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50.风云人物

150.风云人物

“小楠,怎么不留在天盛山庄吃饭啊,我可是专门让那里的大厨做了你最爱吃的菜。”最新款的奥迪车上,苏凡一边开着车,一边遗憾的问道。楚楠此刻坐在副驾驶上,她穿着一身粉紫色的短披肩小外套,更加衬托出她高挑的身材,在搭配一条嫩黄色的天鹅绒齐膝群,一双黑色的高筒靴,此刻的楚楠,展现出于学校里截然不同的风采与美貌。

楚楠是个很认真的人,在学校里,她尽是一些学生打扮,不张扬,不瞩目。但出席一些其他的场合,比如好友聚会,或是跟着父亲去见朋友,出于礼貌,楚楠都会精心打扮一番。

一个出众的相貌,再加上适当的衣装的点缀,楚楠的魅力,自然也是不小。要不然苏凡和郭昊辰如此背景不凡的公子哥,都对楚楠情有独钟呢?哪怕是楚云,小时候也曾暗恋过这个名义上是自己表妹的少女。

此时的楚楠显然有着心事,上午和楚云的见面依旧让楚楠心情有些波动。

时隔数月,再次见到这个清秀少年,不知为何,自己竟然有些慌乱。

“楠楠,怎么了,有心事吗?”苏凡关心问道。

楚楠摇了摇头,轻轻笑道:“没事儿,就是我给我妈说了,今晚回去吃饭,所以不方便再留下了。”

“嗯,那也正好,我和林涛茜茜他们也有些日子没有看望阿姨了,今天就过去看看吧。”苏凡开着车说道。

“这...”楚楠的脸色悄然一变。

“怎么了,不方便吗?”苏凡不禁疑惑。

“没有,相信我爸妈很欢迎你们的。”楚楠努力带起笑容。心里却是响起了那位少年的清秀身影。

这时候,他应该已经到我家了吧。楚楠心底暗暗想到。

然而楚楠却是不知道,楚云此刻和胖子正坐在学校剧院的看台上。

今晚由于新晋的天榜校花要上台表演的缘故,所以会场里的人格外多。胖子很没出息的站在座位上,四处的看着,寻找着那位美名响彻整个景州一中的新晋校花。

“楚云,你别愣着啊,快帮我找找。”

“你兄弟的幸福,你特么得上点心啊,要是我将来找不到老婆,我就去找你搞基!”见到楚云竟然坐在那里闭目养神,胖子不禁气急,愤愤的冲着楚云说道。

“我等着。”楚云淡淡的回了一句,坐在他们旁边的两个小姑娘俏脸一白,满脸惊吓的看了他们一眼,然后悄悄的换了个座位,远离了他们。

胖子满心白眼,气急败坏道:“我就说一句你还当真了,想和我王胖子搞基,美得你?”

白了楚云一眼,胖子继续登高远眺着。

渐渐的,天色已经黑了,校领导和老师们陆续进场,随后就是各班的同学了。不一会儿,诺大的会场便坐的满满的。

“姐姐,姐姐,你看,是雷云哎,好帅啊!”刚才的那两个女孩虽然远离了楚云几个座位,但此刻她们欣喜的声音,依旧鲜明的传了过来。

“是啊,好帅啊!”姐姐也眼冒红心,捧着手,一脸的崇拜与仰慕之色。

胖子一听这姐妹俩仿若夜莺般清脆的声音,随即忘了过来。然后,一双小眼瞬间便直了。

“沃日,楚云,双胞胎,姐妹花哎!”

“我靠,极品啊!”

胖子立马从座位上下来,看着不远处的那长的穿的都一样的姐妹两人,尼玛口水都快留下来了。

“这个死胖子!”

楚云坐在他身边,都觉得脸红。太特么丢人了,跟几百年没见过女人似得。楚云暗暗决定,等以后自己飞升仙界,就把胖子扔到女儿谷去,他倒要看看,这死胖子有没有本事让仙界女儿谷里的女人都怀孕。

胖子满脸的激动,学校里本来双胞胎就少见,女双胞胎就更少见了,至于长得还不错的双胞胎姐妹,那就更罕见了。像这种双胞胎姐妹花,对胖子这种牲口般的家伙,那简直就是致命诱惑了。

若不是楚云拉着他,估计胖子此刻已经跑过去开撩了。

一个猥琐的胖子去撩单纯的学妹,那是什么结果。估计他们明天就得上学校通报栏,全校通报批评吧。

而那对姐妹花显然没有注意到胖子火热的目光,她们的注意力则全都放在了舞台上那个发表这演讲的少年身上。

那少年肤色白皙,一头乌发烫着纹理,穿着一身白色的劲装,高挺的鼻梁,刀削般的脸庞,绝对算的是帅气,这种人在言情小说里那肯定是绝对的主角。

双胞胎姐妹们看着代表学生会发言的少年,一张笑脸竟然激动的有些泛红。

双胞胎由于基因相似,生活环境也类似,所以有着相同的审美,这也是为什么电视上的一些狗血剧情里往往会上演姐妹花喜欢上同一个男人,然后相爱相杀的缘故。

“姐姐,他要是我男朋友多好啊,我肯定高兴的晚上睡不着觉的。”

姐姐却是叹了口气:“妹妹,别想了。我听说雷云喜欢的是十八班的那个新晋的校花,楚琪。”

“哎...”妹妹也遗憾的长叹了一口气,“要是我也和楚琪一样那么漂亮就好了。”

在姐妹花谈论之间,舞台上,代表学生会进行发言的雷云已经演讲完毕,随后在一众迷妹的欢呼声中,走下台去。

台下,韩少杰在那里等着他。走进了,两个人相视一笑,一同朝看台上走去。

这两人,无论哪一个都是校园男神一般的人物,现在他们走在了一块,自然吸引了全场女生的目光。几乎所有女生,都激动着看着他俩,在会场之中缓缓的走着。

“少杰,我刚才的演讲怎么样?”雷云边走边说道。

韩少杰笑了笑:“很完美。相信她会喜欢的。”

“哎,希望吧。你知道,从没有一个女孩,让我如此心动。她是第一个,在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雷云的女人,就是她了。”一向自信的雷云,在说到那个让他心动的 女孩时,竟然也有些没把握了。

她太耀眼了,耀眼的仿若仙女,皎洁,出尘。

她叫楚琪,是一位仿若天仙般的女孩。她刚来景州一中,她也将是今晚的主角。

“你和雨晴怎么样了?”雷云又转而问到韩少杰的事情。

韩少杰却是瘫了摊手,无奈苦笑。

雷云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别伤心,以你的魅力,我相信雨晴早晚会被你折服的。对了,我还听说有个叫楚云的乡巴佬之前似乎在纠缠雨晴,雨晴怕是就是因为他才退学的吧。”

韩少杰摇了摇头:“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这个楚云....”

“怎么了?”见韩少杰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雷云不禁疑惑。

“你知道散打队的副队长刘吉超吗?”

“他啊,见过几面。”

“吉超两次被楚云打进医院。”韩少杰皱眉说道。

雷云也不禁愣了一下:“这个楚云,够楞啊,你的人他也敢打。”

“哎,楚云,他们在谈论你!”

在楚云和韩少杰边走边聊时,胖子却是舔着脸,对着楚云说道。

胖子的声音可不小,而且又靠着过道,下一刻两双目光便望了过来,落在了那道瘦削的身影之上。

“你就是楚云?”雷云居高临下的扫视着这个面容清秀的少年,不禁玩味笑道。

真没想到,这刚说道楚云,楚云就出现了。

竟然这么巧?

见到雷云竟然停在这里,此刻刚才那姐妹花已经激动疯了,不过雷云显然没理会她们,只是看着楚云,淡淡的笑道:“你就是那个纠缠雨晴,打伤刘吉超的楚云?”

“来自乡下?”

楚云没有理他,依旧闭着眸子,仿若没听见一般。

“呵,还挺傲。”雷云冷冷一笑,也懒得理会这乡巴佬了,临走之前只是警告了楚云一句。

“小子,在做什么事情之前,先认识到自己的身份。还想觊觎雨晴,就你这样,估计没女孩会看上你吧?”

雷云冷笑着,然后和韩少杰一同去了贵宾坐。韩少杰至始至终都没有说话,一个乡下的少年,还没有资格让他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