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1719.抵达琴城

1719.抵达琴城

琴宫位于九宫仙国的西部仙城,琴城之中,

跟天剑城的恢弘与富丽的气质不同,琴城这座城市则是显得宁静优美。

如果说天剑城是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子的话,那么这琴城之地,则是妖娆多姿的青春少女了。

飞行一夜之后,第二天早上,这座优美的海滨仙城,便出现在了楚云的视线之中。

远处有山川起伏,面前有密林环绕,背后则是有海川包裹。

琴城这座城市,就像那受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千金之女,众星捧月。

即便是第一眼看到,这座西部海滨城市,便给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怎么样,姐姐的家乡漂亮吧?”

“嗯。却是比天剑城多了几分静美与人情味。”楚云点了点头,不过转而说道,“不过琴宫主,这琴城虽美,但依旧不如我的故乡。日后有机会,本尊带你去我故乡,领略我地球的风土人情。”

说道这里,楚云却是不禁又想起了自己的小师妹诺儿。

前世自己也曾许诺带她去地球游玩,谁曾想造化弄人,当年的这个承诺,直到这一世方才实现。

“哎,也不知道诺儿那妮子现在怎么样了?”

在楚云失神之时,琴音美眸却是看向楚云,轻笑道:“云弟弟,姐姐告诉你,这琴城最美的不是城市,而是人。”

“等你看到我那三千琴女,相信你会喜欢上这里的。”

琴音的笑声带着莫名的诱惑,让楚云顿时身下一紧。

靠,这女人,不会是来真的吧,真打算要榨干自己?

到琴城之后,琴音并没有直接到楚云入琴宫,而是先让他自己在城里转一下。

“琴宫禁止男性出入,你现在暂时还进不去。”

“等我先去仙宫为你打开禁制,在派人前去接你。”

“这段时间,你自己现在琴城熟悉一下。说不定,这里以后也会成你的故乡哦。”

“嗯?”楚云皱了皱眉,“琴宫主这话是什么意思?”

琴音笑了笑:“我们琴城有规矩,娶了我们琴宫的女人,那就是琴城的人哦。”

笑语之中,琴音便已经翩然而去。只留下楚云自己在那暗自苦笑。

马德,怎么有一种当鸭的感觉?

楚云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不是来错地方了。

“哎,走一步看一步啊。”楚云摇头一叹,随后便自己在街头随意走着。

不得不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能生养出琴音这种貌美女子的土地,这里的其他女子,自然也是高出别处许多。

蛾眉皓齿,柳腰翘臀,白皙玉肤,仅仅这一路,楚云就看到好几位在地球上可以称为校花级别的美女了。

尤其是前方那位素群少女,精致的仪容极为出众,娇躯玉体哪怕掩映在素裙之下,却是也难掩魅力,更吸引的人,这位素群少女笑起来时竟带着几分娇羞,仿若雨后的荷莲,楚楚动人。

路边不少人都已经痴迷了。

“哥们,别看了,人家都已经进房了。”果然美女走到哪里都是引人关注,楚云看着街上的那一群花痴青年,顿时无语笑道。

那素裙少女走进的似乎是个酒楼,楚云也正好无数,索性便也去这酒楼,准备一边饮茶,一边等琴宫那边的消息了。

————

————

然而进到酒楼之后,楚云才意识到自己身上没有元灵石。

仙界之中的硬通货是元灵石,这种石头蕴含元力,不仅可以用来修炼,同时也是通用的货币。

只是之前楚云一直都在剑仙宫中,吃喝拉撒都是公款,遇到花钱的时候也是沐孤烟拿钱摆定,所以他身上自然也就没带元灵石了。

“老板,给个面子,先容我上去坐会儿。等一会儿我朋友来了,比让他加倍给你。”楚云礼貌说道。

那老板皱了皱眉,看楚云的打扮,也并不像什么豪门公子,但是出于谨慎,他还是问了一句:“给你面子?我这彩虹楼是琴宫的产业,我倒是想知道,你这少年到底什么身份,竟然有胆量敢让琴宫给你面子?”

楚云这下笑得更灿烂了:“巧了,我朋友正是琴宫宫主。既然这酒楼是琴宫的产业,那事情就更好办了。”

“琴宫宫主,琴音仙子吗?”胖老板试探问道。

楚云点头。

“我去尼玛吧!”

“我朋友还特么是剑仙宫宫主沐孤烟呢?”

“没钱就赶紧滚蛋,老子没心思跟你这混小子扯淡!”

“还琴宫主的朋友?老夫我在琴宫混了几百年,就特么没听过琴宫主有男性朋友?”

胖老板顿时骂道,心里只感觉有一种被人当傻逼戏弄的愤怒。

楚云是笑容顿时冷了下来。

“李老板,这是十颗元灵石,我请他喝茶,应该给了吧?”

然而,就在楚云目露不悦之时,身后顿时传来一道柔美的女声。

这声音轻柔而又悦耳,几乎让人听到便心生愉悦。楚云顿时好奇,因为这声音,竟然跟琴音的声音有几分神似,略带妩媚。

楚云扭头一看,赫然便是刚才路上遇到的那位素群少女。

“清雪,你干嘛啊?”

“仙宫刚才的俸金,你就花这种人身上了?”

“你是不是傻子哎。”

这时候,又有一女子走上前,也是一身素裙,除了大小之外,款式竟然一样,估计应该是某个势力定制的制服吧。

但同样的衣裙,穿在不同人的身上,那差距立刻就显现出来了。

如此说那叫清雪的姑娘是花儿的话,那么后来这女子,就是用以衬托的绿叶吧,姿色还是身材,都差了不少。

慕清雪却是轻笑一声:“没关系的,秋月师姐。当年清雪走投无路之时,也是有一位好心人替我垫付了钱。如今我际遇改观,自当把这份善举传递下去。”

秋月却是叹息一声:“哎,真是搞不懂你。就算你真的想助人为乐,也找个好看一点的吧。一个穷光蛋,长得还是普普通通,真是浪费了那十个元灵石哎...”

秋月又瞥眼看了楚云一眼,却是满心的鄙夷之色。

楚云自然是没有理会于她,反而对冷清雪道了声谢。

“你若真想谢我,那以后有机会,希望你也能帮助一下其他有困难的人吧,把这个举动传递下去。”慕清雪眨着美眸,冲楚云柔声说道。

楚云没有说话,只是回之一笑。

“如果不介意话,跟我们一起坐吧。”

慕清雪见周围已经没有空桌,便又邀请楚云到他们那一桌入座。

楚云自然没有拒绝。

但秋月顿时不满了:“清雪,你是疯了吧,你怎么把他也带到我们桌上来了?让圣女看到,岂不责罚我们?”

“秋月师姐,没事的。我们又没有违反宫规,圣女看到了也不会说什么的。”慕清雪却是帮楚云说着话。

而这个时候,门口又有一女两男走了进来。

那女子衣着紫色长裙,走在前方,眉宇之间带着几分威严,一看便知身份不低。

在她身旁,还有两位男子。

长得都格外俊朗,器宇不凡,想必也是大家之后。

见到这三人,慕清雪和秋月两人都是一惊,随即起身,躬身敬意而拜:“圣女!”

两女这一拜,自然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顿时酒楼之人尽皆侧目,那胖老板更是目露惶恐,赶紧跑过来慰问请安。其他之人看向那紫裙女子的目光中,也是目露敬畏之色。

反倒是楚云,目不斜视,依旧安静品茶。

“这少年是谁?”

楚云的这种无视行为自然引得圣女不悦,顿时冷声问道。

慕清雪连忙惶恐答道:“回圣女,她是我刚认识的一个路人,似乎是境遇不佳,我便想帮他一下,请他喝几杯茶。”

“路人?”圣女挑了挑眉,随后冷哼一声,“身为我琴宫琴女,不要什么阿猫阿狗都去认识。这是玷污我琴宫威严,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