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2013.少家主亲临

2013.少家主亲临

距离楚云跟紫夕仙子千米之外的一处拐角之处,数位保镖,一身西装,脊背挺直,背负双手,站立如松。

在他们面前,李雨兰、何红等一家人像狗一般,跪在地上,脸上青一块紫一块,显然被打的不轻。

李雨欣趴在地上满心惶恐,不住啜泣。

不止李家人,甚至连洛明东以及林家的大少林羽也被莫家人给抓了过来。

此时的他们,却是吓得心胆皆颤,脸色苍白之至。

“莫家主,我们真的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求求您了,您大人大量,就放过我们吧?”

“我们真的不认识他啊...”

李雨兰惶恐的求饶,她的母亲何红也是不停的说他们只是住店的客人而已,他们李家跟楚云根本没有任何关系。

而在她们前面,莫无忌眉头紧皱,却是安然坐着,不闻不语。

但是脸上的寒意,却是愈加浓郁。

“跑了吗?”

“不过,中海之地,是我莫家的地盘。你再能跑,莫非还能跑得出我莫家的手心?”

莫无忌冷冷笑着,随后打了个响指,一个手下随即走上前来:“张老,吩咐下去,让手下人,兵分三路,给我沿着黄浦江搜捕。”

“找到那小子,立刻向我禀报!”

“是。”一白发老者随即点头应允,然后便要离去。

“慢着。带上这几个废物。说不定他们知道那小子的藏身之处。”

说话之间,莫无忌却是看向李雨兰等人,冷冷笑道:“劝你们好好想想,那小子会藏在哪里?今晚之前,若是找不到人,你们便替他去死吧。”

莫无忌话语平静,仿若在说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似得。

也是,在他眼里,处理李雨兰、何红这些小角色,也确实是稀疏平常。

而李雨兰等人一听这话,整个人近乎便吓晕过去,浑身都在打颤。

“莫家主,我们真不知道啊~”

“我们若是知道,早就跟您说了...”

何红惊恐的喊着,李雨兰也是啜泣着。

然而这时候,莫家人却是嘭的一声,一脚踹翻了李雨兰跟何红母女两人,愤怒骂道:“哪特么这么多废话!”

“还不快跟我们走?”

很快,李雨兰、洛明东等一行五人分别坐上了三辆车,沿着三个不同的方向开始搜索楚云。

李雨兰母女两女捂着肚子流泪哭着,心中对楚云满是怨恨,只恨楚云害了他们李家。

但若是最憋屈的,还是林羽。

林羽这时候郁闷的都哭了。

我特么干什么了?

我特么都不知道那人叫什么名字,他甚至都不怎么认识李雨兰一家人,你们要对付楚云,关特么我什么事啊?

林羽若是早知道,一次晚宴,竟然给自己惹了一身骚,他估计打死都不会跟李雨兰她们一块参加晚宴吧。

在林羽满心郁闷之时,后面一大汉却是一脚便把他踹上了车。

随后,足足几十辆车从此处出发,朝着四面八方便行驶了出去。

而在莫家之人疯狂的寻找着楚云之时,黄浦江畔,楚云跟紫夕仙子两人沿岸而坐,江边垂钓。

寒风凛冽,江水泛着涟漪,飘了很远很远。

然而,这里的平静并未持续多久,很快,不远处便有数量黑色的奥迪车疾驰而来。那黑色的车身,如同刀剑划破长霄,低沉的引擎轰鸣声顷刻之间便响彻了整个天际,惊飞了万千飞鸟。最后,只听刺啦一声,轮胎摩擦地面,这数量奥迪车,却是在此处,尽皆停住了。

“是他,就是他!”

“就是这个混小子,冒犯了莫家主。”车上,传来李雨兰怨恨的尖叫。

随着她的话语落下,很快,车上黑压压的一群保镖尽皆走了下来。

那位之前被莫无忌称为张老的矍铄老者,在打电话通知了莫无忌之后,很快带人便朝着楚云的方向围了过去。

周围的垂钓老者见状,却是吓得纷纷远避。

其中一人,临走之时还劝了楚云一句:“小伙子,你是得罪人了吧?”

“赶紧想办法躲躲吧,要不然,怕是要有苦头吃了。”

这人说完之后,也就赶紧远远的躲开了。

“臭小子,你倒是挺有胆色?”

“惹了我们家主,竟然还有闲情逸致在这江边钓鱼?”车上保镖一共一十八人,此刻尽皆走上前来,曾半月之形,将楚云团团围在其中。

一个个满脸冰寒,煞气满布。

“哼,什么破胆色,我看他是自知走投无路准备投江自尽的吧!”李雨兰在后面却是暗骂一声,话语之中,满是对楚云的怨恨与憎恶。

毕竟,若不是楚云,他们李家也岂会遭到牵连,受这份罪?

然而,面对众人的冷嘲热讽,那少年,那妇人,却是仿若未闻,甚至连扭头看他们都没看,默然不语。

保镖之中,那位花白老者皱了皱眉头,却是冷声愤怒一喝:“可是你,打伤李光?又可是你,大言不惭,辱我莫家家主?”

老者这怒然一吼,却是劲气暗含。

那一字一句,却是有如音爆,再此轰然炸响。就连那江面之上,都在老者此喝之下,有涟漪泛起。

而刚才还有多人垂钓的黄浦江畔,此时却是只剩下了少年,一妇人,依旧静坐,安然垂钓。

对老者的愤怒之语,置若罔闻。

良久之后,紫夕仙子嘴角微启,方才轻轻笑着:“小云,看来这些人,是来找你的。”

楚云却是手持钓竿,看着江面,望江水东流。

随后,少年的低语声,却是如同这流水,从此方天地,悄然流过。

“不,师娘,你说错了。”

“他们不是找我,是来找死的。”

楚云此言,却是令在场众人皆怒。

“臭小子,我看你当真不知死活!!”

一声怒喝,在场保镖随即暴起,挥气手中棍棒,朝着楚云就砸了过去。

“这么多人,这一次,这混小子该完蛋了吧?”李雨兰在远处冷冷笑着。

然而,谁能想到,原本江边垂钓的楚云,突然一声爆喝:“滚!”

紧接着,楚云随即站起,脚踏大地,转身前踏一十八步,一掌一个,却是将那一十八位保镖尽皆煽飞。

鲜血混着牙齿狂吐而出,倒在路上到处都是,痛苦呻吟不止。

“这~”

“这~这~”

太快了,这所有的一切都只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前一秒楚云还在江边垂钓,下一秒那少年却是已经怒然暴起连煽莫家保镖一十八人。

原本黑压压的群人,最后却是只剩下了那花白老者,以及李雨兰两人,还在站在。

“这...这么强!”李雨兰已经看呆了,就跟看戏法一般。

张老眼角也是颤了颤,最后怒声吼道:“混蛋,你敢动手打人?”

楚云却是轻笑一声:“本尊不仅打人,还要杀人呢?”

话语落下,楚云束手成刀,一道青光劲气就要斩下!

“住手!”

一声爆喝,却是在远处天际悄然传出。

紧接着,又是数量豪车行驶而来,最后从此处停下。

车门骤然打开,一男子,便在众人的簇拥下,朝着这里大步走来。

那阴郁的脸色,那冰寒的神情,以及那满目的威严,此时的莫无忌,就仿若暴怒的君主,领群臣前来擒贼!

“姐姐~”

“雨兰~”

跟随着莫无忌他们一同前来的,自然也有何红、洛明东等人。

趁莫无忌他们的注意力都已经被楚云吸引之时,何红、洛明东等人却是担心的跑向李雨兰,询问她的情况。

“我没事儿。”

“不过这个混小子,今天肯定完了。”

“莫家少家主亲自到了。”

“这家伙死定了!”李雨兰冷声笑着。

何红也是一副解气的样子。

不过洛明东却是没有丝毫幸灾乐祸的样子,反而有些可怜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