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682.大乱斗

1682.大乱斗

听到石浩之语,楚云不禁挑了挑眉头:“石浩,我本不想理会于你。但是你若执意寻死,本尊不介意血染这七尺剑台!”

“狂妄!”

“你一剑法一段的下界凡俗,也敢在这大言不惭?”

“小浩,若有机会,狠狠教训一下这个混小子。免得不知道天高地厚?”

“还有,你也正好趁此机会,在倩儿面前表现一下。让倩儿哪傻妮子知道,你才是她的王!”

楚云的冰寒话语刚刚落下,石浩还没有说什么,杨倩的父母却是便率先跳了出来,对着楚云直言怒道。

“爸,妈,你们过分了!”

杨倩红着眼气愤的冲着父母怒吼一声,随后拉着楚云便去了另一边:“楚云,我们走,别理他们!”

“你这死丫头,你是要气死我们?”杨倩的母亲气得娇躯直颤。

石浩却是走上前,笑着劝道:“伯母,何必生气?马上倩儿师姐,就会知道我的优秀。我会让他知道,这个下界土著,是如何的不堪?”

“好魄力!”杨倩父亲一生赞叹,对石浩是更加满意,“好男儿,就当有如此自信与魄力。”

这个时候,一众参赛人员陆续入场,复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伯父伯母,我上去了。”石浩礼貌道。

杨倩父母点头:“去吧,小浩。让我们,也让倩儿看看,你的荣光!”

在杨倩父母那满是殷切期盼的目光之中,石浩傲然登台。

“楚云,我...”另一边,杨倩却是双眸通红,愧疚满心,低着头对着楚云满是歉意。

楚云摇头轻笑一声:“师姐,不必愧疚?无论你父母怎样,你始终是我楚云在铸剑堂的大师姐。”

楚云拜入剑仙宫后,熟悉的人不多,朋友就更少。但杨倩,却绝对算一个。

这位大师姐总是尽心尽力的为铸剑堂操劳,自己之前请假一年,没少受她训斥。

但是那些训斥话语之中的浓浓的关心,却是让楚云倍感温暖。

这种同门情谊,楚云却是好多年都没有体味过了。

至于和杨倩父母之间的不悦,跟杨倩无关,楚云自然是不会迁怒。

见到楚云的笑容,杨倩心底的担忧也顿时消散了许多。精致的俏脸上,浮现了一抹迷人笑靥。

幸好,楚云没有怪她。

但是,真的永远只能当你的师姐吗?

没有人看到,杨倩那灿烂的笑容里,蕴含着的浓浓失落。

很快,诺大的站台之上,一众参战人员已经陆续登场。

一上台,不少人便开始纷纷抱团。不一会儿,站台上便出现了近十个小团体,分别站在站台的边缘。

中间那处区域,却是没有人胆敢涉足。

因为,那里,是圣子与圣女两人的专属场地。

呼~

突然之间,此处一股狂风横扫。原本纷乱的场地处,霎时间安静了下来。

一道瘦削俊逸的身影,随即就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

圣子宫铭,出现了!

对于这位神秘万分的仙宫圣子,自然一出现便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所有人竞相望去,只见宫铭一身白衣飘飘,星眉剑目,俊朗不凡。但是面无表情,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冷。

宫铭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冰冷安静,锋芒暗蕴。

仿若一把剑!

“圣子好!”

满台之人尽皆躬身而拜,恭敬之声却是回响天地。

但是这人群之中,却是唯有一人,身躯依旧挺直,负手傲立。

“楚云~”

杨倩在他身后拉了拉,但是楚云,却置若罔闻。

“这白痴,在圣子面前出风头,他这是找死吧?”石浩等人冷笑着。

冷秋风也是暗骂一声楚云煞笔。

圣子曾跟宫主学剑,他的实力,虽然见过的人呢不多的,但却是公认的仙宫弟子第一人。

连续几届的剑仙榜,那位居榜首者都是宫铭,他的地位无人所能憾。

宫铭明显也是注意到了那鹤立鸡群的清秀少年。淡漠的目光在楚云身上扫了一眼,他并没有说什么,但是那股寒意,却是让人心生颤栗。

宫铭上台之后,圣女陆雪欣和夏兰两人也走了上来,站在了圣子一旁。

看样子,应该是他们三人抱团了。

待所有人都上台之后,高坐之上,沐孤烟等一众仙宫掌权之人也尽皆落座,主持剑仙战的内院院长夏江,便开始发言了。

“恭喜你们,站在了复赛的战台上。”

“能站在这里,就已经代表你们比同龄人要优秀的多得多。”

“但可惜,这一场过后,你们在场之人,能留下的只有十位。”

“各位,全力以赴吧。”

“我宣布,剑仙战第二场,正式开始!”

随着夏江的话语落下,此处的紧张的气愤,便被瞬间引爆。

所有观众,尽皆看向了站台之处。

那里,却是已经剑拔弩张。

这个时候,并没有人轻举妄动,大家显然都在寻找着队伍进行抱团。

这种大乱斗,单打独斗无疑是最容易被淘汰的。抱团才是最机智的选择。

石浩和冷秋风早就相识,两人自然是站在了一起。而后冷秋风又拉了一些内院的朋友加入,再加上石浩和冷秋风两人都是仙宫中有名的强者,所以众人几乎都抢着加入石浩两人的队伍。

一时间,石浩和冷秋风两人所占之处,俨然成了整个战台之上除了圣子他们之外的最强势力。

其他地方虽然也有一些队伍,但是论强者数量,却是比石浩那一队要差了太多。

而圣子宫铭所在的那一处区域,只有陆雪欣和夏兰她们三人。

圣女和圣子地位尊崇,夏兰又是内院院长的女儿,他们三人身份高贵,自然是没有人胆敢过去跟他们抱团了。

大家都有自知之明,有些人的圈子,不是他们所能涉足的。

短短几分钟之内,场地里便出现了四五个队伍。

一个是圣子三人,另一个是以石浩冷秋风为首的内院强者,还有一个是以内院实力排名第四的余飞为首的队伍,剩下的便是外院的一些人抱团。最后便是楚云跟杨倩两人了。

外院那一队想把楚云招进队伍。

但是这时候,石浩冰冷的声音却是传出:“谁招楚云,就是跟我们为敌,第一个干的就是他们!”

“这~”

石浩此话,顿时让不少人一惊,纷纷打消了招揽楚云的念头,甚至还远远的避开了他。免得引火上身,被殃及池鱼。

“倩儿师姐,到我这来。我保你入决赛!”

如今自己气候已成,石浩傲然笑着,对着远处的杨倩说道。

此时的杨倩,正站在楚云身旁。在别人纷纷抱团的时候,却唯有楚云跟杨倩两人依旧安静站着,单薄的身影,甚是凄凉。

“不用你假惺惺!我就算进不决赛,也不会去你那的。”杨倩直接拒绝,躲在了楚云身后。

石浩顿时冷笑:“怎么,倩儿师姐,你还真奢望楚云那土著能带你进决赛吗?”

“我今天就把话放着,今天第一个被淘汰的,就是楚云!”

“而且下场,还会很惨!”

石浩冰冷的声音炸响此处,一股凛然的寒意顿时席卷而出。

一场针对楚云的大战,却是已经蓄势待发。

中间的那处区域,宫铭面无表情,夏兰却是抱着手笑着:“林夕,一会儿有好戏看了。”

“那土著现在就是一扫把星,没有人敢收他入队伍。”

“而石浩和冷秋风他们显然是要置之于死地。”

“这一次,估计那下界凡俗在劫难逃了吧?”

“他一个人,还能打一群不成?”

“石浩他们,可不像外院那群废物啊~”

夏兰很是悠闲,一幸灾乐祸的样子。

她们三个地位超然,就是站在这,也没有人敢对她们出手。自然可以很悠闲的看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