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2142.东玄山巅

2142.东玄山巅

东玄山巅,风云卷动。

那浓郁的天地元力,有如潮水,朝着东玄山的山顶疯狂的汇聚着。

幽蓝色的寒光蕴含着冰冷的气息,令此处的温度都随即降了几分。

若是有人从远处远望的话,必然会看到,东玄山山巅的天空,那天地元力就仿若一个漏斗一般,倒挂在东玄山山头之上。

四周有狂风席卷,巨石之边有蓝光涌动。

东玄山上,那股冰寒之力依旧像潮水一般朝着四面八方溢散着。

只是,此时的那冰蓝色光芒,却是跟数月之前相比,早已稀薄了太多太多。

而在那元力汇聚之处,那道少年清秀的身影依旧盘膝坐在那里。

远远看去,就仿若一个顽石一般,跟这天地自然融为一体。

没有任何动静,也听不到丝毫气息。

好像他已经在此待了千古,又好像只是在这待了一瞬。

就像一个干涸的海绵一般,疯狂的吸收着天地元力。

谁也不知道,在那看似平寂的外表之下,元府之中又是怎样的怒海翻腾。

那浓郁的已经凝成液体的元液,此时也是在被三千雷电决牵引着,一点一点的变得凝练,当那所有元力尽皆凝聚成固体之时,便就是金丹凝结之刻。

若是酒剑仙在这里的话,定然会看出楚云如今的境界早已是转元巅峰之境。闭关数月,楚云的实力已经从转元后期提升到了转元巅峰。

可是,楚云并没有任何休止的意思。

只因为,这还不够!

闭关之时,楚云便立下大宏愿,不入金丹,绝不出关。

是的,楚云这次的打算,便要连破两级。

这并非是不现实之举,自从当初在琴宫之中突破之后,这么久的时间之中,楚云的修为境界便一直停滞不前。

当然,若是单从时间上看的话,其实此时距离楚云上次突破的时间并不长,最多也就只有一两年时间。

两年时间,对于地球上的凡人来说或许足够漫长,但是对于动辄几百年上千年寿命的修士来说,却是不过匆匆一瞬而已。

很多人一闭关便是几十年,像楚云这个境界的人,若是突破一个等级,靠着安安稳稳修炼的话,一般人起码得用四五十年,在厉害点的或许用二十年就够了呀,就算是个门派势力视为天才的人物,也得用十年。

就像开山斧,困在转元巅峰困了将近一百年,即便如此,他依旧是东玄门数得着的厉害弟子。

所以说,像楚云这种一两年突破一级的人,那完全就是妖孽级别的人物。

要是别人,有如此修炼速度,估计早就乐疯了。也就楚云自己,根本不觉得满足。

“我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大日雷神体进阶,三千雷电决也有新的领悟。更重要的是,我先得龙血,如今又得万载冰晶石,这么多的机缘造化,若是不入金丹,简直天理不容!”

“这一次,我楚云必须凝聚元丹,踏入金丹之境!”

“只要我能入金丹之境,那么日后进入中州界,我将会自如许多。”

楚云心中这般想着,随后再无杂念,三千雷电决疯狂运转,青色的雷光电芒不住汇聚,那滔滔如渊海的力量,却是凝聚成流,朝着东玄山巅的那个少年身影疯狂灌注了进去。

——————

——————

东玄山下。

劲气涌动,金石碰撞之声,却是有如瓦釜雷鸣一般,在东玄山下不住回响着。

这个时候,开山斧已经跟阴童交手几十个回合。

入眼之处尽是沟壑纵横,无数山石崩裂,鲜血浸染的到处都是。

开山斧趴在地上,身上创痕众多,那殷红鲜血早就浸透了衣衫,但是开山斧却是依旧咬着牙爬了起来。

他不容倒下!

决不能!

云仙师正是闭关的关键时期,这种时候,绝不容任何人打扰。

“啊~”

开山斧低吼着,再次咬牙扛起巨斧,朝着阴童的身体狠狠斩了过去。

然而,开山斧的这点实力,又如何入得了阴童的双眼呢?

那红衣童子仅仅一个侧身,巨斧便撕裂空气斩在了空处。

随后阴童一脚踹出,嘭的一声便揣在了开山斧的身上。

肋骨断裂,开山斧闷哼一声,一口鲜血便吐了出来,几百斤的身子便像废狗一般飞了出去。

“一个初入金丹之境的东西,也敢拦我?”

“真是找死!”

阴童冷冷的笑着,但是他的心中却是极为的愠怒。

眼前这个傻大个,虽然实力不强,但是皮糙肉厚竟然格外抗打。

而且,更令阴童惊讶的是,这傻大个之前那道幻山斧,威力却是超出本身境界数成,大意之下,阴童还差一点被那巨斧所伤。

“不过你终究境界太低。”

“若是你跟我同等境界,使用那一招的话,或许真的能伤到我。”

“但是现在,你不过一金丹初境而已,这点实力,任何秘术在如何高超,也只能成我手下亡魂厉鬼!”

阴童森然冷笑着,居高临下,看着脚下那已经重伤不起的开山斧,却是一脚,踏在了他的胸膛之上。

噗~

肋骨崩裂,鲜血狂喷。

开山斧倒在了地上,身下尽是一片猩红的血泊。

阴童看了一眼,一脚将这死尸踹到了山下。随后转身,仰首看向前方。

这个时候,阴童才注意到这东玄山的诡异不凡之处。

尤其那空气之中涌动着的淡淡的冰寒之力,格外精纯,不含丝毫杂质,竟然可以直接吸收。

“看来这山上,应该是有点有意思的东西,相信老师肯定会喜欢的。”

阴童低声笑着,随后抬起脚步,朝着东玄山上走去。

此时阴童的心情极好,她此来东玄山,本就是为了杀农尘而来,不曾想到,还能遇到这等意外之喜。

“如此浓郁的能量溢散,必然是世间少见的重宝。”

“看样子,应该是有人在借用宝物突破。”

“既然如此,那就先杀人,再取宝了。”

阴童摇头说着,话语之中,尽是不屑与轻蔑。

她来自中州之域,在中州人的眼中,像九宫仙域以及东州域都只是穷乡僻壤而已,至始至终,他们都未曾正视过一人。

寒风凛冽,红衣飘飘。

沿着山路,阴童踏阶而行。

鬼脸面具之下,尽皆是寒意涌动,杀意沸腾。

眼看着,阴童已至山巅,那里少年盘膝静坐,元力浓郁有如风暴,疯狂席卷之间朝着那少年体内疯狂灌注着,周身有雷光涌动,有青芒纵横。在他面前,那万载冰晶石几乎已经融化完全,只剩下了宛若指甲盖一般大小的冰晶石还悬浮在空中,幽幽的绽放着蓝光。

不远处,早就躲在这里的农尘跟卢正天两人,见到阴童到来,却是更加惊恐。

农尘躲在巨石后面不住的哆嗦着,嘴中一遍又一遍的喊着:“云仙师,您快醒吧,求您了,您再不醒,农包以后就再见不到你了...”

农尘在那喊着,可是前方的那个少年依旧安静而坐,没有任何动静。就仿若一块顽石,就那般立在那里,近乎融于天地一般。

卢正天同样的惊恐,在农尘哆嗦的时候,他也躲在石头后面拉着农尘,惶恐的问道:“农...农老狗,我看我们还是跑吧。这女童实力如此高强,东阳朔率领数大金丹强者都没能奈他何。就眼前这一个少年人,他就算出关了,也只是送死而已。”

卢正天嘴上说的倒也还算客气,可是心里却是在狂骂农尘。

还去找云仙师,他还以为云仙师多厉害呢,搞了半天,原来就一个黄毛小子而已。

这特么还玩蛋啊?

等死吧我们。

卢正天心中懊悔不已,早知道云仙师就是眼前这瘦削少年,他就是倚仗狗也不会倚仗他啊。