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379.震怖华夏

1379.震怖华夏

“第二式,憾天震!”

没有丝毫的间隔,一腿塌下之后,遮天一掌,尽皆着便再度落下。

在无极卫大惊的目光之下,那强大一掌,便已经落到无极卫的身上。怦然一声,如同废狗一般,直接被一巴掌煽进大地之中。

“第三式,八极崩!”

.......

燕山之巅。

有风在吼,有鸟在鸣。

但诺大的天地之间,却是只有一人,在灭世狂舞。

威严霸气的怒喝之声回响四方,震颤着这方天地。

随后在所有人震颤至极的目光之中,只见九天之下,那威严少年,一拳砸下。

轰!

巨声爆响,只若雷暴天惊。

速度之快,威势之强,只令虚空颤抖,突破音障。

在楚云这道拳劲之下,此方天地之间,所有人只觉得自己的耳朵突然嗡鸣一声。竟有那么一瞬间,众人都似乎聋了。除了那低沉的嗡鸣声,他们再也听不到其他任何声响。

但幸好,眼睛还能看到。

于是,他们只见到那道拳劲,带着灭世的之威,狠狠地朝着下方的无极卫坠落之处,猛然砸了下去。

嘭!

一声低沉爆响,整片大地都随之颤了三颤。

筋骨爆裂声中,鲜血混着内脏随即便喷了出来。

然而,就在众人以为攻击已经结束之时,谁能想到,紧接着便有八道拳劲,接连在无极卫体内炸响。

每一次的炸响,便伴随着一阵鲜血狂飙。

当最后一道拳劲炸裂之后,仿若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在众人震惊至极的目光之中,只见无极卫的胸膛竟然直接便裂开了,猩红的鲜血仿若雨水一般爆射,里面的内脏更是被拳劲生生砸的稀巴烂,最后直接洞穿而过,碾成了血泥,而后从其后背之处流下下来。

鸿门八大初代无极卫之一,以一人之力横扫华夏最高武的绝世强者,就此,身死。

整个胸膛,被楚云生生打穿!

一个峥嵘的血洞之中,却是有鲜血流淌。

“这...这...”

“这特么怎么可能?”

鸿门的人彻底蒙掉了。

“这...这...”

“这特么太牛逼了吧!”

华夏武道的人也懵掉了。

天地之间,一片死寂无声。

只有疾风呼啸,野兽低嚎。

此处天地,安静的,几乎一根针落下,也能听得到。

何明雨瞪了燕京,云山的嘴惊得都合不上了,杜仲更是心中震颤的难以呼吸。

谁能想到,原本的必死之局,危难之境,甚至所有人都已经绝望等死之时,楚魔王竟然突然出现。

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横扫鸿门强敌!

一腿,一掌,一拳,便将鸿门强大无匹的无极卫,生生打爆。

摧枯拉朽,势如破竹,如入无人之境。

滔滔神威,彻底震颤了四方!

然而,在众人震颤之时,楚云却是傲立云天。

九天之下,楚云负手而立。威严面孔,仿若九天天神。

他俯视大地,傲绝苍穹,雄浑之音,却是响彻此方天地。

“鸿门已灭,赵无极已死。”

“鸿门余孽,还不快放下武器,跪地受降!”

“否则,”

“死!”

“死~~”

音波如雷,炸裂整个天地。

在楚云话语落下的霎那,一道猛烈的狂风顿时横扫四方。

草木崩飞,山石尽裂。

整个燕山之地,所有人尽皆震怖。

鸿门,灭了?

赵无极死了?

“这...这...”

“这...”

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之前的震惊还没有退去之时,楚云接下来的这句话,无疑是顷刻间再度从众人的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

这一次,不仅云山杜仲等人,就连战神剑圣枪王三人,都是极为震颤。

赵无极,那可是天阶巅峰的强者,鸿门之主,百年前便已经震怖五湖四海,名动大洲大洋。

可是现在,这种传说一般的人物,难道真的已经陨落在楚云剑下?

“你特娘的放屁!”

“我们无极门主是最强的,是不败的更是不死的!”

鸿门门众之中,却似有狂热分子,根本不信,怒声骂着。

嘭!

然而清风吹拂话音刚落,一道遮天巨掌便猛然拍下。

轰的一声,随即被拍成了肉泥,连带着他身边附近的十几个人,尽皆身死,化成了血水,流满了那个山石巨坑。

鸿门的人,顿时就被吓住了。

“还不给我跪下求死?”

楚云再次一喝,鸿门余孽纷纷浑身一颤,最后再也难掩心中恐惧,稀里哗啦的全部扔下了武器,对着楚云跪下了。

而在他们放弃抵抗的霎那间,鸿门众人眼中的血芒也随即散去,最后化为了血气,从他们身上散发而出,朝着远方飘去。

楚云顿时皱眉,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猛然一掌便对着那些血气汇聚之处狠狠拍去。

嘭的一声,一道人影,竟然从拿出空间之中,被楚云直接打了出来。

那是,

加勒.杜邦!

“好你个楚魔王,敢杀我主人手下的天阶强者!”

“等着瞧吧?”

“你迟早会成为我主人的口中食,盘中餐,手下奴!”

加勒.杜邦一身血色衣袍,一双红瞳之中闪烁着浓郁至极的杀意,看向楚云的目光之中满是怨恨之色。

尤其是看到无极卫竟然被楚云生生打穿了胸膛之后,加勒.杜邦对楚云的怨恨之意便更加强烈,眉眼如刀,恨不得生生将楚云给活剐了似得。

不过加勒终究还是忍住了,从鸿门门众身上收回龙炎之力后,便很快遁走了。

楚云没有去追,他怕这是加勒的调虎离山之计,现在的华夏武道,几乎已经没有了再战之力,自己若是离开,万一再有无极卫卷土重来,那么对华夏武道来说,无疑就是灭顶之灾了。

加勒遁走,无极卫被杀,鸿门的那些幸存的人无疑已经没有再战之心,此时几乎尽皆跪在地上,满脸的惶恐与悲戚,等待着楚云的处置。

而云山杜仲等华夏武道之人,也纷纷对着楚云躬身而拜。

“谢魔王,救命之恩!”

.......

“谢魔王,救我们华夏武道于危难之间。”

数百之人齐齐相拜,尽皆向楚云表达着他们心中的谢意。

虽然之前华夏武道跟楚云闹得很僵,甚至在场很多人之中,他们的亲人好友在当初的玄武湖上被楚云灭杀。

但是那些恩怨,和华夏武道生死存亡相比,无疑是小了太多太多。

更何况,楚云以一己之力,救了他们整个华夏武道,也救了他们所有的人。仅仅这一条,那么还有什么恩怨不能放下呢?

枪王和剑圣两人此时趴在地上,看着九天之上的那个少年,心中却是无畏惧陈。

他们两个万万没有想到,最后拯救他们华夏武道的,竟然是当年被他们驱逐出华夏的少年。

讽刺,这无疑是对他们莫大的讽刺。

心中羞愧之下,以至于枪王和剑圣二人都不敢跟楚云对视。

然而,面对华夏武道的拜谢,楚云却是面无表情,只是冷哼一声:“你们想多了。”

“我出手,并不是为了救你们。而是为了菲菲和战神。”

“至于你们,是死是活,于我何干?”

楚云冷冷的话语,却是令所有人脸色随即一变,纷纷摇头叹气,心中有惭愧,也有悔恨。

看来直到现在,楚魔王仍旧没有原谅他们。

枪王和剑圣二人的老脸,也是在此时低的更深了。

他们也知道,这不能怪楚云。要怪只能怪他们自己。

毕竟当年是华夏武道对不起楚云,在其最危难的时刻,华夏并没有选择庇护,而是落井下石。这种行为,恐怕任谁都会愤怒吧。

今日,楚云就算不救华夏武道,其实他们也没有脸责怪楚云什么?

“楚云...”

在众人纷纷惭愧悔恨之时,一位娇嫩欲滴的小美女,却是含着泪从远处跑了过来,一头便扎进了楚云的怀里。

软玉温香入怀,怀中女子身上的那抹诱人体香,却是扑鼻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