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503.建立联合市

1503.建立联合市

冬京的浩劫已经传开了。

这段时间,整个世界一片恐慌。

越来越多的无神论者也都开始求神拜神,渴望真主拯救世人于危难之间。

所有人都陷于一片焦虑之中。

难道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了吗?

武者联盟总部。

巨大的液晶屏上,有高楼林立,车流不息,俨然一副繁华的都市之景。

然而,画面上的平静并没有持续多久。随着数道人影跨空而来,寂静的生活,随之碎掉了。

他们站在高处,肆意的倾泻着攻击。

高楼倒塌,草木崩裂。

鲜血混着尖叫,泼洒了整个屏幕。

.....

“孩子,活下去!”

一位老父亲将自己的孩子藏在了地窖里,可是下一刻,一道剑气便席卷而过,那剑光纵横上千米,就连那大地,都被砍出了一道深及百米的沟壑。

没有人能幸免。

所有人都死了!

血气席卷,力量汇聚,天边之外,一个血盆大口突然出现,将所有的精血,吞噬殆尽。

画面的最后,一个青年负手而立,长发飞扬,傲立天地。随后手臂抬起,束手成刀,对天向下一斩。

像是在向世界宣布,末日的到来。

随后,画面结束,一切皆归沉寂。

大殿之中,所有人尽皆沉默了。

很多人攥紧了手,面含悲恸。

那种看着同胞死去而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感觉,真的让人痛苦至极!

嘭!

普诺一拳狠狠的砸在墙上,满脸的悲愤以及无力。

“可恶!”

“难道真的任由他们杀戮下去吗?”

普诺的手掌狠狠的攥紧了,心中满是愤怒以及悲恸。

就在刚才,他们西欧的一个中等级别的城市再度遭到袭击,是数百万人惨死。

“普诺,冷静点,战神已经进全力去找楚魔王了。”萨顿从旁安慰道。

“要是找不到呢?难道就一直等下去,等他们把整个世界的人都杀光?”

普诺愤怒的低吼着。

他不想再等下去了,就算聂南天真的找到楚云,楚魔王也不一定会出手帮忙。

与其这样等待着那虚无缥缈的机会,还不如放手一搏。

“萨顿,我不想在等了。”

“启动“救世”计划吧。”普诺站起来,沉声说道。

普诺的这个建议让所有人心情都为之一沉。

他们都知道,“救世计划”代表着什么。

这个计划一旦实施,那么这百年以来,一直作为战略力量存在的核武器,将正式被送上战场。

核大战,已经蓄势待发!

“萨顿,别犹豫了。事情拖得越久,便会死更多的人。”普诺再次劝道。

萨顿犹豫良久,甚至这期间再次给聂南天打了个电话,但那边依旧没有找到楚云的下落。最终萨顿长叹一声:“普诺,此事事关重大,我们投票决定吧。”

很快,大殿之中各国便开始核武投票。

最终五十四票同意,五十三票反对,十九票弃权。

2019年春,世界武盟经过联合投票,以一票之差,正式通过了诸国策划依旧的一个行动,代号“救世”。

在计划通过的那一刻,一个史无前例的行动,却是已然开启。

当天下午,有一百五十个国家发布联合公告,即日起,在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地,成立一十五个“联合”市。

每个联合市的规模,必须能承载两亿的人口。

消息传出,随即在整个世界上引起了巨大轰动。

能容纳两亿人口的联合城市,这什么概念?

要知道,之前人口超过一千万,就已经算是超大型城市了。而且当初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日国冬京,也不过三千万人口左右。

可是现在,竟然也建立人口规模达到两亿的“联合市”,世人不得不震撼。

不过众人震惊归震惊,联合市的概念提出之后,世界诸国便开始有条不紊的开始推进联合市的建立了。

按照联合公告的规定,凡是人口在三百万以上的城市聚集地,必须全部向附近的联合市迁移。反倒是那些人口在三百万以下的小城市,得以保留。

人的力量是无穷的。

尤其当整个世界的人齐心合力去做同一件事情时,那产生的巨大力量是难以想象的。

就连萨顿他们也没有料想到,联合市的建立竟然如此顺利,仅仅半个月的时间之内,当初规划的一十五个联合市,已经有是个地级市人口破亿。

而且华夏的“京沪联合市”,人口更是突破了两亿大关,成为当时世界上无可争议的最大城市。

并且江北联合市的人口,也已经破亿,正在向两亿人口的大关迅速靠近着。

燕山之上。

聂南天和剑圣等人站在那里,环视着眼前的这座巨大城市。到处都是高楼林立,入眼之处,几乎看不到一片绿地。

如今的京沪联合市,人口密度早已达到一个可怕的地步,寸土寸金。几乎能想到的地方,全部开发成了住宅区,绿地对于现在的京沪来说,那是何等的奢侈。

“楚云那边,还是没有消息吗?”

沉默良久之后,剑圣扭头问道。

聂南天摇了摇头:“楚家的人说,楚云在西疆。可是我找遍了西疆的每一寸土地,根本没有寻到楚魔王的任何踪迹。”

听到这里,剑圣叹息一声:“看来那个家伙,是真的不想再原谅我们了。”

又是一阵长久的沉默。

不过战神却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询问向剑圣:“江东那边的迁徙工作做得怎么样?”

当初划分联合市时,战神他们专门给江东的人留了一块地方,就等着他们搬进来了。

“哎,还能怎样?没人愿意搬。江东的那个雷老五倔的很,说要给楚云守着那片土地,拒不搬出。”

“不搬就不搬吧,那么就把江北联合市撤了,改成江东联合市。”聂南天再次说道。

剑圣依旧摇头:“没用的。江东坚持要保持原样,不搬离江东,也不同意在江东建立联合市。拒绝接收任何外来人口。今上派过去的使臣全部被雷老五打断了腿扔了出来。这江东狂的,俨然是把自己当国中国了。”

“你也知道,江东不同于其他地方,楚魔王的发迹之地。到处都是楚魔王的旧臣手下,红颜知己,他们若是不同意,没人敢强迫他们。”

“你没告诉他们利害吗?不进联合市的话,那些天阶强者杀过来,没人能保护他们?”聂南天再次问道。

“我说了。他们说,楚先生会护佑他们江东。而且老聂,你刚回来,你还不知道吧,就在昨天,加勒他们又出现了。”

“这次是哪里?联合市吗?”战神神色顿时一凛,沉声问道。

他们设立联合市的目的,就是便被动为主动,引加勒他们进入联合市。

剑圣摇头:“不是。这次他们出现的地方,是江东。”

“什么?江东?楚云的故乡?”战神不禁一惊,“怎么样,楚家没事吧。”

“没事儿。这次据说就只出现了三个天阶强者,刚刚发动攻击不久,便有两个石头人冲天而起,把他们给打退了。而且还当初斩杀了一个天阶强者。”

“石头人?”战神愣了愣,不过很快也就记起来了。

之前张正夫围攻云阳山时,据说当时就有两个石头人出现,把张正夫击退了。

现在看来,应该是同两个石头人吧。

“嗯,看来楚魔王果然派人暗中护佑着江东。这样的话,我们也不必担心了。”

“接下来,还是继续推进联合市的建立。”

“等我们把所有人都聚集在一起,加勒.杜邦他们即便知道这是阴谋,他们也必然会出现在基地市。”

毕竟,剩下的那些人都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小城之中,获得精血的效率太低了。

聂南天相信,他们肯定会挺而走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