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2094.祸水东引

2094.祸水东引

“次奥,是你这狗比?”

山林之中,楚云看着那废墟里探出来的狗脑袋,一双眼惊得几乎要瞪出来,满脸黑线,冲着那死狗吼着。

那黑狗一蹬腿便跳出来,一巴掌便将楚云煽飞出去:“你麻痹!”

“本皇再说一遍,本皇是龙,不是狗!”

黑狗冲着楚云怒吼。

“好好好,服了你了,你是龙,你是龙总行了吧?”

楚云没有再打击这黑狗的自尊心,摆了摆手,示意自己不跟它打了。

“不过你这死狗下手还真狠的,本尊都被你打的岔气了。”楚云扶着自己的胸膛骂骂咧咧的说着,可是话语刚落下楚云便意识到自己又说错话了。果然,黑狗此时的眼光已经再度寒了下来,仿若要将楚云活剐了似得。

楚云便赶紧改口:“龙,是龙,说你是呆龙总行了吧?”

啪!

黑皇又一爪子糊了过去。

“你这王八蛋,好好跟本皇说话会死是吧?”

“本皇玉树临风,风度翩翩,哪里呆了?”

黑皇说这话时还甩了甩袖子,双手负于身后,长袍飘飘,额前的那缕狗毛更是在风中起舞。

楚云看他那副样子,整个人险些没笑抽过去:“哈哈,你特么你以为自己穿个马甲老子就不知道你的德行了?”

“不过还别说,人靠衣服马靠鞍,你这家伙穿上衣服果然有点人模狗样!”

“你~”黑皇又要暴走,气得真想一爪子拍死这混蛋。

“行了,到此为止,我们说正事。你怎么在这里?还有刚才那翔,是你拉的?”楚云看向黑皇。

黑皇却是白了楚云一眼:“这话本皇应该问你吧,你这家伙怎么到中州域了?按理说你现在应该还在九宫仙国那新手村待着呢?”

九宫仙国所在仙域距离地球最近,一般地球之人飞升之后都会在九宫仙国。这点黑皇自然清楚,它倒是没想到竟然会在这东州域碰到楚云。

“哎...这话说来话就成了。”回首往事,楚云却是一阵感叹。

“嗯?难道你把那九宫国主的女儿给上了?”黑皇瞪眼。

楚云眼角一抽:“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本尊是那么顺便的人吗?”

“哼,你什么人本皇还不知道,在地球上被你上的女人还少?看着正人君子,内心肮脏着呢?你肯定是上了人家国主的女儿然后被人追杀逃出仙国了。”黑皇冷哼着。

楚云却是心中暗惊。

心想这死狗这么厉害,猜就猜的七七八八。

不过黑皇却是不知道,楚云不止差点上了国主的女儿,就连国主的老婆,也被楚云师徒给拐走了。

这么想想,其实人家邢九天也挺可怜的。

不止老婆没了,就连女儿也被楚云给看了遍,还差点给上了。

“行了,别说我了,说说你。你这家伙这些年跑哪去了,怎么到了这里?还有你在这多久了,这灵湖之中,是不是真有宝物?”

楚云没想到在这里也能遇到故“狗”,惊讶之余,却是问起了这黑狗最近的情况。

而楚云一问这话,谁曾想那黑狗一张狗脸顿时色变:“坏了!”

“我靠,楚云,你这狗币误事啊!”

黑狗一副懊恼的样子,大惊之下,转身便要跑。

楚云顿时满心疑惑,然而,就是此时,山林之中突然一道清冷之声悄然响起,随后,那森然冰寒的声音,顿时便响彻这处山谷。

“你这登徒浪狗,给我拿命来!”

嗖~

一道紫色剑光当即亮起,尖锐的破空声中,楚云只见一道紫裙女子,脚踏虚空,手持七尺长剑,却是怒然直斩此处。

那剑光之下,却是有电光闪闪,有惊雷阵阵。

“这..这是...”

“渡劫剑仙!!”

“我靠,你这死狗,你特么到底惹了什么人?”楚云也是当即骇然,心中大惊之下,转身也要跑,生怕被殃及池鱼。

不过令楚云懵逼的是,原本楚云是跟黑狗往相反方向跑的,谁曾想那黑狗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掉头直追楚云,最后更是挡在楚云面前,对着楚云恭敬而拜:“主公,你让我偷得东西,属下已经得手。但奈何属下无能,得手之后被对方发现,如今那人已经追杀至此,还请主公出手相助!”

黑狗突然的动作搞得楚云有些懵。

但是楚云是何许人也,懵逼片刻之后瞬间恍然。

“靠,你这死狗,你是要祸水东引啊!”

楚云满脸黑线,当即怒骂,最后气得一脚直接踹在这死狗身上:“死狗,给本尊滚开!我特么认识你吗?”

黑狗那上百斤的身体被楚云踹飞百米,狠狠的砸落在地,最后更是一口狗血直接从嘴中吐了出来。

黑狗摊在地上,痛苦挣扎,一双狗眼满是悲伤的看向楚云:“主....主公,我...我对您忠心耿耿,可...可...可您竟然卸磨杀...杀...”

噗~

黑狗身躯一颤,一口狗血却是又吐了出来,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再没了生息。

“沃日!”

楚云看到这一幕,心中狂骂。

这死狗,还真阴险,竟然套路自己。

不过现在不是骂着黑狗奸诈的时候,楚云还是保命要紧。

此时那紫裙女子的目光已经落在了楚云身上,手下剑光如水,锋利的剑刃反射的森冷的寒光,满眼冰寒,俏脸之上杀意肆虐。

很明显,这女子已经将对黑狗的怨恨,全部迁怒在了楚云身上。

楚云现在都快哭了,连忙给这女子解释:“我不认识它,我真不认识它,它坑我的。”

“姑娘,你得相信我。”

“我都不认识那死狗,更不是它主公啊。”

“你们的恩怨,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要杀你去杀它啊。”

眼前这女子可是渡劫剑仙,楚云现在的实力,对付渡劫仙尊都很勉强,更别说是杀伐最强的剑仙了。

然而,这紫裙女子哪里相信楚云一面之词,那双寒眸之中的杀意不禁丝毫不减,反而更加浓郁。

“果然是一丘之貉,都是这般卑鄙无耻。”

“东西交出来,否则我将你碎尸万段!”

紫裙女子看着楚云,清冷之声,却是随即响起。此间空气,都在女子此话之下凝结成霜。

可怕的威势,却是显露无疑。

楚云满心的无语:“东西?什么东西?”

“姑娘,我真不是它主公,我被那死狗坑了!”

楚云还在解释着,可是下一刻,只听一声剑吟,长剑已然暴起。

很显然,那女子已经没有耐心。

“不交?那我自己去取!”

女子娇躯一纵,剑光四起,渡劫之力尽数爆发,那冰冷无情的长剑朝着楚云直斩而去。

楚云顿时大惊,心中一边狂骂那死狗奸诈害人,一边脚踏独孤九步转头便跑。

“死狗害我!”

“你等着,本尊若不死,下次见你,必斩你狗头!”

楚云一路狂骂,很快便被那女子追杀着消失在了远处。

而在两人离开之后,原本倒地的黑狗这才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看了一眼,确认无人之后,便赶紧站起身,一溜烟跑了。

“兄弟,委屈你了。”

“你放心,逢年过节,本皇会为你上香的。”

“至于你的女人,本皇也会帮你照顾的。”

黑狗看着楚云逃离的方向,心中愧疚了一下,然后便四爪蹬地,疯也似的跑了。

“哈哈,本皇真鸡儿聪明!”

“一个金蝉脱壳,就把那女人给蒙了过去。”

黑狗哈哈笑着,很快远去了。

而前方,剑光四溢,楚云疯狂躲着。

渡劫剑仙的剑,楚云除了躲之外,根本没有任何办法。

硬抗?

那无疑是找死!

“我真不认识它。”

“住手!”

“再不住手,本尊真怒了。”

“我靠,你这蠢女人,还来?”

“累不累啊!”

“你不累老子都累了。”

......

山林之中,尽是楚云的喊声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