧还是那么的霸道,曾经琴韵以为这个世界不会有任何男人能入自己的眼,可是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心竟然不知自觉间竟然被眼前这个家伙给征服了。

是在西疆的那一夜吗?

还是灵雾岛上这个家伙的舍命相救?

亦或者是枫海城外这个少年为护自己战天斗地?

曾经的一幕幕都仿若幻灯片一般在她的脑海中流过,人只有在临死之时才突然感觉到曾经竟然有那么的美好,琴韵也是忽然发现眼前这个家伙竟然给了自己那么的感动?

她曾以为会冷傲一世,但是在此时在楚云面前,她却是提不起半分的威严,将所有的脆弱都暴露在他的面前。

可是一切都晚了,一切都要结束了。

丹田已碎,自己几乎必死,楚云就算实力破入了天阶,也救不了自己的。

泪水不住流下,尽管心中很不舍,很想在临死之前一直都被这个家伙抱着,可是理智告诉她,不能这样做。

她用力的挣脱了楚云的亲吻,推开了楚云的怀抱,努力的让自己恢复往日里的高冷与威严,但是当推开楚云之后她发现泪水还是控制不住的往下流。

“楚云,你走啊!”

“你救不了我的。”

“我可以死,你不能跟我一块死。”

“韵儿还在等你,你怎么可以……”

流泪之间,丹田之中的劲气已经近乎狂暴到了极点,似乎下一刻就会爆开一般,马上要没有时间了,琴韵此刻含泪伸手,就要从怀中取出那枚独孤令。

那是信物,是楚云去独孤殿接他们两人孩子的信物。

如今自己就要死了,接韵儿的事情,只能交由楚云去做了。

只是可惜,她再也等不到一家团聚的那一天了。

然而,琴韵话还没有说完,甚至独孤令还没有取出来,被她推开的少年却是再度将琴韵抱在怀中。

他没有离开,似乎不怕死亡。

“混蛋,你走啊,你会死的…”

再次被楚云抱住,琴韵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了,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一个人如此关心自己的,可以不惧生死,可以在自己最后时刻给自己唯一的温暖与慰藉。原来这个世界上并不是自己一人。

可是即便心中是那般想留住这种让人感动的感觉,但是琴韵仍旧剧烈的挣扎,想推开楚云。

但任由琴韵挣扎,楚云抱着她的手臂依旧坚强有力,最后更是不顾琴韵的惊惶流泪的俏脸,再次吻在了她的娇艳红唇上。

“傻瓜,我说过了。你是我睡过的女人,没本尊同意,你怎能死去?”

“不要反抗,把你的身体都交给我…”

楚云柔声说着,那满含爱怜的声音让琴韵整个娇躯都在颤抖,这就是被人宠着的感觉吗?

“韵儿,你相信我吗?”

“相信的话,就把身体交给我,不要有丝毫抵触,我不会让你死的…”

楚云那满是磁性的声音,让他身下的那女子愣住了。琴韵含泪点了点头,不再挣扎,将自己毫无保留的交给了楚云。

仿若心神,跟那个少年融为了一体。

在得到琴韵身体的控制权后,楚云便小心的催动真元气劲缓缓的流入琴韵的身体之中,沿着身下女子的筋脉朝着琴韵的丹田之处靠近着。

现在琴韵的情况很糟,丹田已经裂开,就像已经失控的炸弹,随时可能炸开,而楚云需要做的,就是利用自己的真元将琴韵体内暴动的真气彻底压下来。

就算不能修复琴韵的丹田,也要保证情况不能继续恶化。

只要压制住了那些暴动的真气,琴韵的情况无疑就能稳定下来,至少不会出现真气炸开,爆体而亡得情况。

别看理论上很简单,但实践起来却是万分凶险。

毕竟两股不同的力量在琴韵丹田之处接触的话,琴韵体内的真气只会剧烈的排斥,反而会使情况更加恶化,甚至一触便炸。

楚云此时也是在赌,赌琴韵真的对他毫无保留,完全的信任,只有这种情况下琴韵本身的力量才不会排斥楚云输送的真元。

要不然得话,楚云接下来的行为,怕是会成为点燃火药桶的引线,令真气更加狂暴失控,直接炸开。

虽然冒险,但是只有如此,才能可能保住琴韵性命。

楚云别无选择,只能一赌。

赌琴韵对他完全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