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363,以后?你还有以后吗?

1363,以后?你还有以后吗?

“待你死后,我会去华夏把雨琪接回鸿门。”

“我加勒.杜邦,才是真正配得上雨琪的男人。”

加勒狞声笑着,而楚云的剑招,却是已经在此时释放出来。恐怖的劲风席卷四方,朝着加勒所在的地方狠狠的刺去。

加勒摇了摇头,只是随后一挥衣袖,红色的血芒涌动,一道圆形的屏障随即凝聚成形。

一念成印!

楚云的剑招打在那屏障之上,竟然只是令那红芒剧烈的波动了几分,而后便再没有掀起任何波澜。

“怎样,楚魔王?”

“我说过了,现在的你,根本没有与我有一战之力。”

“你甚至连我的防御都破不开。”

加勒仰头笑着,朝着楚云的方向一步步的缓缓走去。

他抬起手掌,浓郁如潮水一般的力量从加勒的小腹之处朝着手掌之上疯狂凝聚而去。

那里是他的力量之源,也就是蕴龙骨所在的地方。

仅仅瞬间,加勒的手掌之上,便汇聚了一股可怕至极的力量。而后朝着楚云,怒然拍去。

狂风席卷,大地尽颤。

加勒满脸的轻蔑之色,像看待尸体一般看着面前的少年。

赵无极也是冷冷的笑着,虽然他败给了楚云,可是这并没有关系,最后的结果,仍旧是楚云死去。

楚云脸色凝重,面对加勒的攻击,楚云并没有坐以待毙,而是努力的催动丹田之中仅存的真元气劲,坐着最后的攻击。

可是就像加勒所说的,此时的楚云,在经过了刚才跟赵无极的大战之后,终究已是强弩之末,他此时的攻击,根本憾不动加勒丝毫。

“难道这次,又要失败了吗?”

绝望之时,楚云竟然没有丝毫的恐惧与慌乱,神色之上,只是涌现一抹自嘲之色。

人算终究不如天算啊。

本来在楚云的谋划之中,击杀赵无极有七成把握,可是他却是没有料到,加勒.杜邦竟然已经掌握了蕴龙骨的力量,而且似乎鸿门背后,还隐藏着更加强大的力量。

呼~

在楚云的攻击被击溃之后,加勒的掌风却是已经呼啸而来。

然而,就在所有人以为这次楚云终于在劫难逃之时,九天之外,却是有一倩影,飞袭而来。

七彩霞光,有如雨后的彩虹,横跨天地。

眨眼之间,便飞至楚云面前,与加勒的掌风,狠狠的对碰在了一起。

嘭的一声。

血掌消散,加勒的攻击被瞬间击溃,加勒.杜邦的身体,更是蹭蹭蹭,连连暴突数步。最后撞在一山石之上方才稳下身形。

“谁?”

加勒顿时大怒,抬眼望去。

只见前方,一道圣洁唯美的倩影,却是悄然出现。

她莲步微移,一阵香风席卷,随后这道倩影便飞至楚云身旁,一把扶住了已是摇摇欲坠的楚云。

看着脸色苍白,嘴角隐隐挂着血迹的楚云,眼前这个圣洁的女子,眼角处竟然浮现了水雾。晶莹泪珠不住滑落,却是被寒风尽数吹在了楚云的额脸上。

楚云也不知道,此时流泪的,是凉宫雪,还是日国的雪照天神。

楚云的靠在她的娇躯上,再次看到眼前这个温婉迷人的女子,却是伸出手,轻轻的帮她擦去眼角的泪水。

她没有抵抗,任由楚云的手掌在她的脸上轻轻拂动。

若是日国的剑神青木川看到这一幕估计会崩溃吧,他们日国的雪照天神,竟然任由一个男人抚摸她的俏脸。

这简直是难以想象的。

是赤裸裸的亵渎。

“雪儿,看来这次,又要麻烦你了。”

楚云苦笑一声,却是轻轻对着身旁的女子说道。

楚云终究消耗太大,之前跟赵无极作战时就已经负伤,而且刚才的那条突然出现的诡异血龙,更是加重了楚云的伤势,现在的楚云,却是难以抗衡已经掌握蕴龙骨的加勒。

雪照没有回答楚云,那双美眸,只是看了楚云一眼:“还能撑住吗?”

楚云点头,示意自己还能撑得住。

他只是消耗巨大,受伤并不是很严重。只要给他时间恢复一下,楚云甚至依旧能用出厉害的仙武绝学,当然威力肯定比全盛时期大打折扣。

“嗯,在这等着,不要再胡乱逞强。”

雪照冷冷的对着楚云说道,而后便转过身,朝着前方加勒的方向,漫步而去。

只留下身后的楚云,摇头苦笑。

没想到,他堂堂云阳仙尊,竟然被一个女人给凶了!

“她究竟是雪照,还是凉宫雪?”

看着前方那清冷圣洁的白裙倩影,楚云却是不禁疑惑。

但这个问题楚云并没有浪费太多时间去考虑,而是随即盘膝坐下,立刻运功恢复些实力。

因为真正的大战,才刚刚开始!

“雪照,又是你!”

“你竟然为了他,置你的子民于不顾。枉日国武道,拜你为神?”

加勒眉头紧皱,看着渐渐临近的雪照,却是怒声喝道。

雪照的突然出现,他们不得不意外。

之前赵无极出动无极卫攻打日国武道,一方面就是为了牵制住雪照,不让他参与相助楚云。

可是加勒和赵无极两人却是万万没有料到,雪照竟然不顾日国武道的安危,已然赶来鸿门相助了。

“雪照,你可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你的子民现在在遭受着生死之危,而却不顾他们生死千里迢迢跑来帮一个华国人?”

“此事若是传到日国,你难道不怕你的子民寒心?”

“不过现在,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只要你速速退去,并发誓不再插手楚云与鸿门的恩怨,我保证,日后无论鸿门怎样,绝对不犯日国武道丝毫,怎样?”加勒看向面前的白裙女子,沉声问道。

然而面对加勒的话语,雪照却是仿若未闻,那绝色的面孔上,已是森寒满面。

“是你伤了他?”

“嗯?”加勒眉头皱的更深了,“雪照,记住自己的立场,你是日国的雪照神,不要为了不必要不想干的人,牺牲掉你整个民族的利益。”

然而雪照根本没有理会于他,清冷的声音,依然响起:“伤他者,死!”

呼~

仿若审判之神莅临人间,在雪照此话落下的霎那,整片天地顿时狂风大作,七彩霞光从无尽天地中涌来,那弥漫天地的神威,竟然令日月失色。

“该死!”

见到雪照根本不听劝告,直接动手。加勒杜邦顿时脸色铁青,气急败坏的愤怒大骂。随后也不得已,运用蕴龙骨的力量,被迫应付雪照的攻击。

一场巅峰之战,顷刻间便再次在鸿门山上打响。

“见鬼,这群女人都是脑残吗?”

此时负伤再地的赵无极也是脸色异常难看,气愤的大骂着。

他真的想不通,楚云究竟有什么魅力,自己最得意的弟子琴韵,那么高傲清冷的一个女子,跟楚云有肌肤之亲不说,现在竟然连日国的雪照神,为了楚云竟然也不顾自己的子民安危?

赵无极是真的想不通。

无论琴韵跟雪照,都是高高在上,站在世界最巅峰的女人,楚云身上究竟有什么让他们如此迷恋的地方,能使他们甘愿这般付出?

“待我以后擒住那个逆徒,我非得好好拷问拷问她!”赵无极阴冷的说着,而后便努力的站起身子,趁雪照跟加勒大战的时候,他准备先离开这里,回鸿门禁地养好伤势再说。

他可没有像楚云一样修炼那么变态的功法,实力恢复起来自然要慢上许多,更何况他有燃烧精血,强行提高实力,现在的赵无极,连走路都很勉强。

“以后?无极门主,你觉得你还有以后吗?”

就在赵无极起身离开之后,一道冷冷的笑声,却是悄然响起。

只见楚云,不知何时已经从修炼中醒来,手提天丛云剑,朝着赵无极的方向,踏步而去。

那低沉的脚步声,回荡天地,有如死神的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